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引人發笑,一句能逗人笑的巧妙語言

2023-04-24 23:30:07 字數 768 閱讀 1105

1樓:西瓜love子

臉乃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錢乃必要之物,不得不要。

2樓:舒舒服服

說一些笑話吧,我深有體會! 1「新天后」在宿舍聲嘶力竭大唱搖滾:「我要改變,我要大變……」正在看書的「書蟲」猛然抬頭驚問:

廁所不是空著嗎?」 2學校男女澡堂同走一門,故常有異性同學相遇之事,頗為尷尬。一日,書蟲走至門前,恰遇一學妹呈漉漉之狀走出,書蟲躲閃不及打招呼曰:

裡邊人多不?」 3有一次偶和偶朋友一起在餐廳吃飯。我們坐在那裡等服務員給我們上飯。

過了以 後來一個乞丐端了一個碗走到偶朋友的背後輕輕的碰了碰他想象他要錢。偶朋友正和偶聊天興起以為是服務員端飯了,就沒有回頭把乞丐手裡的飯碗拿了過來往前面一放。我們當時全都楞到那裡那個乞丐更是欲哭無淚(打死他也想不到這個也有人搶飯碗)~~4大學時我一哥們兒在校園裡遇一美女,一見鍾情,每天就魂不守舍的。..

說話風趣引人發笑的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風趣。

語言詼諧,行為或出人意料或搞笑不合常理,使人發笑,令人笑意橫生,妙趣連連~

談笑風生 [tán xiào fēng shēng]生詞本基本釋義。

有說有笑,興致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

出 處宋·辛棄疾《念奴嬌·贈夏成玉》:「遐想後日蛾眉;西山橫黛;談笑風生頰。」

例 句1. 辯論會上,小王胸有成竹,~,態度顯得十分鎮定。

近反義詞。近義詞談笑自若。

反義詞默默無語。

一句話的網名,能合成一句話的情侶網名!

要這天 再遮不住我眼 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 瞳孔倒映著你海也似的天藍 新月投著悽清的光 醉不了你如花的容顏 天藍藍藍藍藍 待我長髮及腰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年少掌心的夢話。胭脂粉盒少年郎。他的年少她的海。海不會不藍 我不會不在 海是倒過來的天 不良少年切勿靠近 你永遠是我的二少爺 如果巴黎不快樂 我自...

粵語人生得啖笑的下一句,求粵語常用字的漢語拼音

劉錫明 獅子山下 曲 顧家輝 詞 黃沾 人生中有歡喜 難免亦常有淚 我地大家 在獅子山下相遇上 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 人生不免崎嶇 難以絕無掛慮 既是同舟 在獅子山下且共濟 拋棄區分求共對 放開彼此心中矛盾 理想一起去追 同舟人誓相隨 無畏更無懼 同處海角天邊 攜手踏平崎嶇 我地大家 用艱辛努力寫下那...

有什么一句話的「謎之笑點」的笑話值得

你覺得自己又醜又窮,一無是處,不要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雖然這句話非常的犀利,但還是很搞笑的,最起碼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玩。你要吃飽,要早睡,不能仗著自己長得醜就可以任意熬夜。好好讀書,好好學習,不然以後拿什麼吹牛。有夢就要堅持,所以鬧鈴響了,就要趕快關掉,繼續去睡覺。這個就很多了,像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