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迪拜街頭風光》的作文 100 字

2023-04-24 10:00:08 字數 1921 閱讀 2888

1樓:網友

再見面會的發的本來的醫**國際遇見過年齡。

以《迪拜街頭風光》為題寫一遍400字作文

以「迪拜街頭風光為題」寫一篇150字的作文

2樓:晴天小豬嘻嘻

那是城市?不,那是沙漠中的綠洲!

這片綠洲就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迪拜。

沙漠中的綠洲真的可以如此美麗?是的,但以前的迪拜和現在可不一樣,以前阿聯酋到處都是沙漠,寸草不生,簡直是不毛之地,土和水都是鹹的;後來阿聯酋從國外買來泥土和淡水,開始種花種草,看現在的綠洲,呈現多麼美麗的景象:藍藍的天,高而雄偉的建築,長而寬的馬路上車水馬龍,馬路邊是鮮花、綠草,綠樹成蔭。

他們的城市為什麼能保持那麼漂亮呢?因為那裡的人不會有人爬樹,不會有人摘花和踐踏草坪,他們很愛護環境,那裡幾乎每一株植物都是國家花了很多錢培育的。

怎麼才能讓那裡的植物很好生長呢?那要花費很多心思的,地下有縱橫交錯的自來水管,通過這些水管把淡水源源不斷地送到花草的根部,有時工人們還要另外澆水呢!

看起來,迪拜的街頭植物雖然非常簡單,但都是花了很多心思來培育和保護的啊,我們也應該像阿聯酋人民一樣,把花草當成自己孩子來愛護、培育。

《迪拜街頭風光》作文400字

3樓:殺使暗魔

漫步在迪拜的中心,有很多穿黃色馬甲的園林工人在給花草樹木澆水。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公園,公園裡百花齊放,桃李爭豔。散發出宜人的清香。

公園中心有一個噴泉,噴泉的管子裡噴出一道道彩色的水花,泉水像洶湧瀑布從假山上面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噴泉裡的水清澈見底,泉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噴泉上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有時,噴泉上還會散出一層薄薄的彩霧,一會兒變藍 走在迪拜的街頭,只見寬闊平坦的馬路上乾乾淨淨,看不到一點兒紙屑。

車子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許多立交橋像一條條巨龍縱橫交錯。大路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許多高樓高聳入雲,頭頂藍天,腳踩大地,像一個個巍峨的巨人,俯視著這美麗的城市。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迪拜的一座座公園了,那裡綠樹成陰,鮮花遍地。綠油油的草坪,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漫步在一塊綠地毯上。花壇裡的花兒爭奇鬥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瞧!

一串紅正驕傲地向人們展示著它們的身姿。在草坪與草坪之間,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噴泉,這些噴泉隨著**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強,時而弱,成了公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富於民族特色的雕塑點綴其間,為城市增添了濃濃的文化氣息,人們漫步在這秀麗宜人的公園,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往返。

4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是阿聯酋東北部沿海的重要城市。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真是人間天堂啊!

迪拜的景色,可美了!不信,你看:由草地組成的綠海,碧綠一片,格外壯觀。

一棵棵大樹就像一位位綠色衛士、護理著環境,綠化著領土。公園裡池水清澈見底,一陣微風吹來,池水不時漾起波紋;小草在風中連連點頭,人們在小草身上澆的水灑落下來,小草也好像被此感動,而感謝阿聯酋人民呢!

迪拜的城市建築,可精緻豪華了!現代的都市大樓比比皆是,鱗次櫛比。臨街淺色鮮亮的樓房,高低有錯,疏密得當,美觀講究。

樓房造型別致,道路縱橫交錯,大街、廣場、綠區,真是數不勝數啊!一座座大廈矗立在市區的一條公路旁,放眼望去,立交橋和公路兩側,連續不斷的花草樹木盡收眼底。

看吧!城北的高速公路和高樓建築與遼闊的大海相連,碧海藍天,海天一色,多美的城市。這就是沙漠。

中的綠洲,阿聯酋的迪拜呀。

5樓:手機使用者

從飛機上往下看,阿聯酋到處是沙漠,白茫茫的鹽鹼之中,有一個個星羅棋佈的綠洲,那就是美麗的城市--迪拜。

一座座銀白色筆直的摩天大廈拔地而起,插入雲霄。這些大樓高低錯落,整齊的矗立在城市之中。各種各樣樓房數不勝數,一幢挨著一幢擠滿了城市。

一排排高樓大廈之間有著一條條寬敞平坦的柏油大道,不遠處,在兩條馬路之中架起了立交橋,橋上還建了一個小花園哩!

描寫魚的作文,描寫人物作文(100字)

射水魚十分愛動 調皮,色彩鮮豔。身長只有20釐米左右,長著一對水泡眼,眼白上有一條條不斷轉動的豎紋,在水面遊動時,不僅能看到水面的東西,也能察覺空中的物體。一旦有捕食物件,便偷偷遊近目標,先行瞄準,然後從口中噴出一股水柱,將昆蟲打落水中。作文 我家養了四隻小金魚,我可喜歡它啦!小金魚有圓鼓鼓的眼睛,...

對比描寫的作文,對比描寫的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的花是向日葵。向日葵長著長長的莖,碧綠的葉子,莖的頂端托出一個園園的花盤,花盤上長著金燦燦的花瓣,十分耀眼。秋天,沉甸甸的花盤上長出黑黑的瓜子,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這就是向日葵的種子,也是人們喜愛的葵瓜子呢!向日葵最大的特點就是向著太陽轉動。花盤綻開之前,它那可愛的小臉總是微笑著,望著天上的...

描寫吃相的作文,描寫吃相的作文100字

答案。the woman will remember。關於描寫吃相的作文100字 在一桌酒桌上,一家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飯,那吃相可真是耐人尋味。爺爺是一家之主,吃相很嚴肅,而且又是生在戰爭年代的緣故吧,吃得很小心,眉頭成 川 字形,彷彿在觀察 敵人 的動靜。奶奶因為是大家閨秀,一手扶著碗,用筷子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