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胎記能去掉嗎,我做了鐳射,沒有去

2023-04-25 06:05:08 字數 5761 閱讀 9047

1樓:成都麥通舒

目前鐳射是去掉臉上咖啡斑最好的選擇。**後在**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發紅現象,些屬正常現象,可適當做半個小時的區域性冷敷即可,要保持**部位清潔,避免感染和摩擦。鐳射去掉臉上咖啡斑後7-10 天痴皮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曬祛斑用品。

2樓:巫馬霞英

胎記有很多種類。祛除胎記有兩種方式,一是手術,二是非手術。手術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非手術例如鐳射一般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

3樓:

可以的,你選醫院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小診所不靠譜的,可以進我官網諮詢。

4樓:納雍恬

咖啡斑又稱咖啡牛奶斑,顏色類似咖啡與牛奶混合後的顏色,是較為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病,10%~20%正常人群可在出生時見到單個咖啡斑。咖啡斑色澤自淺褐色、棕褐色至暗褐色,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大小自數毫米至數十釐米,邊界清晰,表面**質地完全正常。胎記的**方法有多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5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鐳射去胎記效果好不好?其中波長為585/595nm的脈衝染料鐳射是鮮紅斑痣的標準**手段,經過多次**,求美者的病損處會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一般而言,脈衝染料鐳射對於比較表淺的鮮紅斑痣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而位置相對較深的鮮紅斑痣則更適合通過長脈寬的nd:yag鐳射進行**,因為它的穿透深,可達真皮深層,因此能更好的去除病損。另外,**時所用的鐳射裝置有專門的藍寶石冷卻裝置,可在**時進行**同步冷卻,使**的熱損傷減至最低或無,幾乎沒有***,很安全。

咖啡色胎記能去除嗎?

6樓:網友

咖啡斑胎記是可以通過**去消除,咖啡斑胎記一般也是是淡黃或者是淡褐色,可以發生在人體的各個部位。這個可以對美觀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去行相關的鐳射**,現在有很多鐳射對去咖啡斑都有很好的效果。

但是咖啡斑的**,人體的個體差異比較大,有些人次數可能少一點,有一些人次數多一點,每個人的**療程可能不定。所以治咖啡斑胎記,需要有足夠的耐心,然後堅持每個療程去**,每一次**可能顏色會逐漸出現淡化的情況。

7樓:神射sss手

咖啡色的胎記是一種表皮色素性胎記,現在一般可以選擇用鐳射來去除。鐳射去除可以做到不留疤痕,它的原理是使用一束高強度的光束將胎記中的色素分解、破碎,然後被身體吸收,達到消除色素的目的。因為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能被特定的色素吸收,這樣才不會損傷正常的**,而這個過程需要更強的專業性,所以在去除咖啡斑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8樓:翼飛

咖啡色的胎記,一般去除的方法主要是通過手術、鐳射、冷凍等**。胎記屬於一種先天性的疾病,原因比較複雜。

9樓:丁乙影

到醫院除這樣的色痣應該是沒有問題。

咖啡色胎記能去除嗎?

10樓:關振翱

當然是可以去除的,咖啡色的胎記是可以到醫院進行**,然後去除去除的方法就是將胎記全部**全部重新消除以後再進行**。

11樓:帳號已登出

咖啡色胎記一般是不好去除的,而且這個一般胎記呢,就是自身帶出來了,所以也不好去處。

12樓:冼俊慧

胎記是由於身體**表面黑色素聚集形成。

的,一般是不會增大的,要是想徹底去掉的。

話就是要用鐳射**,除胎記多半用電燒、

冷凍方式,嚴重的胎記則須開刀切除、再補。

皮,不過都容易留下疤痕。

現在以色素斑鐳射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鐳射可以針對血管病灶,**後也不會。

留下疤痕。也可以在患處塗抹少量維生素c軟。

膏,淡化胎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醫療機構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咖啡斑胎記怎麼去掉

14樓:懂視生活

咖啡斑胎記有兩種方式可以去除,鐳射去除或者使用去除胎記的藥物。鐳射去除咖啡斑胎記效果比較顯著,見效快,費用高。而去除胎記的藥物或者護膚品見效速度就要慢一些。

由於不同的人咖啡斑胎記症狀表現不同,因此做鐳射祛除咖啡斑胎記的療程也是不一樣的,通常需要做1-3次,每次間隔1-3個月。

咖啡斑胎記是黑素細胞和角質形成細胞內黑素增多,黑素細胞活性亢進,產生大量黑素,形成色素沉著斑。咖啡斑胎記為淡褐色至深褐色斑或斑片,像咖啡和牛奶混合色,故又稱牛奶咖啡斑胎記從類似雀斑樣斑點至20cm或更大,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形狀,邊界清楚,表面光滑。

咖啡斑胎記如果出現的位置不是很明顯,影響不大,也可以不用去除。畢竟手術或者藥物去除咖啡斑胎記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鐳射去胎記

鐳射去胎記可以完全去除嗎

15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想要去除胎記,是需要採用鐳射的方式。胎記是天生的,在孃胎裡面就已經生成的一種色素,是不可能輕易的祛除。所以,只有通過鐳射的方式,才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

如果是色素比較淺的胎記,是可以通過化妝的方式遮蓋。

一、若是不影響美觀,不需要去除若是不影響美觀,不需要去除。若是長在能夠被衣服遮蓋住,那肯定是不需要做任何的處理。只有長在一個人的臉上或者是脖子上,就會讓人有些介意。

所以,對於這樣的情況下,就會讓人想要去除的衝動。所以每個人都是如此,只有特別部位才會引起一個人的注意,這也是愛美的人介意的事情。

二、胎記是人體天生自帶的,不能夠輕易的去除胎記是人體天生自帶的,不能夠輕易的去除。都知道胎記是天生的,想要去除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胎記會跟隨一個人一輩子,若是不去除,一輩子都是會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有胎記的人都是知道的,長在一個人的**上,是不會褪掉。

三、若是影響形象,可以考慮去除若是影響形象,可以考慮去除。如果自己的胎記長在一個人的臉上,形成一大塊,那肯定會影響一個人的形象。而且胎記是長期的長在臉上,肯定是無法讓人去接受。

對於這樣的後果,是需要去除的,也是為了一個人整體的形象。

使用鐳射去除胎記,就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因為鐳射去除胎記,就相當於是使用醫學的方式,也是需要一個調理的過程。在去除的**期,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而且也不要色素嚴重的食物。

若是醬油這樣的調味產品,都不能在**期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胎記可以通過鐳射**,建議通過正規的醫療渠道進行手術。如果胎記面積不大的話,可以通過紋身,美化胎記,讓他成為你獨特的標誌。

17樓:焉非魚說

想要去除胎記,必須去醫院找專家進行**,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鞏固以及用藥就可以去除了。

18樓:肥涵烏孫書桃

一般的胎記都是鐳射**的比較多,鐳射可以**,去專業醫院,別耽誤病情,**過程全程**,不破皮、不出血、不留疤痕,20分鐘一療程隨治隨走。

19樓:幸福蝸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胎記可以考慮醫美鐳射去除。

如今科技發達了,通過醫美鐳射可以將難看的胎記淡化或者徹底**,但是需要去正規的醫療美容中心。

20樓:網友

不建議用鐳射。以前我去醫院瞭解鐳射祛胎記,醫生直接叫我不要做。現在自己掙錢了,好好保養,色素也淡了很多,色素淡了胎記就不明顯了。

21樓:南京京科醫院**修復

胎記是由於**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目前存在的胎記去除方法有很多,所以不用太擔心。

22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您好,**胎記的方案有很多如:**移植術、**磨削術、液氮冷凍**、淺部放射線、同位素**及鐳射**等。針對不同的胎記,醫生會選擇不同的鐳射進行**,**後區域性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皰,不過大約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注意保護創面,避免日曬。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鐳射的。

其實就是**色素的沉積異化了,這個可以去掉的而且相對於現在的科技來說並不難的。

aifeier 這個算是比較好的一個辦法了 。

而且也比較自嘫哦。

24樓:成都川蜀醫院

1、鐳射去胎記有效。

2、在鐳射去胎記**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3、**範圍廣泛,除了常見的胎記之外,鐳射去胎記**還可以**紅胎記和青胎記。

4、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鐳射去胎記不影響正常的**組織,因而不留疤痕。

5、鐳射去胎記後**癒合時間快,易護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曬。

25樓:四川血管病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鐳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鐳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26樓:home鄧莉華

通常來說胎記是需要積極看診祛除的,早些看診更容易去掉胎記。

27樓:方子興醫生

目前醫學對於祛斑祛痘疤痕等,多采用鐳射的方式進行**,效果較好,對身體傷害較小**情況需根據鐳射測速的程度才能判定需要幾次**,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或美容醫療機構進行諮詢。

28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並不能完全徹徹底底的清除身上的胎記,以光氣化痣 部分鐳射手術後可能出現點狀出血外,復員後不能完全恢復。 只適合淺的痣,因為**下的殘留黑色素細胞會一再浮出,需要多次**,就這樣久而久之對**的損傷也是不可估量。

用(米芝華)是目前很多的人都在實踐的,將有痣的**表面洗擦乾淨,然後用米芝華沾於痣上,均勻塗抹,連續一個禮拜的療程,臉上的痣會自然變脫落。

每晚睡覺之前塗上,第二天早上洗臉時候洗去就可以了。

咖啡色胎記怎麼去除方法好

30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咖啡色胎記是因為顏色沉積造成,日常生活中還。

是很常見的。不要太擔心。這對你的健康沒有太大影響。

2.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胎記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增加。如果你認為這會影響外觀,你可以選擇移除它。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提到的這種情況的胎記是不同的。有些胎記在孩子的長胎記中並不長,有些胎記隨著孩子的成長而逐漸長大。你最好去醫院**科讓醫生給你看。

診斷後,將給予對症**。

我老公左腳面上有咖啡色胎記現在身上有咖啡色胎記具體怎麼回事

咖啡斑為數毫米至數十釐米大小不同的淺褐色 棕褐色至暗褐色色斑,圓形 卵圓形或形狀不規則,邊界清楚,表面光滑。多於出生時或嬰兒期出現,兒童時期數目增加。多見於軀幹部,可單發或多發,不會自行消退。一般認為,若有6片直徑大於1.5cm的咖啡斑,提示可能合併 型神經纖維瘤病。不同疾病中出現的咖啡斑可有不同特...

男士咖啡色皮帶可以搭配正裝嗎,咖啡色的皮帶是百搭嗎?

可以搭配 卡其色 棕色 咖啡色的正裝褲。不可以配 黑色。藏青色 灰色的正褲。可以搭配正裝,請看效果圖 男士皮帶的長度一般都在110cm至130cm之間,一般情況下,不同的腰圍要選擇不同的皮帶長度,也就是說皮帶尺寸的選擇要根據腰圍大小選擇合適的尺寸。根據男士的腰圍尺寸與皮帶長度的對照情況如下 2.4尺...

淺咖啡色能遮住白髮嗎,淺咖啡色圖片有沒有?

染髮很有可能致癌的!頭部是人體血液迴圈的 制高點 因此,頭髮所需要的營養就很難送達這裡,尤其是當我們所攝取的營養濃度不夠時,脫髮或者髮質不良的情況就更容易發生了。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建議以補充營養的辦法來滋潤強壯頭髮,猶如補充營養可以使柔弱的身體強壯起來一樣。這應當說是目前為止的最有效的治本之法了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