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樹適合怎樣的溫度培養,發財樹對溫度有什麼要求?

2023-04-24 15:10:07 字數 1066 閱讀 8011

1樓:小小小聊生活

發財樹適合的溫度是20℃-35℃。

發財樹生長適溫在20℃-35℃之間。棚內溫度不能太高,超過35℃對植物生長不利,不過短時間超過38℃也能很好地生長,低於10℃也能適應。

但溫度不宜低於5℃,否則容易發生寒害,輕者造成落葉,重者造成死亡。溼度也不能太大,否則會造成病菌滋生,澆水以保持盆土均勻溼潤為宜。

2樓:幸福擁抱你我他

夏季應避免陽光直射,擺放在有散射光的地方,冬季擺放在室內明亮處。冬季室溫保持在15~25℃,切忌室溫在8℃以下,否則易發生寒害,輕者落葉,重則死亡。

3樓:小峰園藝

一種簡單種植發財樹的小方法,新手也能做,怎樣種怎樣活。

4樓:青谷稷

溫度澆水掌握技巧,發財樹生長旺盛,安全度過冬天。

發財樹對溫度有什麼要求?

5樓:農業種植分享

發財樹喜溫暖,養護期間提供20度到30度之間的溫度最適宜,長勢會更加旺盛,因此一般夏秋季時它的生長旺季。

它的耐寒性差,冬季溫度低於10度也可生長,但最低不可低於5度,否則葉片會發黃脫落,甚至可能造成死亡。此外,冬季最好放在室內採光好的地方,多曬太陽也可達到降溫的目的。

6樓:網友

發財樹生長適溫為25~32℃,低於15℃時容易黃葉落葉,10℃時易死亡對光照要求不嚴格,既耐陰又喜陽光,忌強光直射,溫室內的散光即可滿足要求,葉片油綠髮光但不能長時間廕庇,否則枝條細,葉柄下垂,葉淡綠。

7樓:青谷稷

溫度澆水掌握技巧,發財樹生長旺盛,安全度過冬天。

發財樹的養殖溫度

發財樹對溫度有什么要求,發財樹對溫度有什麼要求?

發財樹喜溫暖,養護期間提供20度到30度之間的溫度最適宜,長勢會更加旺盛,因此一般夏秋季時它的生長旺季。它的耐寒性差,冬季溫度低於10度也可生長,但最低不可低於5度,否則葉片會發黃脫落,甚至可能造成死亡。此外,冬季最好放在室內採光好的地方,多晒太陽也可達到降溫的目的。發財樹生長適溫為25 32 低於...

發財樹怎麼養,發財樹怎麼養殖

發財樹日常養護需要注意3點 第1點花盆的選擇,不易用太大的盆 第2點控水補肥 第3點通風補光。做到上面3點,你的發財樹會養的很好。發財樹怎麼養殖 發財樹日常養護需要注意3點 第1點花盆的選擇,不易用太大的盆 第2點控水補肥 第3點通風補光。做到上面3點,你的發財樹會養的很好。樹是用來種的,不是用來養...

發財樹怎麼養髮財樹好活嗎

發財樹是室內常見的長青的家裝植物,發財樹怎麼養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發財樹類中提取,用於在南美國家蓋亞那,從一種語言。物種的名稱來自拉丁語意為水生。命名為錢樹植物來自一個故事,在一個貧窮的人,祈禱的錢,然後隨機發現的發財樹菜類,回到他的房子作為一個預兆和銷售的植物賺來的錢。發財樹怎麼養 如何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