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祝男友生日快樂的詩

2023-04-23 09:55:07 字數 1298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1、浣溪沙。

象服華年兩鬢青。喜逢生日是嘉平。何妨開宴雪初晴。酒勸十分金鑿落,舞催三疊玉娉婷。滿堂歡笑祝椿齡。

2、朝中措。

年時生日宴高堂。歡笑擁爐香。今日山前停棹,也須隨分飛觴。東陽太守,攜家遠去,方溯桐江。把酒祝君長健,相隨歸老吾鄉。

3、西江月。

好個今年生日,滿堂兒女團欒。歌聲不似笑聲喧。滿捧金盃爭勸。富貴功名任運,佳辰樂事隨緣。白頭相守願年年。只恁尊前長健。

4、感皇恩。

身壽又康強,謝天將並。耳目聰明行步壯。登高揮翰,不用瞠眉扶杖。

華堂偕老處,兒孫王。只恨萍蓬,他鄉浮蕩。回首故山便惆悵。

今年生日,忽似還家模樣。當緣風絮韞,來賡唱。

5、滿江紅。

夢繞家山,曾訪問、鶴林遺蹟。見老鶴、翩躚飛下,方瞳如漆。蕙帳香消形色靜,玉笙吹徹丰神逸。

夢醒來、忽記鶴歸時,翁生日。南陌杖,東山屐。紅樓酒,青霄笛。

料中梁何似,涪江今夕。君不見洛陽耆英會,花前雅放詩閒。

6、洞仙歌。

今年生日,慶一百省歲。喜趁燒燈作歡會。問先生有甚,陰德神丹,霜雪裡、鶴在青松相似。

總無奇異處,只是天然,冷澹尋常舊家計。探袖弄明珠,滿眼兒孫,一壺酒、□向花間長醉。且落魄、裝個老人星,共野叟行歌,太平。

7、如夢令。

好笑山翁年紀。不覺七十有四。生日近元宵,佔早燒燈歡會。歡會。歡會。坐上人人千歲。

8、臨江仙。

九九之年逢降慶,生年生日同時。金花紫誥鬢銀絲。乞身香火地,日戲老萊衣。渾舍整合千歲會,子孫三世庭闈。共將春酒祝金卮。蟠桃三月暮,莫怪看花遲。

男子生日祝福詩句

寫給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詩句

寫給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詩句

寫給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詩句?

2樓:傳道馬之

生日快樂!.1、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2、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

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生日快樂!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哇哈,月樂百事,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生日快樂!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生日快樂!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生日快樂!

急求!!一首祝男友生日快樂的藏頭詩,他叫霍敏達。另外有空再幫我想個性簽名好的話可以加分哈

1.我心愛流水 愛茲登昨美 霍然照清都 敏慧出流輩 達與賞心會 2.我有明公知 愛子良自持 霍然香霧散 敏捷好論詩 達士如弦直 3.我行別良友 愛此嘉樹秀 霍然促脂車 敏捷詩千首 達節天須佑 4.我生好古風 愛子均一情 霍廟神遐遠 敏手刀發硎 達理悟莊生 5.我行浣花村 愛山花木深 霍鎮迎雲罕 敏勉...

求一首祝異性好友生日快樂的藏頭詩。只是友情的那種

我你相識友情真,心中祝福賀生辰,依依楊柳牽緣分,舊事如歌情誼深。藏頭詩嵌字聯團隊原創 我 倆知己是異性 心 中深藏是友情 依 然要好多歡洽 舊 友生日又相逢 我你情投有數年,心多交通手未牽。依門窗前共賞月,舊事常憶作美談。要追得送花,不追的送套套。求一首生日快樂藏頭詩 葛冬生日快樂 關於友情 勵志!...

求一首祝曾紅霞生日快樂藏頭詩,求一首祝自己生日快樂的藏頭詩

祝福聲起情無限 曾經同窗好幾年 紅日東昇總不老 霞光燦爛永春天 生機蓬勃三十載 日月添彩似玉顏 快意人生多幸福 樂業安居活神仙 祝福如意快樂伴 曾經初心不改願 紅袖招手青春歡 霞飛雙頰紅通臉 生花妙筆美言贊 日升月落紅塵間 快樂幸福醉心甜 樂山愛水身舞翩 樂山愛水 愛好山水風光 求一首祝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