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去日本滑雪的好季節,有什麼滑雪勝地推薦嗎?

2023-04-24 15:00:09 字數 3166 閱讀 5794

1樓:麥兜閱書

札幌國際滑雪場(札幌國際スキー場)

位於北海道首府札幌,交通便利,規模大。滑雪季節很長,雪道豐富選擇多。如果你是新手對雪道沒有太多感覺,這是一個保守卻穩定的選擇!

2樓:親親小地瓜

冬天的滑雪勝地應該就是北海道了吧!札幌國際滑雪場、星野度假村tomamu 、富良野滑雪場,都很有名的!

3樓:網友

北海道,在日本的最北邊,就連有些日本人也沒去過,因為這裡實在太冷了,所以滑雪場的條件更好,滑雪體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有不少滑雪勝地,六甲山在大阪,很適合親子滑雪,還能欣賞神戶的美景。

5樓:常大大璐

冬天去日本滑雪的話推薦去山形縣藏王溫泉滑雪場,北海道富良野滑雪場。

6樓:兔兔子看娛樂

推薦北海道,冬天的北海道就是天然的滑雪場,遊客也不算多,**也不貴,價效比很高。

7樓:pisces喵

富士山yeti滑雪場,關東地區最早開的日本滑雪場是位於東京近郊的富士山yeti滑雪場,不僅方便抵達,還能一邊滑雪一邊欣賞富士山。

8樓:河邊那朵蓮

最出名的應該就是北海道了吧!札幌國際滑雪場,還有富士山滑雪場。

去日本滑雪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需要注意什麼?

9樓:沒結婚呢

去日本滑雪的時候,首先要選擇合適的滑雪場,提前買好相應的滑雪裝備,在當地租賃滑雪裝備的時候,**是比較昂貴的,而且要做好個人防護穿戴措施。需要注意在滑雪的過程中一定要掌控自己的方向,不要與他人發生衝突。

10樓:撲苒悠水身

我並沒有什麼滑雪的經驗,也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不過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我認為需要提前做好熱身,選擇適合自己的滑雪板,找專業人士請教,進行提前訓練,注意好個人防護。

11樓:停停停我去額

裝備一定要非常的齊全,一定要去正規的場所進行滑雪,滑雪的時候一定要有人陪伴,最好是有教練在身邊,一定要注意安全,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滑雪的時候要找到自己的技巧,否則會容易受傷的。

日本滑雪勝地

日本滑雪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雪量多而且厚,而且擁有全世界最多的滑雪場。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日本國內比較有人氣的滑雪場吧。

1.長野縣。

長野縣是日本的滑雪聖地,曾經舉辦過冬奧會,周邊配套設定比較完善。這裡有很多滑雪場,其中又以白馬村最為集中。曾經是2023年冬季奧運會和殘奧會舉辦地,其中「白馬」和「志賀高原」是當時的滑雪賽場,每年都吸引了無數滑雪愛好者。

志賀高原滑雪場。

志賀高原」是日本國家公園中少見的滑雪度假村,該地區有多個海拔在1,300~2,300米的滑雪場,有超過80條精彩雪道可供選擇,用一張通票就可以在各個滑雪場之間穿梭,並有免費班車連線這些滑雪場,想去**就去**。

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

日本哪有離東京近的滑雪場?

13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野澤溫泉滑雪場和志賀高原地區滑雪場都是距離東京很近且很有名的滑雪場。

野澤溫泉滑雪場。

野澤溫泉村位於長野縣北部,作為溫泉村與滑雪村聞名遐邇。滑雪場間的海拔差為1085米,滑雪路線的總面積297公頃,面積、歷史、積雪等均被定位於日本最高階別。滑雪場路線有36條,還有兒童公園、雪公園、新雪區等,無論是初學者還是高水平者都能玩得痛快。

費用:大人全天券4600日元。

學齡前兒童全天券2100日元。

交通:駕車:豐田飯山ic(高速公路進出口)起20km

乘電車:jr飯山線戶狩野澤溫泉站下車。

jr北陸(長野)新幹線長野站下車。

志賀高原地區滑雪場。

海拔1500米到2300多米的高山上,有66座爬山電梯、吊艙、空中吊車連線著21個滑雪場,是值得自豪的日本最大的滑行區――志賀高原。可以一邊飽覽眾多景點的絕景,一邊傾聽有關動植物等自然及志賀高原歷史的介紹,還可以聽滑雪課。可以保證為您提供僅僅是滑雪所不能得到的遊覽勝地的優質服務。

預定還有團體的穿走雪鞋的徒步旅遊。

志賀高原地區滑雪場。

費用:大人全天券4800日元,學齡前兒童全天券2400日元。

駕車:信州中野ic(高速公路進出口)起25km/30分。

乘電車:長野電鐵長野線湯田中站下車乘公交車去各滑雪場。

jr北陸(長野)新幹線長野站下車交快車70分到滑雪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雞腿受傷了就吃了它。

冬天去哪滑雪比較好

15樓:木木愛旅遊

目前北京周邊地區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雪道種類最齊全的滑雪度假區。

南山滑雪場經過十九年不斷髮展與完善,現已建成高、中、初級滑雪道、教學道和娛雪道共26條。

獨立的低齡小童滑雪體驗區,配合原有兒童滑雪教學區、大小波浪道、迷你公園等進階地形供兒童、青少年入門滑雪學習,後山24號道青少年貓跳訓練道。

3條四人吊椅滑雪纜車,連通東、西滑雪區,方便滑雪者選擇適合自己的滑雪線路,不用浪費時間排隊坐纜車。

大小地面拖牽13條,自動迴圈「魔毯」9條。

麥羅公園是滑雪冒險者的天堂,在北京也是首屈一指。這裡涵蓋大跳臺、小跳臺、鐵桿兒、u型槽等。後山高階道南側的x-chute(極限雪溝)道外滑雪線路最大陡度35°,是國內登山滑雪和出國道外野雪愛好者高效率技術練習的專門場地。

與此同時南山還增加了夜場滑雪經營,延長了滑雪時間,極大滿足了首都上班族及周邊生活圈城鎮居民的夜生活。夜場滑雪營業時間為每天18:30-21:

30(除夕和初一僅開放日場),開放9條初、中級滑雪道、南山麥羅公園和纜車、拖牽等雪道配套裝置。為保證優良的雪質,四臺歐洲壓雪車每天17:00-18:

30封場整理雪道。

雪場營業時間。

每日9:00-17:00為日場營業時間。

18:30-21:30為夜場營業時間,夜場僅開放部分雪道。

誰知道冬天滑雪去哪好呢?

16樓:一個老百姓的生活

長白山萬達度假區,度假區共有雪道43條,同時也是國內唯一擁有五條拖掛抱索器纜車的滑雪道。

1月份去日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嘛,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第1天 東京 東京迪士尼樂園 大和壽司 入住千代田區附近 第2天 東京 日本二重橋 淺草寺 蟹道樂銀座八丁目店 銀座 入住千代田區附近 第3天 山梨 富士山 第4天 京都 金閣寺 八阪神社 道楽 京都本店 袛園花見小路 総本家 松葉 入住祗園四站附近 第5天 大阪 大阪城公園 pablo心斎橋店 心...

日本鎌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去日本必去遊玩的地方。

鎌倉被抄稱為 武士之都 從源賴朝以來就是與武士結下不解之緣的古都,許多文化財的古老程度不輸給京都。所以鎌倉的玩法主要偏向逛古老的寺院和神社,當然鎌倉還靠海,在海邊也有許多玩的。寺院 神社裡比較推薦的地方有 鶴岡八幡宮 鎌倉宮 建長寺 圓覺寺 明月院 高德院 鎌倉大佛 長谷寺 長谷觀音 等。海邊沙灘 ...

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學可以去日本留學最好是22的

你好據我所知2 2裡面比較好的大學是亞細亞大學和國士館大學。學費大概在90萬日元左右。生活費因人而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1.比較好的選擇當然是經濟管理之類的,畢竟日本是經濟超強的國家 比如經營學 會計學 經濟學 國際交流 國際政治等等。2.動漫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