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歷史背景?《刺客信條》有幾部

2023-04-23 09:25:05 字數 1498 閱讀 3839

1樓:丨丨mephisto丨丨

刺客信條、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3重製版、刺客信條4黑旗、刺客信條叛變、刺客信條叛變重製版、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梟雄、刺客信條編年史中國、刺客信條編年史印度、刺客信條編年史俄羅斯、刺客信條起源、刺客信條奧德賽、刺客信條英靈殿。

2樓:o馬蛋疼

pc平臺的作品一共有16部。

刺客信條這款遊戲的劇情在歷史真的存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劇情是虛構的,但引入了許多真實的歷史事件。

刺客信條遊戲的故事背景是什麼?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刺客信條》是由育碧所推出的一款角色扮演類動作遊戲,其巨集大的世界觀就給許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著超高自由度和精緻的畫面讓這款遊戲成為了當時最大的賣點之一,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刺客來進行故事冒險,所以今天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刺客信條》的故事背景吧。

2023年,戴斯蒙只是一個生活在平凡家庭的年輕人,直到他被綁架到了神秘的abstergo公司總部為止,戴斯蒙在這個神秘的總部內被強行壓在了一臺名字叫做animus的機器上面,這臺機器的作用可以讓使用者能夠讀取基因記憶,重溫過往祖先的生活,然而abstergo卻是暴虐無道的聖殿騎士的現代偽裝。

然而戴斯蒙是悠久刺客血脈的傳承者,刺客與聖殿騎士勢不兩立,誓死捍衛人們的自由意識,聖殿騎士需要讀取戴斯蒙的過往祖先基因,藉此尋找名為伊甸碎片的上古神器,他們的目標是找出伊甸碎片所在地的線索,藉此達到他們可以征服世界的目的——世界大同。

animus讓戴斯蒙的意識回到了十二世紀。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後,刺客與聖殿騎士再次陷入了戰況,他們在馬西亞夫這座城市互相起了衝突,而某樣被稱為「蘋果」的伊甸碎片擁有者控制人心的力量,戴斯蒙的刺客祖先——altaïr 被派去取得位於所羅門之墓裡的蘋果,但是他違反了刺客的重要信條導致任務失敗,為此感到羞辱的altair獲得了一位導師的贖罪機會,他必須前去刺殺這片土地上共九位墮落的人物,作為玩家的altaïr 一一刺殺目標。

逐漸的意識到了他們其實是高階的聖殿騎士,死於altaïr 手下的聖殿騎士大團長robert告知了其實共有十位聖殿騎士的真相,而第十位聖殿騎士就是顧他殺人的導師——ai mualim。他只是想自私的私吞了蘋果所以欺騙了我們的主角altaïr ,憤怒的altaïr 回到了刺客基地,去發現他的夥伴們都被控制了心智。為了弄清真正的真相,altaïr開始了他真正的冒險之旅。

5樓:趙趙趙

《刺客信條》遊戲的故事背景設立在歐洲中古的十字軍東征時代,那是社會十分黑暗,統治者對人民施以高壓,通過殺戮排除異己,而這款遊戲的主人公則是靠殺殘暴的壓迫者來追尋希望。

6樓:可樂愛喝可樂

講一個刺客在古埃及那個時期執行各種秘密任務,最後獲得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和聖殿騎士兩大組織的恩怨情仇,上古先驅者導致的分化,以及地球的第一文明滅亡。

刺客信條3的劇情和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 叛變的劇情有什麼關聯

刺客信條4主角愛德華 肯威,晚年有一個兒子,叫海爾森 肯威,刺客3裡面海爾森 肯威已經是甜不辣,在美洲和當地土著妹子生下了康納 肯威 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之間的順序與關係 時間順序 1 血系 2 兄弟會 啟示錄 餘燼 代表同時推出 1講的是阿泰爾在耶路撒冷 亞克 大馬士革和馬西亞夫發生的故事 血系是真人...

請問這是刺客信條第幾部的標誌,刺客信條的標誌象徵什麼

好像是第一部的出現在旗子上的,不是logo標誌,是裡面的一個旗子 不是第幾部,只是一個另外的logo 刺客信條 的標誌象徵什麼 先附張圖吧 ac的logo首先不是很想assassin s creed 的手寫a麼 還有網上說是和共濟會什麼有關的 話說這次刺客信條電影好像選景與共濟會教堂了的誒 其次你不...

刺客信條4英文縮寫是什麼,刺客信條哪幾部最好玩?

ac4sp,這是桌面啟動器名,全名縮寫是ac4bfsp,望採納,有問題追問。刺客信條 戰地 acbf ac4bf assassin s creed 4 boyfriend啊呸打錯了是black flag ac4bfsp或者ac4bfmp.ass ass in s creed black flag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