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可以練出腹肌 20,練腹肌需要練多久才有呢?

2023-04-22 22:05:04 字數 3757 閱讀 3546

1樓:剛強且誠摯的幫手

肌肉的聯成想對於消除肌肉要容易 所以多做點練腹部的鍛鍊 多吃點蛋白質 一個月便可以 (看你與噸感的強度來判斷)

2樓:燮氅

多吃蛋清,少吃油膩的東西,體型臃腫的話幾個月才能練出一點點效果,我勸你還是平時多鍛鍊,健身沒有很快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就有腹肌,只是強壯度不一樣。

另外,你說的是什麼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必強求的,只要健康快樂就行,何必追求腹肌。

5樓:網友

182cm,103kg

這還胖?!慢慢鍛鍊,不在乎腹肌,突然有一天你就看到自己**的腹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摸膝卷腹,坐姿收腹,等幾個小動作就可以堅持訓練出腹肌塊。

7樓:長嚮明月明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8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練腹肌需要練多久才有呢?

9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秘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10樓:車釐子

如果之前練腹肌一直是做仰臥舉腿或者仰臥起坐等這些動作,那麼在利用這些動作鍛鍊一段時間後。可以選擇換平板支撐或者仰臥兩頭起等。總之對於腹肌訓練需要不斷的變換動作,這樣鍛鍊效果會更好。

3、增加鍛鍊腹肌的強度:

如果之前練8分鐘腹肌訓練每個動作是做15個一組,當訓練水平提高後,可以每個動作做20個一組。

4、第i個問題:每天都練8分鐘腹肌訓練有用嗎?

每天都練8分鐘腹肌訓練對於練出6塊或者8塊腹肌肯定是有用的,但是如果要更快更有效的練出腹肌。建議每天練腹肌的時候,可以改變一下練習動作和練習強度。

5、第2個問題:為什麼練了幾次8分鐘腹肌訓練後,腹部就沒有痠疼?

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練習者在經過一定次數8分鐘腹肌訓練後,腹部肌肉已經適應了當前運動強度,以及練習者運動水平提高後,就會使得每次訓練後釋放的乳酸減少,從而讓練習者痠痛降低,甚至沒有痠痛。

6、而事實上這種痠痛可以理解為練習者長時間沒有大的運動量,而使得肌肉處在一個休眠狀態。一但稍加運動量後就會重新啟用肌肉,釋放出大量的乳酸。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一般在不繼續運動的情況下5天左右就消失,如果繼續運動的話3天左右就消失。

第3個問題:為什麼剛開始練8分鐘腹肌訓練腹部會痠痛?

導致這種情況是由於練腹肌的過程中,在腹部肌群產生大量的乳酸。一般這種痠痛會在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出現。很多練8分鐘腹肌的朋友們會誤認為,這是腹肌纖維被撕裂了,所以導致痠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的練成不是幾日bai就能du完成的,而是要通zhi過不懈的努力和堅持才會有很好的。

dao成果,如果專是自己在屬家中鍛鍊,沒有別人的監督,是很容易鬆懈的,所以,在家中練腹肌是需要一個很大的決心的。僅僅通過仰臥起坐和卷腹等運動進行鍛鍊,時間需要的久一些,大約40多天能看到明顯的效果,重要的還是需要堅持。

多久可以練出腹肌?

12樓:禾木籽

人體的體脂率不同,所以通過減脂鍛鍊顯露腹肌時間也不同。

在鍛鍊腹肌的時候,不宜每次進行長時間鍛鍊,一般來說,每次鍛鍊腹肌的組數控制在5-7組,每次鍛鍊時間控制在15分鐘內即可。

腹肌纖維很細且很少,並不適合高頻率鍛鍊,因為這隻會讓讓腹肌損傷,而不是撕裂。很多練腹肌的人每次鍛鍊完後,腹部都要痠痛一週以上,這就是過度鍛鍊引起腹肌損傷的結果。

練腹肌時狀態要擺正:

練腹肌時,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腹肌持續緊張,不論是在動作的開頭還是末尾,都不要讓它們鬆弛。總是達到徹底力竭,每一組都應達到徹底力竭,不要計算次數,要持續不斷地做,直到再也不能收縮腹肌為止。

不必完全伸直,練腹肌時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應稍內含,以便把張力集中於腹部。上體伸得越直,臀部參與用力越多,這不但減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傷的危險。

以上內容參考:

鳳凰網-連續鍛鍊2小時腹肌效果更佳?錯了!腹肌不適合長時間。

一般多久才能練出腹肌

腹肌多久可以練出來

腹肌多長時間能練出來

13樓:雙麗劍

鍛練腹肌需要的時間是比較長,每天堅持鍛鍊最少需要2個月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不少青少年看到健美明星那隆起的腹肌,心裡面非常的羨慕,他們就想知道,鍛鍊腹肌究竟要多長時間才可以鍛煉出來,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相關的知識吧。

01 每天的運動可包括卷腹、仰臥舉腿、懸垂式舉腿、平板支撐等,每個動作每組最少做20個,一天做3組,連續2個月的時間可鍛煉出腹肌。

02 腹肌其實並不是一塊肌肉,而是我們對腹部肌群的統稱,包含了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幾大塊。

03 腹直肌的生長潛力並不強,所以它的顯現與否,並不能完全由訓練程度來決定,而是要看你的體脂率是否足夠低。不過腹肌訓練可以修整腹肌的形態和外觀,讓它們看起來更有型有格。

04 腹直肌還是重要的核心肌群,它的發展,決定著你的健康和體態。過弱的腹肌可能會導致你的骨盆前傾、腰背疼痛等,甚至還會影響到肝腎內臟。

05 由於腹肌的生理作用是讓軀幹捲曲,所以在腹肌的訓練過程中,要保證腹部捲曲。一定不要採取身體硬挺、直上直下的訓練方式,不然不僅不能讓腹肌發揮作用,可能還會導致腰痛。

怎樣快遞練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這多容易啊,仰臥起坐啊,分組,每組50個到100個看你個人情況,多做幾組 先做二十分鐘力量訓練,然後再開始有氧訓練,慢跑,如何快速練出腹肌?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

啷個練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再起來,衝刺跑。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

怎麼可以練出腹肌,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做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佳方法!但也不需要做太多.最好是分組做,每組20到40個,分4到5組!每次都做到力竭,最好是快速的無氧運動!在做仰臥起坐的同時也可以加大自己的負重鍛鍊!當舉得越重時,會壓迫腹部的肌肉收縮!起到鍛鍊腹部肌肉的作用,甚至有人說加大負重訓練可以直接的鍛鍊腹部肌肉,而不用做其他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