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的時候想抽菸吃巧克力可以嗎?

2023-04-22 23:50:07 字數 1332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的作用。

心情好煩啊!我的巧克力呢?」

很多的朋友常常問我為什麼你總是吃巧克力?你真得那麼愛吃嗎?是的我很愛吃巧克力,我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對我來說有一種很特別的作用,它可以緩解我的情緒。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吃巧克力。把巧克力放在嘴裡,閉上眼睛細細的品著它的味道。心煩的事情真的可以拋到腦後不去想。

其實巧克力裡邊本身就有一種可以緩解情緒的因素。所以巧克力成了我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

其實巧克力的作用還很多的,巧克力還有止痛的作用,尤其是對女孩子。很靈的哦!當然還是分人啦,什麼都不是對每個人的。

巧克力還有**的作用哦!很驚訝嗎?呵呵,你是不是要問巧克力怎麼可能**呢?

它不是增肥的食物嗎?巧克力吃多了當然就變成增肥的食物啦!可是吃少量的巧克力是有助於**的。

不相信的話可以試試哦!當然還是那句話,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的人。

巧克力的作用還很多,但是現在對我最見效的就是這3種了,所以拿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啦。其它的作用你們可以自己去發現哦!

2樓:莫芊芊

藥、電子產品畢竟不是用來戒菸的辦法,而是一種商業手段;

問題是:總的來說。減少次數就是戒菸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個問題有意思,我建議你吃點瓜子或者花生,至於你說的巧克力真沒聽說過不能吃。

4樓:

男的?女的?要分開討論啊。

吃巧克力,能抽菸嗎?

5樓:乙小甲

可以。常吸菸者面臨著很多健康風險,其中,心臟病是重要的一種。但最近一期的美國心臟學會期刊中一篇文章指出,要想減少這一風險,解決的辦法是多吃巧克力。

這項研究是由德國海涅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的。

他們指出,吸菸者的血管內容易發生一種異常反應,叫做血管內皮功能異常。也就是說,血管在擴張或收縮時會產生困難,這一狀況會導致動脈硬化,並最終引起心臟病或中風。

而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叫黃酮醇的抗氧化物,實驗表明,它能讓吸菸者的血管功能變得更好,並提升血液中的一氧化氮濃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吃巧克力後嗓子幹不舒服正常,記得喝水。至於抽菸啦,肯定會加重嗓子幹,因為有時光抽菸也會那樣。建意少抽點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氣比較幹,吃甜的和抽菸對嗓子都不好,也許不是吃完巧克力再抽菸的反應,只是你做了兩件對嗓子都不好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吃巧克力,能抽菸嗎?

感冒時候吸菸可以嗎? 5,感冒了能抽菸嗎?

不可以,那樣會加重病情!注意健康,戒菸!不可以,會引起呼吸道感染。上面的和電視廣告一樣經常,快克的老闆看了肯定欣喜若狂。感冒時真的想吸菸可以去買電子煙,吸了還可以健肺。這還用問嗎?當然可以但是少抽點 不讓你抽你能忍嗎 可以的,快克又不是中藥!風熱感冒的臨床表現為發熱,輕度惡寒,咳嗽,鼻子 咽喉發乾,...

涼拌皮蛋喝粥的時候吃可以嗎,皮蛋可以和生薑一起吃嗎

可以少吃點,皮蛋有清熱解火的功效。咳嗽是一種臨床常見症狀,主要由支氣管炎 上呼吸道感染後等引起的,皮蛋不宜多吃,吃多容易刺激喉嚨,因此少吃一點,方法可口服止咳糖漿 咳嗽厲害,可服用潤喉 胖大海含片 西瓜霜含片 金嗓子喉寶等 止咳 急支止咳糖漿等 藥物。柿餅冰糖方 茶葉3克 柿餅6個 冰糖15克。後二...

我想清腸三天,這三天只吃蘋果可以嗎

你好 進行結腸鏡方面的檢查需要進行腸道準備,主要目的是減少腸道類食物殘渣等影響檢查結果的情況,一般準備3天是可以的,一般以流質飲食為主,可以進行牛奶以及稀粥等食物,儘量少進食食物殘渣多的食物。如果不是進行結腸鏡檢查,進行腸道準備倒沒有必要如此清腸道,如果是進行美容保健之類的不是特別瞭解,可以多食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