在駕校學車,預約考試一定要是教練預約嗎?

2023-04-22 22:00:07 字數 4906 閱讀 3543

1樓:你名字好長呀

在駕校學車,預約考試不一定是教練預約,自己可以再12123官網上進行預約。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1、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上述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2樓:垚坤坤

這個不一定!教練是教你學車的,如果這個駕校真要是教練負責學員預約考試,她不幫你約,你就找他們駕校領導,再不行就轉到另為的駕校去學吧!

你學車的這個駕校一定是一個小駕校吧!向我們07年學的也是自己到考試辦預約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難約,過春節,車管所要放假,教練也要放假,沒理由讓他放假時候幫你練車吧。而且一個月考一科已經難了,還要放春節長假呢,你的學時怎麼保證?所以教練不幫你約也是正常的,免得約了,練不了幾次車就要去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指望在年假前考科目二了。實際的練車時間不夠的話你不熟練到時候過不了再重考又要再預約還要交補考費差不多200塊左右,那又何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教練上報要考試的學員名單,而且考試中也是教練帶著你們考。

6樓:僧思萱

駕校報名,是駕校幫預約還是在這個駕校報名,是駕校幫預約還是自己預約?

報了駕校後可以自己去預約考試嗎?

7樓:成功駕校

可以的。一般來說通過駕校預約考試比較快,每個駕校每次考試都有相應的名額。

網上怎樣自助預約:

1、駕駛人預約系統主要包括學員使用者註冊、駕駛證申請預約、科目一考試預約、科目二考試預約、科目三考試預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預約、預約資訊查詢等功能。

2、如果您是預約考試使用者,請先註冊系統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相關資訊,註冊完畢後,請在登入身份後選擇「學員」。

3、進入考試預約科目的介面後,在左邊欄選擇需要預約的事項,認真閱讀預約說明。

4、進行科目預約時請選擇要預約的考試科目和考試原因,並核對證件號碼是否正確,然後點選「查詢」按鈕系統將自動稽核您的資訊,當符合條件後,將會進入預約介面。若不符合條件,會提示相應的資訊。

5、進入預約介面後,請選擇要預約的考試日期和考試地點,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最後選擇約考日期下面的批次資訊,點選「預約」進行預約。

6、如果預約成功,系統會提示你預約成功資訊。

7、預約的日期必須在設定批次內進行選擇,並且額滿為止。如果沒有批次資訊,則不能預約。每次預約成功時系統同時為您進行了網上排號,網上排號是您參加考試排隊的重要依據,學員可以推遲取號,但不能提前取號參加考試。

8、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的學員,在自選培訓駕校掌握技能後,駕校應通過網際網路提 供學員學時與模擬考試合格證明,然後聯絡駕校為您進行推薦,並及時查詢「預約資訊查詢」項。

9、預約資訊查詢主要是學員查詢自己的是否預約、是否由駕校推薦和是否已經成功推薦並能夠參加考試。

10、一旦駕校成功推薦後,學員將按照預約日期參加科目考試,如若未去參加考試該次預約考試將記為零分,學員須重新預約科目考試。

8樓:杜國仙

自己預約考試的,但是這個方面要駕校那邊有一個操作,就比如說科目一很容易自己,但是科目二科目三有時長的超過十場,你也可以自己預約了。

駕校考試是自己預約還是駕校預約

9樓:太平洋汽車網

如果你要求對駕校全權委託,駕校會預約。如無特殊要求,自行預約。一般駕校會對以下學員的預約時間進行管理,但是對於科目一或者科目四這樣的理論考試不會太嚴格,因為這些理論考試基本上在家複習就可以通過,所以這種考試你預約的時候只需要通知駕校就可以了。

一般遇到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這樣的實操考試,一些負責任的駕校會代為辦理或者直接幫你預約。因為駕校安排一個學員考試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安排教練和時間讓你進行相應的訓練或練習,還要看和你的學員群的預約和練習。所以有時候駕校在安排你考試的時候不能只考慮你的情況,還要保證更多和你同批次的學員有考試時間和通過率給你預約。

預約考試時的注意事項:

1.預約駕考,必須經過培訓合格。交管部門規定,學生的准考證必須在有效期內。

只有待考科目培訓完畢,自己學完課程,才能預約。如果他們考試作弊,只能預約一年後。線上系統會自動稽核學員資格,不合格的申請要求會被拒絕。

2.預約前,一定要確保達到了駕駛練習小時數。否則在網上預約的過程中,對比身份資訊後,如果小時數不夠,會自動取消預約。

3.網上預訂需要現場付款。目前駕考網上支付系統還沒有開通,大家網上預約考試後需要提前在考場支付。

駕校考試自己預約教練會知道嗎 我想自己預約偷偷去考

10樓:abc生活攻略

知道。其實使用者預約和駕校預約其實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只是預約的渠道不同而已。由於都是參加全國的統一考試,試題和內容都是一樣的,所以無論是使用者預約還是駕校預約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因為駕校安排一個學員去考試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要給使用者安排教練和時間給使用者進行相應的培訓或者練習以外,還要考慮和使用者這一批學員的預約和練習情況而定。所以有時候駕校安排去考試不能單單隻考慮你一個人的情況,還要保證更多和一個批次的學員的考試時間和通過率才能幫使用者預約。

考駕照必須需要經過駕校,不能自己預約考試嗎?

11樓:忘川行旅見

考駕照並不是必須要經過駕校,自己也可以在學然後自己預約考試。主要你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的人,都是可以自主預約考試的,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也就是科目一通過了才能進行下面的考試,然後你科目三通過了才能進行科目四的考試,然後拿到駕照。只是相對來說,駕校更清楚開始的規則並且有一套晚上的培訓體系。所以大多數人都還選擇去駕校報考。

申請人首先需要到相關部門辦理申請手續,只是如果沒有指導的話會耗費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有的地方需要有一個隨車指導人員也就是教練,這個隨車人員當然也需要辦理一定手續和證明,過程也是比較複雜。如果不熟悉整個流程的話,會耽誤很多時間。

自學的話,在不清楚考試規則的情況下,很難把握考試要領,或者沒有技巧的情況下,將在自學過程中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可是如果自己請一個專業教練回來教學,那成本肯定是居高不下的,這就好比大家都去公立學校上學,但你偏要請一個家教,天天來到你家給你講解,這個**差距可想而知。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學駕照需要有場地尤其是科目二,每個車位和轉彎角度都有相關的尺寸,如果自己租下一塊場地進行練習,那成本也是難以想象。所以說,自己練車自己預約考試看似簡單,其實對時間和資金的要求很高。

但是國家其實在2023年就已經允許個人申請駕照自學直考,無需通過駕校就能拿到駕駛證,對於無駕駛經驗,但是有人可以教你或者有駕駛經驗但被吊銷駕照者完全可以通過自學考取駕照。

12樓:鴻哥撈車

為什麼考駕照必須通過駕校,我自己練自己預約考試不行嗎?

13樓:大恩學長

肯定不能自已預約考試,因為。這關乎到社會的安全行為,需要安全保障。

14樓:惠華小知識

可以自己預約考試,但是一般通過率很低。因為自己不知道考試技巧,所以還是要通過駕校來預約考試。

1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其實這個問題之前我在考駕照的時候教練就告訴過我們,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去考的,但是基本上通過率是非常低的,然後也浪費了時間,所以說現在一般也都會選擇到駕校裡面去學習。

16樓:彩色泡泡

駕校就是一箇中介,建議取消。

17樓:雍涵

不通過駕校,誰教你開車?私自練車可是違法的。

學車考駕駛證預約考試自己預約與駕校預約有區別嗎?

18樓:遠巨集

考試是沒有區bai別的,是全du國的統一的駕駛zhi證考試。

只是dao一般來說通過駕校預約考試比內較快一點,每個駕容校每次考試都有相應的名額。而自助網上預約需要排隊等候較長一段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預約考試。

駕校預約要賺錢。

可以去車管所要帳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通過。

來駕校預約自。

考試比較快,每bai個駕校每次考試都有du相應的名額。而自助網上預zhi約需要排隊等dao候。網上自助預約1、駕駛人預約系統主要包括學員使用者註冊、駕駛證申請預約(預錄入)、科目一考試預約、科目二考試預約、科目三考試預約、安全文明駕。

21樓:美桖

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可以自己預約,比較費時間,可能得三五次,對考試過程沒有任何影響。

現在考駕照可以不經過駕校,自己學車自己網上預約考試嗎?

我想問一下,我在駕校學車應該送給教練什麼煙好呢

其實也抄 可以了,這種事情可以隨波逐流 每個教練教的學員都很多,送煙送茶已經是常事,也不用很在意 如果覺得想送 玉溪會好些 一包二十多吧 不過我認為學車本身就交學費練車了,他教你是應該的 主要看自己的態度了 他不認真教一定要給他態度 就送你們當地抽的中檔煙 或送紅塔山軟經典100 零售10元 你們教...

學車老是約不上教練,可以自己在駕校找輛車自己練嗎?

不可以,教練不在,學員是不可以單獨開車的,希望教練多教教你,你就給教練塞兩包煙,給點好處吧。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

說說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學車,女人為什麼要學車,說的太有道理了

可以開車出去玩,多項技能!就像考英語四級一樣,學車是現代大部分人都要做的,女人學車更帥一點!男人為什麼會學車,這不一樣嗎?因為她們都想當老司機 女人虛榮心比男人大很多。接孩子方便 女人也是家裡的一個支柱 女人承擔著女兒妻子母親的各種責任 女人應該自立自強 至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 女人為什麼要學車,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