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那些因為一點小事就來麻煩你的同事?

2023-04-23 04:20:07 字數 1629 閱讀 7784

1樓:走一路看一路

一次兩次的可以,多了的話,或者根本就是他不想幹的工作,就要及時的拒絕,不然就可能讓他養成習慣,以後就更加能拒絕了。

2樓:霸王別姬

這種同事呢,最好是拒絕一次,不能每次麻煩你的時候你都接受,你有拒絕他的權力,你拒絕多了,他也就不想找你了。

3樓:巴衛未

在別人找你麻煩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忍讓。因為忍讓是一門本事,也是在任何一個地方都需要學會的本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包容多理解,可能你認為的小事在別人那是大事呢,能幫就儘量幫,做人要善良待人,這樣人緣才會好啊。

5樓:木晗雨涼

拒絕他們,不然他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吧,小事多了就成大事的了,先完成自己的事再說吧。

6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如果要是我的話不忙的情況下,能幫我救回幫了,因為這個小事情的話不分大小,同事之間互相幫助是很好的。

7樓:星雅歌

這要看自己是入職多久的員工了,如果是剛入職那難免事要做的事,如果入職久了,那就直接拒絕了。

8樓:shine小糖果

我覺得要看具體情況吧,如果對方是新人,我就可以理解,不是的話,經常這樣,會覺得對方不夠認真。

在工作遇到整天提問題的同事,你會嫌他煩嗎?

9樓:阿斌愛動漫

會的,畢竟每天在公司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會遇到自己的麻煩和困難導致心情不好,頻繁的提問題,也會脾氣暴躁起來。

10樓:網友

我不會煩這樣的同事,雖然他總是問問題,但他還是尊重我的,人和人之間是需要互相尊重的,如果他不尊重你,也很難得到你尊重他,兩個人相處,如果不能互相尊重,那肯定就很難相處下去了,

11樓:微風的暖星

會嫌棄他煩的,因為他問問題的時候,各種場合都會問,而且他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一開口,就必須要對方的問題。

12樓:勾清芬

在工作中遇到整天提問題的同事,你會嫌他煩嗎?我認為在工作中遇到整天提問題的同事,多少會有一些煩。但是就是你心裡再煩,表面上也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也要好好,耐心的跟同事解答。

13樓:該弄啥弄啥去

因為人家也有自己的事去做,同事不像同學那樣去幫助你,不要把你的同事當做朋友,遇到困難了,能自己解決就儘量自己去解決。

14樓:雙如南

工作中同事請教問題,應該更好的給足幫助解答。但是如果每天都是一種重複性的問題,我會只解答一遍,畢竟對於這樣並不上心的同事應該更好的學會拒絕幫助。

15樓:加油

會啊 但是這個要看我拿到的薪資待遇包不包含教他的內容:如果包含的話我會有耐心很多。

16樓:臥槽無情

如果這個同事不去思考,遇到事情就問,那麼我會很厭煩的,每個人的工作都是靠能力勝任的。

17樓:幸福小豬豬

我會覺得這個人很煩,遇到問題應該自己去解決,老師在我的耳邊磨磨唧唧,會讓我感覺到非常討厭。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難受半天,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很久,覺得自己沒什麼真心的朋友,覺得沒人可以聊天,什麼事都激不起自己的興趣。

看您的描述,您是有點完美主義者!其實很多事情沒必要追求的太完美,就包括自版古就有的權和氏璧。能把缺點看成優點,是你對一個物品,或者一件事情的最高境界。請不要讓它們影響了你的心情,心情這個東西,一旦破壞,短時間很難找回。保持好的心情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祝好!那你肯定很敏感,想太多。為...

戀人之間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但因為雙方脾氣都不好冷戰怎麼辦

為什麼要冷bai戰呢?du冷戰好比愛情的慢性毒藥,如zhi果你不想就這 dao樣看著你們的愛回情之花 答漸漸枯萎的話,主動聯絡她吧!在真愛面前,將面子拋在腦後吧!希望你們快快和好,祝願你們幸福!你女朋友的做法完全可以理解,她也是希望你們能早日步入婚姻的禮堂嘛!不能說 俗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沒...

我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就說詛咒孩子出門被車撞死這樣的男人是不是

這種男人就應該離婚 做人實在太過於自私了 連小孩子他都夠膽這樣去咒 他也不會害怕報應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這種男人不好 脾氣太大的女人總是詛咒男人是不是該離婚?一生氣就叫我去死,或者詛咒我出門被車撞死 夫妻之間有時候說出的話並不代表本意,所以不要句句話都那麼較真,尤其是吵架的時候,針尖對麥芒,什麼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