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價HPV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預約?

2023-04-24 07:30:07 字數 3696 閱讀 4028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杭州九價hpv第五輪從08月10日,下午15:00開始預約,這次僅支付寶預約,不支援**及現場預約。

預約名額:440名,約滿即止;

預約物件:期間出生的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九價hpv今天(8月14號)下午可以預約,接種時間分別為8月19下午和8月26日下午。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酒家hpv開始預約時間是8月10號的下午15點,是在8月10號,下午的15點開始預約的。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杭州九價hpv什麼時候可以預約呢?應該是8月15號下午的三點開始預約。

5樓:塞家焮

朋友你好,杭州九界hpv在8月10號下午3點就可以用支付寶預約了。

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杭州九價hpv在號下午3點開始在支付寶預約了,而且現在已經預約完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九價hpv已經在8月10日下午15點開始預約了,因此到現在已經預約完畢了,而下一輪預約的時間還沒有公佈!

8樓:書玉石

杭州九價hpv在8月10日已經開始預約,這次不接受**和現場預約,只接受支付寶預約業務!

9樓:agame平少

杭州九價hpv八月十日開始預約。

10樓:臥槽無情

在排除懷孕的情況下,可以到醫院進行注射,在注射時儘量避開月經期,如果有感冒發燒等症狀最好推遲注射,如果在注射疫苗期間懷孕。

11樓:mister陳

杭州九價hpv8月10號可以開始預約。

1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杭州九價只接受支付寶預約,並且是在8月10日開始預約。

13樓:嘉航

從08月10日下午15:00開始預約,這次僅支付寶預約,不支援**及現場預約。

14樓:網友

杭州大概8月10號左右開始愉悅。在支付寶上開啟預約模式。一個。

15樓:苑欣欣

據說八月十號就可以預約,也可以網上預約。支付寶上就可以提前預約了。

16樓:丙沛

杭州九價hpv什麼時候開始預約了,這個肯定是一般都是2023年8月10號開始預約的,你可以直接到網上去預約也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家接種中心去預約。

17樓:幸運相隨

杭州九價hpv在8月10號下午開始預約,並且預約完畢。

18樓:以安

杭州九價hpv在8月10號一開始預約這次不接受**和現場預約只接受支付寶預約業務。

19樓:網友

杭州我價hpv與本月十日開始支付寶預約,不支援其他方式預約,每天44o名!

20樓:愚舒

第五輪預計從8月10號下午。15點開始預約。這次僅支援支付寶預約。

21樓:網友

杭州酒家hpv,在8月10號已開始預約,這次不接受**和現場預約,只接受支付寶預約業務。

22樓:網友

8月10號到15號開始預約。

23樓:雀喆

應該是8月10號到15號開始預約了。

九價hpv疫苗預約什麼時候付錢?

24樓:幻夢無言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九價預約什麼時候給錢。

預約成功後,接種當日付錢。全球上市的 hpv 疫苗有二價、四價、九價三種,「價」代表了疫苗可預防的病毒種類。獲准進入中國的疫苗,二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9歲至25歲的女性,四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20歲至45歲的女性,九價 hpv 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16到26歲的女性。

為什麼九價hpv疫苗這麼難預約?

25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上市時間短生產週期長,公眾從眾心理強。

據一位從事疫苗生產的業內人士介紹,疫苗生產週期很長,需要經過生產、質控、原產國檢測放行、中國檢測所檢測放行,四道程式走下來,至少需要一年時間。

該業內人士還表示,從九價hpv疫苗最佳使用年齡段來說,應該是進入青春期時接種最好。但由於經常會有疫苗短缺的報道,激發了更多高齡婦女的接種願望,從而推高了市場需求量,加大了貨源缺口。

現有證據表明,從公共衛生學角度,二價、四價和九價疫苗在免疫原性,預防型hpv相關宮頸癌的效力和效果方面無差別,三種疫苗都可預防大多數的相關癌症。

儘管二價hpv疫苗只針對16和18型病毒的感染,但目前研究表明,70%的宮頸癌發生與這兩種病毒有關。因此大家沒必要都盯著九價hpv疫苗,而且從價效比來說,二價hpv疫苗遠高於九價hpv疫苗。現在的搖號、排隊接種九價hpv疫苗可以說是民眾的一種認知偏差。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九價hpv疫苗為何一針難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標準是國際標準,國內略有修改。

主要針對女性,但是男性也可以注射。

27樓:天宮生活

九價hpv疫苗是hpv疫苗的一種,能夠有效預防。

九價hpv疫苗究竟該怎麼預約?

28樓:今天沒睡醒

有很多人因為快到26歲了,特別著急。想找點接種疫苗,但是疫苗的數量特別少,而且都是進口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耐心。接種疫苗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閱讀說明書,同時遵從醫囑,這樣才能夠防止傷口感染。

建議,如果大家想要找人幫忙的話,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這樣才能夠防止找到**。那麼一般來說,搶到疫苗之後,再讓大家付款,如果是提前就付款的話,一定要小心。

29樓:阿星的時光機

九價hpv疫苗應該在網上進行預約,點開官方**,輸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然後在網上繳費,交完費後就會預約。

30樓:幻夢無言

提問九價預約什麼時候給錢。

全球上市的 hpv 疫苗有二價、四價、九價三種,「價」代表了疫苗可預防的病毒種類。獲准進入中國的疫苗,二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9歲至25歲的女性,四價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20歲至45歲的女性,九價 hpv 疫苗的推薦接種年齡為16到26歲的女性。

31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可以去當地的疾控中心預防接種門診進行預約 ,有些私立的醫院可能也會有九價hpv疫苗,可以去當地醫院諮詢一下 。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建議去當地各地區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就可以預約。

蘇州9價hpv在哪預約?

九價要怎麼預約?

杭州的九價HPV疫苗,為什麼難預約?

因為預約的人太多了,不止杭州,稍微好一點的一線城市都是一樣的,因為之前只能去香港打,而現在變成了各個地方,而且要在26週歲之前打完,所以預約的人特別的多。杭州的九價hpv疫苗,這是因為這種藥對年齡的限制很大,還有就是它的 非常昂貴,最主要的是它的數量是有限的。因為人群多疫苗少。九價hpv疫苗數量少,...

什麼時候開始數九,數九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國民間習慣,從冬至起,每九天為 一九 到 九九 為止,共八十一天,是一年中寒冷的時期。數九 又稱 冬九九 是我國冬季一種民間節氣。數九 從每年陽曆12月下旬即 冬至 的次日開始。在我國古代,北方地區的人民由於禦寒條件比較簡陋,寒冬也被視為威脅,面對天寒地凍生恐懼感。當時的人們為捱過漫長冬季,遂發明...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休產假,什麼時候開始休產假?

你什麼時候停止上班開始休產假,並沒有絕對恰當的時間,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 孕期的進展情況,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和自身承受能力。家庭的財務狀況也是一個決定因素,你產假休得越早,寶寶出生後上班的時間可能就越早。你需要根據自己孕期的進展,自身的感覺來決定開始休產假的適當時間。需要說明的是,雖然國家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