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讀本科 essay究竟應該怎麼寫

2023-04-22 23:45:05 字數 2300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essay寫作是講究很多技巧的,有專門的機構來寫文書,也有專業的留學申請機構。我在申請美本的時候,專門的申請美國留學機構以及單獨的文書dai 寫機構都瞭解過。像是文書dai 寫機構,就是單獨的文書環節拿出來,找他們寫,一些留學小白會單純的認為,只要是英語能力強,會寫英語短文的就可以勝任。

文書可不是簡單的對英語能力的要求,文書的要求需要在有限的字數內把你的能力優勢巧妙的表達出來,沒有經驗的老師不知道文書的寫作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問題。會片面的認為寫的越華麗越好,越謙虛越好,咱們從小寫作文習慣性的鋪墊一大堆然後含蓄的表達出來。但是文書不是這樣。

我當時申請美本的時候,是慧德留學幫我申請的。光文書環節就花費了差不多兩個月左右的時間,真真的是精打細磨出來的,有時候後期老師想到一個問題不管多晚都會和我討論,到十一二點很正常的現象,當時我還感覺很不好意思。很少有老師能做到這麼負責任的吧,文書是後期老師先對我進行頭腦風暴,確定了大方向和邏輯後,再有海外導師進行二次頭腦風暴。

進行一些細節方面的**,這樣我才能順利寫出文書(有的留學中介是沒有頭腦風暴,上來就讓學生寫,根本無從下手 再或者是都不用學生參與,中介直接套模板。)

寫完後,後期老師再帶著一起修改,然後海外前招生官幫忙潤色,強強聯合才定下來初稿。整個流程下來,我心裡就有底氣了,這樣的文書質量不高什麼樣的才會高?

2樓:考而思教育

在撰寫essay的時候,一般可以分為五個步驟,分別為:

1、essay選題。

想要撰寫一篇essay,首當其衝的便是選題了,一個優秀的題目是非常加分的。但是需要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基本技能、長期大量的閱讀相關學術文獻。在選題的時候,可以從學術研究的興趣與學科相關的最新研究動態與熱點來進行入手。

2、查詢資料。

在定題之後,需要從各類相關文獻中查閱資料,瞭解足夠的相關知識,並將其中與人文社科essay題目相關的資訊與知識點進行收集與整理,為eassy寫作做準備。

常見文獻渠道為:

圖書。期刊。

報紙。檔案文獻。

專利文獻。學位essay

研究報告 3、寫作提綱。

在正式開始寫作essay的時候,需要先擬定一個essay提綱,其中規定essay的主要內容與邏輯,為撰寫提供一個闡述問題的思維路徑。

4、正式寫作。

在寫作時,如果學校有著相關的格式,需要嚴格按照格式來進行書寫,若是沒有的話,可以參考往年eassy或在查詢資料時遇到過的essay格式。

5、與修改。

主要修改方向包括:

選題及標題的修改。

文獻材料的補充和刪減。

結構的調整。

斟酌語言。

美國留學申請essay該怎麼寫

美國大學的essay怎麼寫

3樓:瑤

按照老師的要求寫。 一般外國學校佈置essay作業的時候都會有一個requirment, 按著那個寫就行。

一般的essay要求都是議論性的文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正文五段,第一段introduction, 尾段conclusion, 中間三段論據,兩正一反。 也就是說,前兩段支援你的觀點,後一段闡述當前不支援你觀點的論調,就ok了,只要全文語句通順,沒有poor understanding的地方就是個高分文章,不管你的論點對不對。

再就是需要注意的是reference部分, 老外判作文的特點是他不管你怎麼想,而是看你寫這篇文章閱讀了多少文獻。 所以如果你每個論據都能引用一兩本其他相關書籍的話,也將會是加分點。

另外由於你是中國學生,所以不必把工夫下在讓語言出彩上,而是在文章結構上下功夫。 每個學校都會有他自己的academic標準,照著標準來就是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教授沒教你們怎麼寫嗎。

美國留學生essay寫作須知

美國留學essay怎麼寫

5樓:人生如夕陽

美國名校申請essay指任何一種非**性的,篇幅不長、結構簡練的文章,如。

6樓:

以experience為主題的essay寫作技巧。

7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個人陳述(essay)應當包含以下內容:申請者的學術或專業興趣及背景;欲研究的方向;未來的職業目標。如果個人陳述寫作得當,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申請者獲得錄取和獎學金的機會。

留學essay怎麼寫?

美國留學讀本科沒畢業可以申請研究生嗎

美國院校大多數寬進嚴出,所以還是有很多時候,留學生因為不適應國外的生活,不適應國外的學習模式,所以導致自己無法順利畢業,其實選擇了去出國留學,也就是選擇了一段,努力而又拼搏的旅程,但是這個旅程還是得要有個很好的結果。如果本科沒能順利畢業的話,會打亂自己的所有計劃,比如說很多同學打算申請碩士或是回國找...

一般家庭去美國留學讀本科問題(先讀社群大學)還是去日本留學

現在選擇去日本留學的越來越少了,美國留學卻很熱!1 美國社群大學還是正規學校來的,提供一些基礎的職業教育,2年之後可拿到副學士學位。很多學生會選擇升入其他4年制綜合大學,再讀2年 視可轉學分而定 畢業可拿到學士學位。2 社群大學特點 入學條件寬鬆,學費便宜,教學質量也還可以。3 建議你去考個toef...

想去美國讀本科,有哪些文書寫的不錯的留學中介嘛

出國留學如何找中介呢?這三方面你要解 1 首先,看資質。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地寫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