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秘山洞常年「吐魚」上萬斤,這是什麼原理?

2023-04-24 09:50:07 字數 675 閱讀 8763

1樓:多肉柚柚子

因為魚兒們冬天就會游到山洞裡面去過冬,還在裡面繁殖,到了開春天氣暖和了,魚兒們就遊了出來,而且小魚兒就更多了,所以說數量非常大。

2樓:小白知識之窗

或許裡面是有魚在產卵吧,不然怎麼會一直有魚吐出來呢,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的呢,肯定裡面是有魚在產卵。

3樓:唯有努力

這是因為冬天的時候,魚兒們都會跑到山洞裡面去度過寒冷的冬天,所以到了春天暖和的時候,魚兒就都跑出去了。

4樓:讖述社會

自然原理。這個山洞裡邊有水源,並且是活源頭,所以應該是大自然的饋贈。

5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山洞裡比較暖和,所以冬天的時候魚兒都會跑到山洞裡面去過冬,並且產卵。

湖北**有一神秘山洞,每年「吐魚」上萬斤,專家趕到後心痛不已,後來呢?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後來人們一看這裡魚這麼多,就開始捕魚售賣為生,專家趕到之後對這些行為進行了制止,並開始保護了這一個山洞裡的環境。

7樓:bl最靚的仔

後來沒有訊息了,因為最近挺少出現了,很少出現在聚光燈下,也沒有在大眾視線下,而且沒有小道訊息披露,所以沒什麼訊息。

夢見山洞裡有好多土罐,夢到山洞裡很多東西

出行的來人夢見在山洞裡,如期源外出平安。bai做生意的人夢見du在山洞裡,順利如意zhi,但在順利中dao,慎防惡言中傷,必相信不實的話。戀愛中的人夢見在山洞裡,要互相溝通了解,才能相處圓滿。本命年的人夢見在山洞裡,職位有升遷,得財利,口舌是非難免。懷孕的人夢見在山洞裡,生男,秋佔生女,飲食小心。夢...

周公解夢山洞裡出大水,做夢夢見山洞裡出來好大的水

夢見山洞,並找到出路,你夢最終克服困難。如果找不到出路,則在相當長的時間裡你的麻煩會越來越多 這小孑有慧根,好小孑 做夢夢見山洞裡出來好大的水 夢見山洞出大水 灑落山崖化雨錢 若非前世結善行 何故拾得飛來財。好夢,恭喜你!好事,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蛇是要發財的。夢見在洞裡有一股很大的水冒出...

山洞水滴岩漿透明石有價值嗎,山洞裡滴水成的石頭有價值嗎?

水滴出來的石頭,也就是碳酸鈣碳酸鎂什麼的,就其化學成分來說基本不值錢 如果造型獨特,被懂藝術的行家看上,肯定值錢了。山洞裡滴水成的石頭有價值嗎?這個在不同的城市這個不一定 黃色半透明石頭 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10 應該是普通的,再放幾百萬年就是寶石 在長江上游河中心撿到的透明石頭能划動玻璃的都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