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後接is還是are,為什麼

2023-04-24 07:45:07 字數 1414 閱讀 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is everything是每一件事物意思,也有(一件一件事物組成的)一切所有的意思。

所以是單數名詞,用is

everyone後面用is還是are?

2樓:脆皮雞的凝視

everyone後面用is。因為everyone是複合不定代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everyone是代詞,意為「每人」、「人人」,指人,不指物,後面不能跟of短語,作主語時,一般與單數謂語動詞連用。

另外every one是兩個詞,意為「每個」,既可以用來指人也可以用來指物,後面可跟介詞of。

不定代詞的功能與用法

1、除 every 和 no外不定代詞既可用作名詞,也可用作形容詞。every和 no在句中只能作定語。

2、all 的主謂一致:all 的單複數由它所修飾或指代的名詞的單複數決定。

3、all 通常不與可數名詞單數連用,但 all 可與表時間的可數名詞單數連用。

4、all 還可以與一些特殊的單數名詞連用,如 all china, all my life, all the way

5、both 與複數動詞連用,但 both… and…可與單數名詞連用。

6、neither 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作定語與單數名詞連用,但 neither… nor 用作並列連詞,可與複數名詞連用。其謂語採用就近原則。

everything用在什麼句

3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多用於陳述句中,也可用於疑問和否定句。

everything的用法如下:

1、一切事物;每樣事物: this shop sells everything needed for camping. 這家商店**一切露營用具。

2、(用作表語)最重要的事;money is everything to him.金錢對他比什麼都重要。 she`s beautiful,i gree,but beauty is not everything.

我同意她是美麗的,但美並不是最重要的。

everything後面應該用is還是are??

4樓:匿名使用者

is 解釋:everything 表示「每件事物」,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形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everyone和everything的用法

every和each的區別 everyone everything everybody區別 這些都是不定代詞,以any開頭的都是用在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和不可數名詞前的。而且都是用在否定和疑問句中。以every開頭的後面都是用單數形式。anything 一些事或物。eg there aren t an...

請用首先然後接著最後請用首先然後接著最後寫一段話。

拿到試卷,首先把卷子從頭到尾看一遍,然後把簡單的和困難不大的題目做好,接著再專攻剩下的難題,最後把卷子從頭到尾一題一題地仔細檢查一遍,並改正錯漏的地方。對於學習寫作文,首先,你要學會正確運用詞語,然後,你要學會寫通順的句子,接著,你要學會寫邏輯清晰的段落,最後,你要嘗試著寫寫完整的文章,時間長了,你...

網線斷後,接上沒法用了,網線斷後,接上沒法用了

樓上的回答已經很詳細,在下補充一點或許可幫了樓主.一般網線8根芯中只有四根能用 取50米網線,用電阻表測量發現其中四根電阻很大,一般超過30米就不好用了.樓主用上聯結器,加大了電阻,相當於加長了網線 而交換機有放大功能,相當於減小了電阻.樓主的問題與此現像非常相似,所以,我認為樓主可試試.我記得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