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兒報個畫畫班,不知道畫啦啦教學質量怎麼樣

2023-04-24 09:10:08 字數 5750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在那學了,感覺還行。他挺鬧騰的,喜歡多和小朋友們溝通。畫啦啦有這個環境和氛圍。

2樓:口十隨風落

可以報個體驗課看看。好不好,只有體驗過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同孩子適應能力也是不同的,可以看看孩子上完課的效果,再決定到底是不是上他們家的課。

不過他們家還是很被認可的,會員差不多達到了二十萬的樣子。

3樓:小苗丶喵喵

可以報個體驗課先看看。好不好,只有上完之後才知道。況且不同孩子適應能力也是不同的,可以根據孩子上完的情況,再決定到底要不要上他們家的課。不過他們家還是很被認可的,會員不少。

4樓:及遂涼呆碰

他們的師資還行的,教學經驗豐富。採用的是線上教學,帶入感還挺強的,如果實在是拿不準的話,可以體驗一下再說,反正體驗課也不貴。不行的話再找找別的地方。

5樓:網友

看它們家官網說是有專業的教研人員。

6樓:so_丶爽

朋友就在畫啦啦工作,反正她是拿過市美術設計獎的人,還和我說過同事都比她優秀。

最近想讓孩子學畫畫,不知道畫啦啦怎麼樣,教的好麼?

7樓:軚綴漬蒈

之前給孩子報名了畫啦啦的線上體驗課,整體的感覺不是特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整理如下; 線下少兒美術:小央美兒童美術、童畫、陽光之美、寶貝計畫、繽紛鳥、番茄田、大衛 、希望、斯瑪特兒童美術、左印國際美術。

線上少兒美術:vip陪畫,美術寶、跟誰畫、畫啦啦、未來美術等。

9樓:妻貫算橇媚

閨女第一次上課感覺還行,講課的是個年輕的男老師,講課很有意思很生動。後面定了之後就是按時上課,老師還是挺不錯的,教學都是用的適合孩子的方法,孩子畫的是比以前好了,現在性格也稍微文靜些了。

10樓:虐嶺斤貴釣

我家小朋友才開始在那兒學習,第一節課上的還可以,是個溫柔的女老師,上課很有耐心,講課的方式小孩也能聽得懂。後面問了下小朋友意願,所以就給報名了,到現在為止堅持了快有兩個星期了,希望孩子後期能夠多多堅持。

11樓:射共澎革神

畫啦啦普遍還是被市場認可的,付費學員數量已經超過20萬,若沒有個良好口碑,不可能形成這麼大規模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不用擔心,老師都是有教學經驗的,而且錄用的都是專業美院畢業的老師!

13樓:絕殺的舞蹈

感覺一般吧,沒讓孩子去,我的小孩去的是美術蛙,他們是線上的少兒美術班,老師每次講課我都能夠看到,講得十分的耐心,特別適合我們這種人在外地的家長,孩子對畫畫也特別感興趣,老師上課也特別的認真負責,現在孩子每天不再是隻有去外面玩耍,還能夠在家裡學習畫畫,讓我們家長也特別的放心,大家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段時間給孩子報名了畫啦啦美術,陸續也學習了十多節課,之前報名時有了解過畫啦啦的課程,是以學年制來規劃孩子課程,感覺下來,在上課的時候孩子的積極性還是非常高的,老師引導的也不錯,但是畫畫的時間相對較短,有很多付作品下課後孩子都沒有畫完,如果不督促完成,作品完成度就沒有那麼高了。

昨天聽朋友說他給孩子報名了美術寶一對一,試聽課的作品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就向朋友打探了一下美術寶的課程,朋友說課程的種類還是非常多的,而且下課後老師會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作出相應的課程規劃,還是蠻有針對性的,所以我這邊打算再向朋友打聽一下,看一下他家孩子的學習情況,考慮是否換成美術寶。

15樓:貓咪咪頭噠

好不好,需要體驗一下才知道,正好畫啦啦也有體驗課程,不妨可以試下在做決定。

畫啦啦師資力量怎麼樣?

16樓:梵蒂岡和他

畫啦啦的上課老師是美院為主,稽核也很嚴格,按照50:1的比例確定老師,錄取率也是低的可憐呀!但是畫啦啦的老師是全職老師,可以給到老師很多保障,這點很好,相對來說:穩定性比較高。

既然在上課老師這裡沒辦法比較,那就再教研老師這裡看一下吧(解釋一下哈:教研老師是學術研究、課程開發老師,是強大的幕後團隊,不同年齡階段接觸的課程都是由教研老師來完成的)

畫啦啦:對於教研老師的任職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學歷。

2.五年以上的教育行業教學或者教研經驗,三年以上的團隊管理經驗3.沒忽視行業的課程開發和教育行業為主。

4.思維清晰、資料敏感、抗壓。

5.熱愛美術教育事業,學習能力強,願意分享學習和思考的成果6.工作積極,強烈的責任感和團隊意識。

畫啦啦的課程開發老師注重的是形式,根據目前的線上教育的**來進行的。所以有點機械化的形式,個人想法貼合孩子的發展更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給我家孩子試聽了畫啦啦和美術寶一對一兩家機構的試聽課,在上課之前也查了一下兩家的實力,從官網來看,畫啦啦的主要師資力量來自各大美院,需要兩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所以在老師的專業性上是不可否認的,美術寶除了美院師資還有師範院校的老師,在教學經驗上也是非常豐富的,所以就看各位家長是如何選擇的了。

個人認為,一個好的老師不光要有過硬的專業能力,還要知道如何能教好一個孩子,才能得到家長的認可,所以建議家長可以體驗不同老師的上課風格,找到適合孩子的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畫啦。

啦的師資,全部都是全職老師,畫啦啦的全職老師大約100名左右。我在畫啦啦官網上查了一下,上面說的錄用標準是要求美術院校畢業,兩年以上的教學經驗,50:1的嚴格篩選。

畫啦啦的職位招聘面向少兒美術教師的要求如下要求美術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有的也要求是本科以上。經驗不限。

從此處可見,畫啦啦的師資力量還是參差不齊的。除此之外,我還給小侄子報名了一節畫啦啦的線上體驗課,我在邊上旁聽。先說一下,畫啦啦的上課形式是一對多的小班課。

上課過程中老師表現過於尷尬,有一個國外的小朋友說話比較快,老師聽不懂,就一直說小朋友真可愛,然後很尷尬的笑,需要寶貝媽媽在一旁幫老師翻譯,這樣很影響上課的進度。

說回師資,如果知道體驗課過程中會有國外的小朋友,畫啦啦應該選擇會雙語的老師更加合適一些。但是給小侄子上課的老師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太聽的懂那個國外的小朋友說什麼。不知道是因為畫啦啦的全職老師沒有雙語教學的老師,還是我們上的體驗課沒有挑選好老師。

19樓:吞上龐磷醬

我看介紹說是學生都二十多萬人了,以國內家長的作風,如果畫啦啦師資力量一般,那我估計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過去學畫畫,這點我覺得還是不用擔心,唯一需要考慮的可能就是自身學習條件。

20樓:孵削頤牌茲

朋友的女兒就在它家學的畫畫,我們聊天時候跟我說過它家師資力量挺強的,人家好像還自主研發了一千八百多套螺旋進階課程,有這個教研能力我估摸著師資力量肯定是挺強,我也打算把兒子送過去試試呢,就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畫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力量很不錯,都是本科學歷以上,還有80%是8大美院畢業的,報了不吃虧。

22樓:低調的小胖子

給我打**的主管老師牛的不行,說的多厲害。但是不知道真假。

23樓:春哥下鋪的哥

目前主流的機構的師資按照質量排名大概。

1、vip陪畫。

2、畫啦啦。

3、未來美術。

4、美術寶、跟誰畫。

5、其餘的一些線下機構。

24樓:活力小生薑

挺不錯的,我侄子就是在畫啦啦學習,教他的老師是**美院畢業的,教美術都有五年的時間了,我侄子從剛開始到現在的進步還是挺大的。

孩子特別喜歡畫畫,該不該給他報一個繪畫班呢?

25樓:娛說樂話

孩子喜歡畫畫是好事,是否需要報班,取決於孩子自身意願。家長不要擅自做主決定,否則可能會毀了孩子興趣愛好。

26樓:沒結婚呢

如果孩子特別喜歡畫畫的話,我是比較建議你給他報一個繪畫班的,因為畫畫對於孩子大腦開發是有著非常好的作用,能夠促進孩子想象能力的產生,並且對於孩子大腦和雙手協調能力的發展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27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是不應該的,因為這個時候是有創造力的時候,應該讓他自己去學習,不應該報繪畫班,限制他的想象。

2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可以給孩子報一個繪畫班,這樣不光可以學到一門技能,還可以讓他對畫畫更有興趣。

畫啦啦少兒美術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畫啦啦主打4-6人小班課教學,在課堂氛圍上,相比較之下要活躍一些,課堂氛圍那是更不用說了,老師會通過動畫片來吸引孩子注意力,但是通過我的瞭解,畫啦啦的課程在針對的年齡段大概在5-8歲之間的創意美術教學,如果想要體驗專業課程是沒有的,那麼畫啦啦要是想把小齡段課程做到極致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之前自己帶過藝考生,所以也問了一下沒有沒專業課程,老師回答的是,體驗課是沒有的,但是課程是有的,所以聽了還有有點擔心。

30樓:沙丫螙偽

我這邊是聯絡畫啦啦的顧問老師總結下來的哈,目前畫啦啦只有小班課一種課程形式,是1對6的班課形式。一節課的時間安排是也同樣的60分鐘。他的小班課互動和趣味性很高可以增添孩子上課的趣味性,建立良性競爭意識。

在我的體驗過程中,發現課堂里老師會將小朋友閉麥的情況,有問題需要舉手示意,老師開麥進行回答,這樣會比較安靜,不會互相打擾,但是會耽誤時間。同時教師需要明確給予正向引導,否則會讓孩子失去一定的求知慾,探索欲。小班課本質上是讓不同特質的孩子在在一套相同的體系之接受相同的知識、理念、和繪畫技法,讓孩子們固定在一定的範圍內進行繪畫的學習。

但我認為,美術創作本身就應該具有「趨同性」,美術創作是孩子表達的一種形式,就算是描述相同的一個事物,每個人內心不同,每個孩子畫出來的也不應該一樣。其實小班集體課更考驗老師的接收程度以及控場能力,不然是沒有辦法去「兼顧」好每一個孩子的進度。所以您可以看一下形式以及對孩子的幫助做下參考。

31樓:安小瑾歲

可以通過一下幾個維度進行分析。

一,跟畫室老師聊聊,主要問他課程安排(這個有嚴格的次序問題,大部分都不懂),為什麼這樣安排。

二,試聽,一定要讓家長跟著聽。主要聽老師是不是講道理,多數老師都不會講解,只會武斷地說「你這樣畫那樣畫」而沒有為這麼這樣畫。

三、看效果,也就是學生是否聽得明白同時能大體畫出來,可以畫不好,但是能體現老師教的東西。

有了這幾點,就差不多能判斷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售前老師說的天花亂墜,態度超差。

33樓:小紅保

感覺還是挺有效果的,我帶孩子在畫啦啦學了一段時間了,孩子越畫越有想法,想象力比以前有挺大進步的,而且還經常主動拿起筆畫,畫完纏著我和老師分享,讓老師點評,孩子還挺喜歡的。我個人也比較認可畫啦啦的教學理念,能鍛鍊孩子的獨立能力,通過引導啟發孩子的創作靈感,讓孩子的想象力得到開發,我看到孩子半年的學習有較大的進步,準備繼續學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體驗課階段各種狂轟濫炸的說名額限制,製造緊張感。

報名後,遲遲不開課,說學員數量不夠。

然後一拖再拖。

不建議大家報名長期課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也想上,我又怕不好不敢報,你報名了嗎?上課感覺怎樣?

36樓:p**en武

畫啦啦,少兒美術非常的好。他們裡面的老師非常的敬業,而且專業知識也比較強。

我想幫孩子報興趣班,但又不知道報什麼班好,想問問做天賦基因檢測好不好

1.確認孩子是否真感興趣 大部分家長給孩子選擇興趣班的時候,應該是經過其他家長慫恿或者孩子回家和自己提起的,觸發了自己給孩子先上個體驗課的心態,然後上完體驗課之後,孩子很開心,說想上課。父母們就開始糾結要不要報名這樣一個興趣班,因為一期課程動輒三四千,有的甚至上萬,對家境不是那麼富裕的確實是不少的一...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姓吳中間想帶個沛字不知道

吳沛瑜,吳沛霖,吳沛冉,吳沛瑤,吳沛囡。吳沛淇吳沛娜 吳沛昕吳茜沛 吳沛倩吳湘沛吳奈沛 吳沛佩 wupeipei 本人想給我女兒取個名字,三個字,本人性劉 中間個字 沛 求最後一個字 謝謝大家幫個忙!劉沛雅 劉沛妮 劉沛雪 劉沛琪 劉沛兒 劉沛可 劉沛宜 劉沛娜 劉沛盈 劉沛多 劉沛婭 劉沛菲 劉沛...

情人節快到啦,可是我不知道給女朋友買什麼禮物。請各位大蝦幫幫忙。我是農民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