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已挖1800萬,還剩下多少?

2023-04-24 23:45:07 字數 1891 閱讀 6761

1樓:鏈外網

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2100萬個。

2樓:就是這個範兒

隨著網際網路金融的發展,比特幣的價值還會不斷的上升。

3樓:網友

目前比特幣的總**量已經用掉了80%,只剩下約420萬枚等待全球的「礦工」們瓜分。

4樓:啦啦嚕啦啦

比特幣作為一個虛擬的數字貨幣,它具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5樓:白改雨

【第1800萬個比特幣將在本週被挖出,剩下的300萬個比特幣卻還需要120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下300萬個比特幣,我覺得**會持續**。

7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因為現在畢竟比特幣還是很龐大的。

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還真的不清楚,畢竟有很多的未知性存在,也許還有很多等待發現。

9樓:奧茲子

我覺得應該還是很多的,畢竟比特幣現在已經升值了不少。

10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沒有剩下多少了,畢竟已經少了這麼多了。

11樓:雪

我覺得這個還是有很多的,畢竟這個比特幣資源還是很豐富的。

12樓:零壹零呀

現在應該還不知道具體的數字,我認為應該沒有多少了吧,已經挖了那麼多。

一個比特幣要挖多久?

13樓:努力打擂臺出

1、一個比特幣要挖大概十分鐘左右。因為比特幣記賬的計算是很龐大的一個算力,這裡面有一個單位稱為雜湊值,當你在計算的時候,就相當於在扔骰子,扔骰子的過程叫雜湊碰撞,一般要10分鐘左右才能碰到一個吻合要求的雜湊值。 2、比特幣不是完全無目的性的增加,現在是逐年在減少,2023年發生了第一次減半,下一次減半預計在2023年,而比特幣最終的發行總量將是2100萬枚,也就是在2023年後,比特幣的總數將不再增加。

3、以前在沒有大量玩家湧進去之前,比特幣還是比較容易挖的。但是隨著比特幣從2萬枚才買到一個披薩,到一個比特幣漲到價值266每元,想要挖礦的人就越來越多,而題目的難度也越來越大。現在連個人挖礦都沒有優勢了,於是又出現了「礦池」,大家一起計算一起把收益分成。

4、比特幣可以用來兌現,可以兌換成大多數國家的貨幣。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幣購買一些虛擬物品,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現實生活當中的物品。

íúò»¸ö±èìø±òòª¶à¾ã£¿

比特幣總量是2100萬嗎?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幣圈忽悠人的言論,利用似是而非的東西忽悠人接盤比特幣,然後擁有幣就賺錢,最簡單的一個問題就在於,比特幣的價值還是靠中心化的美元來確定價值,那麼美元加息就貶值,降息就升值,那麼比特幣的去中心化的特點有什麼用。而且信用貨幣是國家巨集觀調控的一種手段,光提通貨膨脹什麼導致資產縮水,咋不提通貨緊縮經濟崩潰了,如果一個國家的貨幣總量不變的話,如果該國家經濟一直髮展,那麼就會導致通貨緊縮,就會導致該國的經濟崩潰。而且誰說比特幣交易美元通貨膨脹,以前需要一比特幣買的東西,現在需要二比特幣了,這難道不是通貨膨脹。

所以比特幣就是一群人割韭菜的工具,以前荷蘭鬱金香不就是這樣,只要有韭菜接盤,那麼這遊戲就可以玩下去。

為什麼比特幣只有2100萬枚,挖了10年還沒挖乾淨?

一枚比特幣30多萬,家用電腦24小時挖礦,多久才能挖到一枚?

2100萬個比特幣(btc)挖完以後怎麼辦?

什麼是比特幣為什麼電腦挖比特幣的指數是測試顯示卡效能

比特幣 bitcoin 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09年提出,根據中 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比特幣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比特幣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它依據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比特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

比特幣挖礦人電腦一天能挖多少比特幣挖礦個人電腦一天能挖多少

一天挖不了,需要2000年。比特幣的全球統一計算難度是2621404453 預計兩天之後變化 一個2.5ghz的cpu,需要2000多年才能算出一個比特幣。顯示卡 挖礦 要讓顯示卡長時間滿載,功耗會相當高,電費開支也會越來越高。國內外有不少專業礦場開在水電站等電費極其低廉的地區,而更多的使用者只能在...

為什麼我的電腦cgminer不能挖比特幣

版本不對。win64位建議使用版本 以前版本不相容64位系統 win32位建議使用或者。1 礦池配置。pools url 8332 user shenyu 1 pass 12345 每一個 間為一個礦池伺服器地址以及對於的和密碼,不同礦池間用英文逗號隔開。可以新增多個礦池,一旦礦池發生礦難,可以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