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勳家境殷實,為什麼在娛樂圈的人設是「摳門」?

2023-04-23 04:30:05 字數 4533 閱讀 8573

1樓:琳醬汁

這根本不能說摳啊,是因為他很節省,所以這完全是兩碼事,他知道什麼該花什麼不該花,並不是家裡的經濟條件好,就可以隨便亂花的,反而正是因為這樣家庭,他還能做到這樣也是非常的棒,畢竟真的挺不容易的,能剋制住自己花錢的心,而且現在很多綜藝都是靠剪輯,只會剪出節目組想讓大家看到的樣子,不然怎麼引起話題啊。

其實在最近他參加的節目中,錄了這麼久,也是終於想起請大夥吃飯了,最主要把每個人都是超了一百五,一直有著摳門稱號的他來說,大家都覺得這操作相當驚訝的,而且還是謝娜的徒弟,把謝娜的一點兒「習慣」都得到了真傳。雖然最後還是王大陸買的單,但是他有這個想法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其實他家情況是很好的,他父親自己就有差不多十家的公司,而且在父親有股份的公司也是很多的,應該說生活非常之優越了,按道理不應該有摳門的稱號,曾經在大本營的舞臺上,謝娜就當場宣佈魏大勳是他的徒弟,而謝娜平時也是在外面都比較節省的,一般何老師維嘉杜海濤在的話,她就儘量不花錢,吃飯可以靠蹭的。

不過話說回來,他的家裡經濟各方面,家底也是非常好的,但我們也從沒見過他在任何平臺上炫過富吧,一直都對家裡的情況保持低調,這也是觀眾對他摳門產生的誤會其所在。他在各個綜藝裡都秉持著一毛堅決不拔的意志力,絕對不花一分冤枉錢的精神。

2樓:溫柔妹

因為魏大勳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節儉的一個人吧。

3樓:朝陽群眾

不是真摳門,可能是因為魏大勳是一個比較節儉的人,有開玩笑的成分吧。

4樓:可愛的喵喵

節目需要而已,加上他本人也是一個比較節儉的人。

5樓:cherish佩兒

魏大勳是一個特別節儉的人,而不是真的摳門。

6樓:夕陽發生過

因為他在節目裡的形象就是摳門的形象。

7樓:澄慧晨

個人認為他是生活簡潔。而不是他們口中說的摳門。

8樓:也許明天

不是真的摳門,只不過在綜藝節目表現出來的都是開玩笑的那種形式。

9樓:2丫頭採購

我覺得魏大勳是一個特別節儉的人,不是真的摳門,笑。

魏大勳真的很「摳」嗎?為何會被圈內好友頻頻吐槽?

10樓:曉丹說民生

是的,他是真的很摳門,他和別人一起玩或者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經常會要求別人結賬,幾乎不會主動給別人花錢,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比如說井柏然。

11樓:放手的田園

是的,魏大勳是很摳門的;這是因為對於魏大勳來說,他個人的情商是非常高的,而且有著極好的人緣,但是他吃飯從來不花錢,所以才會收到好友的拼命吐槽。

1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的,是因為他在花錢的時候特別摳門,而且和別人交往的過程中,一般都不願意主動付出,而且在面對金錢的時候,一般都是斤斤計較的。

魏大勳家裡有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楊大姐估計看不上···

魏大勳究竟是靠什麼在娛樂圈發展的?

14樓:秋風體育

魏大勳究竟是靠顏值、情商、綜藝感在娛樂圈發展,他的顏值高,情商也很高,而且有著很強的綜藝感。

15樓:辛格

魏大勳在娛樂圈的發展主要是靠自己的努力,他一直都非常的刻苦鑽研演技,而且對待工作很認真,很負責,魏大勳的人品也很好,在圈內的朋友很多,所以朋友們也會幫助他。

16樓:陳遠紅紅紅

靠的就是自己的優秀,而且魏大勳的演技也是特別不錯的,他的綜藝感也很強,所以在娛樂圈發展的很好。

魏大勳是靠什麼和娛樂圈中的明星們關係那麼好?

17樓:1七個光頭強

魏大勳可謂是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大大咧咧的性格,超級愛笑的大男孩,這樣的性格也許是他人緣特別好的原因吧。在現在的娛樂圈裡大多數男明星都在走帥氣和高冷的路線,畢竟現在這種型別的男孩子也特別受女孩們的喜歡,在這些小鮮肉裡魏大勳算是一股清流,在我第一眼看見這個陽光愛傻笑的大男孩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大男孩和其他小鮮肉不同。

原來以前的魏大勳是個大胖子,會因為身材有些自卑,雖然之後瘦下來了,但是卻還是會有點自卑,也正因為如此,大大咧咧的魏大勳從來不會因為別人懟自己而生氣,他甚至覺得這是朋友之間的一種友誼。所以說,即便是大家覺得魏大勳很摳門,但是也會因為他老好人的性格喜歡他,願意和他一起玩。

其實別人喜歡魏大勳不是因為他多麼帥氣有多麼優秀,而是因為他很真,他不會裝出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在很多綜藝裡很多嘉賓都吐槽他很摳門,他並沒有遮遮掩掩的掩飾自己讓人覺得特別的可愛,可仔細的想一想他的家庭也是很富裕的,他的工資也是來錢很快的,在這樣的生活裡他還有著這樣的品質是非常不容易的,就像宋小寶說他是個很實誠的小孩。

正是魏大勳的這種性格讓他在娛樂圈有了很好的人緣,他也並沒有誰火就和誰在一起玩,他在拍戲的時候他和群演的關係也很不錯,據和他一起拍過戲的人說他為人十分不錯,對他人也十分友好,他有時候不像是個明星更像是一個普通的演員。

18樓:網友

我覺得是因為他情商比較高吧,長相很親切隨和,他絕對是一位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要走諧星路線的藝人。魏大勳人緣非常的好,很多明星都願意和他成為朋友。有好人緣就是代表有著好人品。

和魏大勳認識了8年的好朋友這樣的評價他:魏大勳是一個心地善良、可靠、單純、有安全感的人

魏大勳一直是一個很貼心的人,他會因為朋友在冬至因為拍戲不能回家的時候,送去餃子。是一個願意去欣賞優秀的人,發自真心的去讚揚比自己優秀的人,給予他們最真摯的讚美和鼓勵。是一個看得到別人身上閃光點和美好之處的一個人。

就是這樣一個真實可愛、懂得設身處地的去照顧別人感受的一個人,擁有好人緣真的是一點也不會感到奇怪的。雖然他的綜藝感比較強,但是他還是在堅持拍戲,他也說過「不管是不是綜藝咖,我都會堅持演戲的。」其實他自己花在拍戲的時間要比花在錄綜藝的時間要多得多,這也是他作為演員的一個遺憾。

有一次在採訪中就提到過魏大勳記不記得朋友生日的這件事,也是非常厲害的了,幾乎每個提到的朋友,魏大勳都記得他們的生日!這簡直就是現在教科書版本的「國民友情」啊。朋友和金錢其實是沒什麼關係的,會被金錢影響的都不是真朋友!

真心才是對待朋友的唯一法則,有趣則是錦上添花。

19樓:澳的澳澳

他的人緣很好。當然關係就很好了。

20樓:網友

我覺得魏大勳給人感覺很老實,沒什麼心眼,用自己真心去交朋友。

2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魏大勳是一個很真誠的人啊。

22樓:瑞雪

是他開朗、幽默、愛笑、和善的性格,開得起玩笑,自帶笑點,特別好的一個孩子

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娛樂圈中為什麼離婚率那麼高?

留心觀察一下不難發現,明星們的離婚新聞佔據了娛樂報刊的很大篇幅。尤其是他們的離婚速度,簡直可以稱得上是 閃電離婚 令無數人乍舌。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娛樂圈的高離婚率呢?普通人的離婚理由中佔第一位的是 性格不合 此外,家庭暴力 出軌行為 也是導致離婚的主要原因。不過,對娛樂圈人士來說,工作太忙 夫妻之...

彭昱暢在娛樂圈中路人緣為什麼那麼好

彭昱暢在娛樂圈中路人緣非常好,如今更是躋身為一線男演員,主要原因有兩個。一 性格圈粉,非常真實。彭昱暢性格非常真實,他似乎介於偶像與實力派之間,彭昱暢在綜藝節目當中完全沒有包袱,演員往往可以通過性格圈粉。而大多數演員可能在綜藝節目當中不會過多的展示真實性格,而彭昱暢看起來完全沒有距離,對於觀眾而言,...

明星為什麼不結婚,娛樂圈為什麼很多大齡的女明星一直不結婚?

在娛樂圈中明星的私生活是人們最關注的,而最受粉絲關注的還是明星們的感情狀況。雖然在娛樂圈中不乏許多明星夫妻,但是更多的明星卻都選擇不結婚。為什麼許多明星都不結婚呢?其實我覺得原因有兩點,第一就是他們怕結婚對自己的事業帶來影響。第二就是他們不想過早的結婚,也不想在娛樂圈裡找。第一點我們都很清楚,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