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貼的膠搞到珊瑚絨被子上 有什麼辦法能搞下來

2023-04-24 23:25:05 字數 2555 閱讀 7818

1樓:佳容

將被子整個疊整齊,沾到膠的那一面向上,找個乾淨的袋子裝起來,然後用手輕輕拍沾到膠的那個位置,使整個膠面都沾住袋子內側,然後放冰箱裡冷凍一夜再拿出來,這時膠已經凍在袋子上了,然後用力撕拉,老鼠膠就會沾在袋子上被拔下來了。注意一定要保證膠水是凍住了才可撕扯,還有剛開始拍膠的時候別太用力,免得膠水更深層次地滲入到被子裡。然後再用肥皂水輕輕地均勻噴灑在被子上擦洗一下,用紙巾吸乾水分就好了。ok

2樓:小不點網遊

黏到老鼠粘膠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老鼠粘膠擦掉了;

對衣物上的老鼠粘膠膠跡,可先用小刀颳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蹟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老鼠粘膠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老鼠粘膠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3樓:仵任

可以先把衣服用塑料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膠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膠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被子沾上老鼠帖上的膠,怎麼才能洗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在被子粘膠的反面貼上冰塊,使粘膠受冷凝固,然後才用手剝掉,留下來的些少痕跡可以用手指沾上松節油或指甲油進行揉擦,如果被子的布料是合成纖維的話則改用揮發油擦。

2:用麵粉放在上面搓,不要用力太大,再在相應的反面貼上冰塊,使粘膠受冷凝固然後再用手剝掉,如還有部分粘鼠膠上面,可用洗衣粉加麵粉用水泡洗。

3:把沾的多的膠先剪了,剩下的用純香蕉水或酒精先用洗一會兒,洗去大部份膠,再倒上洗衣粉和餐具洗潔精,多搓幾下把剩餘的洗掉。

4:粘老鼠板的膠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使用時戴上口罩,手套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漬變軟從被子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5:蘸一些煤油在被子的膠上進行清洗,洗完後用水再洗乾淨,在通風的地方晾一會就沒有氣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膠相對來說是比較粘的,但是它們溶於有機溶劑,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處理:

1、用汽油或橄欖油或香蕉水或食用鹼液將被子給泡上十來分鐘;

2、然後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按常規洗衣服的方法來洗滌。

3、清洗,曬乾即可。

6樓:折學智

被老鼠做過窩的被子會沾染很多種傳染病病毒,簡單的清洗不一定能清洗乾淨,再說被子洗後也不保暖了,最好別要了,對於用過的桶清洗乾淨後晾乾呆一兩天後可以繼續用,因為細菌在乾燥的情況下不會存活時間太長的。

粘老鼠膠黏在被子上怎麼去掉

7樓:小超互娛樂

粘老鼠膠黏在被子上的去除方法:

材料準備:麵粉,洗衣液,勺子,一杯清水。

第一步:往被子上粘老鼠的膠汙處倒上適量清水(目的是稀釋老鼠膠)。

第三步:然後往被子上粘老鼠的膠汙處擠上適量的洗衣液(洗衣液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第四步:接著用手仔細揉搓清洗被子上粘老鼠的膠汙處。

第五步:最後用清水沖洗一遍被子上的汙垢。

第六步:粘老鼠膠黏在被子上已經清理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冰冰一下膠,等它硬了就很容易搞開了。

9樓:歐陽鋒

火考考背面就可以拿下來了。

如何洗乾淨被子上沾上的老鼠帖上的膠?

羊絨衫沾上老鼠膠怎麼去除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羊絨衣服為動物毛類織物,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羊絨上不慎沾到老鼠膠漬,建議送到乾洗店清洗處理,嘗試還原。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儘量不浸溼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溼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黴變。

暖寶寶貼在珊瑚絨的睡衣上怎麼撕掉

用熱水泡一泡,我剛剛也遇到這個問題,泡一會兒就撕下來了 很容易撕掉的啊,使勁兒撕就能撕掉了 珊瑚絨的睡衣上粘了糖怎麼洗掉?您好!珊瑚絨材質的衣服沾到糖果漬,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1 將汙漬放入冷水中充分浸泡後揉搓,儘可能洗去表面多餘汙漬,擰乾 2 取適量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將汙漬完全覆蓋,...

有什麼方法除掉汽車貼膜上的膠

許多車主都會為自己的愛車貼上膜,車膜貼在車窗上,能夠有效減少光照的刺眼,增強車主的駕車體驗感。還能夠防紫外線,防止車玻璃老化。不過玻璃上的膜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因為暴晒而老化,那麼怎麼樣才能快速去除車玻璃的舊膜呢?1 將車子放在陽光下,讓車膜受熱。車膜都是用強力膠質材料貼在車玻璃上的,平時很少有起邊...

衣服上沾到粘老鼠的膠怎麼辦急急急

1,可以先放到冰箱裡凍一下,然後用紙把浮在表面的膠清理一下,接著找一塊硬度適中的橡皮將剩餘的膠擦除,如果有滲透到面料背面,就將背面也擦一下,擦到手上摸上沒有粘的感覺為止,之後可以用洗衣粉喜,最好手洗,或者用刷子刷。2,用一張白紙鋪在粘著的部位然後有電熨斗熨個兩三分鐘,粘在衣服上的膠就轉移到白紙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