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廣州註冊一個商標要走什麼流程,需要多少費用?

2023-04-23 04:25:04 字數 5401 閱讀 7500

1樓:呱呱知道網

官費600外加**600-1000。以下是廣州商標註冊流程;

必經程式包括申請、形式審查、實質審查、初審公告、註冊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準備好申請檔案報送到期商標局後,當天就可以取得商標局的報送清單回執,清單回執上面有商標局通過中心的「收訖」章及收文日期,證明商標局已收到相關的申請檔案了。

第二階段:自商標局收到申請檔案之1個月左右的時間發《受理通知書》,收到《受理通知書》即證明申請檔案已通過了商標局的形式審查,進入實質審查階段。每一個商標申請的受理通知書上都有一個申請號,實質審查必須排號按順序進行,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提前。

第三階段:受理通知書後約一年至一年半半左右的時間實質審查完畢,通過實質審查的由商標局釋出初步審定公告,公告期三個月。

第四階段:初步審定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由商標局發註冊公告,註冊公告即證明了該商標已被核准,商標申請人取得了該商標的專用權。

第五階段:自發布註冊公告之日起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即可以取得商標註冊證。

2樓:權大師

其實你可以去權大師官網看看,走一遍自助式的流程,這樣你對這個就會有一個大概的概念。因為權大師作為一家網際網路公司來說,他是開技術來推動這個行業的。他們的官網和app'端有效的降低了智慧財產權的門檻。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3-5個月左右),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4個月左右) 。

需要可以找一五一 一三六二九一二一。

廣州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流程?

4樓:鼎智智慧財產權

可以自己申請商標註冊,也可以委託給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一般申請人應根據自己對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的熟悉度及對商標申請相關法律法規的瞭解,再決定是否自己辦理。

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道份證影印件。

商標註冊詳細流程: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內,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容。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商標註冊所需的檔案。

1、以公司名義註冊: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 2、以個人名義註冊: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必備)、清晰的商標標識 二、商標註冊的程式。

商標申請註冊的程式分兩步。

第一步:查詢。提交商標以及商品或者服務的使用範圍,文字商標30分鐘內出查詢結果。

第二步:申請註冊。 三、商標註冊的時間。

1、商標局大約20天發出紙質受理通知書;

2、初審公告期3個月;

3、每6個月向客戶通報申請商標的最新進展;

4、除初審公告期3個月是法定期限外,其它時間均為預估時間,因為法律沒有對商標審查的完成時間做出明確規定,最終以商標局的完成時間為準。

四、所需費用。

註冊費合計:元/件(十年內不需交任何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途徑:

一是,直接提交向北京國家商標總局提交申請 申請規費1000二是,委託**機構幫你辦理 申請規費1000+**費600註冊商標所需資料:

個人註冊,提供個體執照跟身份證影印件。

公司註冊,提供公司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一個月左右可以拿到受理書。

一年半左右可以拿到註冊證,使用期限是10年。

廣州註冊商標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8樓:羅仰俠

一、廣州註冊商標**。

紙件申請:限定本類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10個以上(不含10個)每超過一個,另加收80元。

自2023年10月1日起受理商標註冊費,紙件商標註冊申請由現行每件1000元降為每件800元(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每超過1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80元)。這是最新官方**至今仍是800元辦理。

網上申請:限定本類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10個以上(不含10個)每超過一個,另加收80元。

二、廣州註冊商標流程。

商標註冊分為45類,也就是說,國內申請人可以自己選擇類別,比如說你做食品的企業,那麼你就要選擇食品類商標註冊,這樣才能準確申請自己的商標,要不然後期國家會判定你在食品類商標註冊不能用。

三、廣州註冊商標流程。

全國的商標統一在北京審查,一經註冊,全國有效,全國有專用權。所以註冊也自然都要交到北京來,統一審查了,才能統一有效。各省,各地方工商局都無權審查商標。由國家商標局統一審查。

商標可以申請也可以委託**公司來申請。自己申請註冊的,自己查詢併到商標局大廳遞交。委託**公司申請的,由**公司免費查詢。

如果委託**公司申請的,應當核實一下**公司是否有資質。商標局**上有公佈備案**公司的名稱。

商標註冊申請後,商標局會下達《商標註冊受理通知書》。

6個月左右,在中國商標網上可以查到商標申請的詳細資訊。

8個月左右,在審查中如果發現商標有被駁回的情形,則予以駁回,下達正式的《商標駁回通知書》,並告知詳細的駁回理由。(注:本步驟視商標而定,如果通過審查不被駁回的商標,則沒有本步驟)

1年左右,商標局審查完畢,並在中國商標網上正式公告。

15個月左右,公告期滿,沒有被提異議。則發給《商標註冊證》,至此,商標註冊的流程結束,商標註冊完成。

申報註冊商標費用:商標註冊,由商標局收取規費1000元,該費用為全國統一的行政收費,按件收費。如果委託**,**在800元左右。

因此,一件商標註冊總的費用通常為1800元。中途不再產生任何其它費用。

廣州商標註冊有什麼流程

9樓:兔窖俺

廣州 商標註冊 的流程是: 1.申請準備好申請檔案提交至期 商標 局後,3-5個工作日將能取得商標的受理回函。

商標局開始進行形式審查。 2.形式審查自商標局收到申請檔案之日起3-4個月左右的時間發紙質《受理通知書》,收到紙質《受理通知書》即證明申請檔案已通過了商標局的形式審查,進入實質審查階段。

3.審查受理通知書後約6-8個月的時間實質審查完畢,通過實質審查的由商標局釋出初步審定公告,公告期三個月。 4.

初審公告初步審定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由商標局發註冊公告,註冊公告即證明了該商標已被核准,商標申請人取得了該商標的專用權。 5.註冊自發布註冊公告之日起約1-2個月左右的時間即可以取得商標註冊證。

商標法 》第四條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不以使用為目的的惡意 商標註冊申請 ,應當予以駁回。本法有關商品商標的規定,適用於服務商標。

廣州商標註冊有什麼流程

10樓:律臨張瑩瑩律師

申請商標註冊有以下流程: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商標局審查後釋出初步審定公告;如果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商標就可以註冊,由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第三十三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四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九條第四款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我在廣州想註冊個商標要提供哪些資料啊?? 20

11樓:nice新陽先生

註冊商標需要有一個主體,也就是商標註冊在哪個名下。通常分為兩種,一種是在個人名下,也就是商標歸屬到個人;另一種是商標在公司名下,也就是商標歸屬到公司。

商標註冊到個人名下需要的材料:

1、身份證正反面**。

2、個體戶營業執照。

商標註冊到公司名下需要的材料:

1、營業執照**。

2、公章。具體還要做一些商標提交材料,選取商標小類等,建議找專業人員辦理。

另外商標註冊的費用,商標是先付費,後提交的。而且如果商標最終因為任何原因被駁回,而沒有註冊下來的話,費用也是不退的。所以在商標提交之前,建議先找專業人員查詢商標的通過概率。

如果通過概率高的就提交,通過概率低的,就建議不要提交了,以免打了水漂。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生意興隆!

12樓:荊萊

一)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提交商標**委託書。(如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

4、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以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注意是副本而非正本)

4、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委託書。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

如何註冊新商標,如何註冊一個新商標?

應提交的材料加蓋申請人公章或自然人簽字 蓋章 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二份,商標 委託書二份 由事務所列印報送商標局 申請人營業執照副本 法人登記證 或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二份。商標圖樣七份,指定顏色的,需要供著色圖樣六份 黑白稿一份 在5 125px 10 250px之間 申請人物肖像作商標的,應附上經公證...

個人如何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一個商標?

如何註冊商標,商標註冊的好處,為什麼註冊商標,個人怎麼註冊商標,怎樣註冊商標 商標的註冊 一 註冊準備 1 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 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 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 服務。這樣...

日本個人註冊商標要多少錢,註冊一個日本商標要多少錢?

國內主體和國外主體註冊 是一樣的。自2017年4月1日起,商標局降低了商標註冊費用,規定為300元 件。註冊商標,國外主體需要委託 機構,所以除了基本的註冊規費外,還要交給商標 機構 費,具體各個 機構收費標準不同。日本商標註冊費5900元,註冊時間10個月左右,先檢索商標名,然後再提交申請 一.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