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為何不考察歡滕組合?

2023-04-23 09:35:05 字數 869 閱讀 4543

1樓:馬寧學長

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不考察歡滕組合,也是因為對該組合之前的表現非常滿意,因此並沒有過多考察,沒想到翻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瞭解,我認為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不考察歡騰組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他們徒有虛名,掉以輕心了。原定於二月底的中超聯賽被一再推遲,而新的賽季定於7月25日。此前發生在7月4日的比賽實際上只是一場預熱賽,只是按照比賽規則來安排的,邀請了很多協會的成員來觀賽。

單歡歡自從受傷之後,球場之路暗淡,但是有望在此次復出。單歡歡和博斯騰都是非常優秀的成員,如果他倆合作,一定會再創輝煌的。

3樓:春寶說股

因為不信任。當時的陣容已經沒辦法再去試錯,而且陣容的搭配隨意更改會影響球員的配合度。

4樓:四度遊戲

新賽季中超聯賽外援可以「報5上4」,大連人滿編5大外援,誰將主力首發?平心而論,如果博阿滕淪為第5外援,有點可惜。上賽季博阿滕出場22次,其中首發17次,打進11球+1次助攻,是僅次卡拉斯科的隊內第二射手。

龍東去年夏天來連,半個賽季出場12次,其中首發8次,打進5球+3次助攻。其中有一球是卡拉斯科主動讓給龍東的點球。

從大連人在海外拉練的熱身賽來看,龍東是主帥貝尼特斯的主力,而在球隊引入了瑞典雙森的情況下,博阿滕恐怕仍然以替補奇兵的身份登場。上賽季博阿滕經過調整之後,對於中超聯賽的節奏非常適應,他有速度以及出色的彈跳能力,在前場敢於拿球突破,跟本土隊友有不錯的配合,貝大師若用好這名迦納國腳,大連人前場攻擊力很強。

5樓:優優最可愛丫

這只是一場普通的熱身賽,不太需要這歡滕合一起上,新賽季中超單場可換5人,單歡歡、林良銘等年輕球員應該都有機會出場。

大連人怎麼過春節,大連的民俗是什麼

年前要貼春聯,福字,掃灰,蒸饅頭等等 如果是家裡有供奉先人就說法比較多一些,記不太清楚了,三十要請神,初二或初三 根據各家習俗 送神,請神送神都要放鞭炮,帶燈籠的。三十晚上,初一早上吃餃子,初一早上的餃子要放一些特別的餡,硬幣,蔥,豆腐等等,來預示新年的一些好的意思。三十晚上要守歲,一般是要等到12...

大連人能習慣蘇州的氣候嗎

北方人到南方一開始肯定是適應不了那裡的氣候的,但是人總得慢慢的適應環境,在一個地方待久了,你能慢慢習慣那個地方的氣候,因此大連人是能習慣蘇州的氣候的 這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 慢慢來 看你自己的體質,如果你的體質比較好的話,我覺得完全可以適應,如果你的體質一般的話,可能就會出現一些水土不服的症狀,需要吃...

大連人叫的黑魚,學名是什麼

大連人叫的黑魚,學名是黑鮶魚又名黑寨 黑魚 黑頭 黑石鱸 黑老婆,是我國沿海分佈非常廣泛的石斑類魚種。烏鱧烏鱧俗稱黑魚,又名北方蛇頭魚 黑魚 烏魚 烏棒 蛇頭魚 文魚和才魚。它生性凶猛,繁殖力強,胃口奇大,常能吃掉其他所有魚類,甚至不放過自己的幼魚。烏鱧還能在陸地上滑行,遷移到其他水域尋找食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