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掉網路遊戲隱 怎樣戒掉網路遊戲?

2023-04-25 10:00:08 字數 4746 閱讀 5891

1樓:扶醉花

網癮絡綜合症完全是人為的,只要加強自我保健,便可防止此病發生。

1、在上網時間上要自我約束,特別在夜間上網時間不宜過長。

2、注意操作姿勢。熒光屏應在與雙眼水平或稍下位置,與眼睛的距離應在60釐米左右。敲擊鍵盤的前臂呈90度。光線柔和不可太暗。手指敲擊鍵盤的頻率不宜過快。

3、平時要豐富業餘生活,比如外出旅遊、和朋友聊天、散步、參加一些體育鍛煉等。

4、在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胡蘿蔔、薺菜、芥菜、苦瓜、動物肝臟、豆芽、瘦肉等含豐富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

5、出現早期症狀,應及時停止操作並休息。

6、一旦出現iad,不要緊張,要儘早到醫院診治,必要時可安排心理**。

上網為了玩形成的是網癮,上網為了工作而離不開是上網過度。你沒別的事可做,用上網打發時間而過度,這是越過了網癮傾向,已經是輕度網癮了。改變首先是提高認識。

然後才能使你自己產生改變的行動。

1, 為你的願望服務,使你的夢想長大,成為一棵樹。

2,如果你是玩遊戲成癮,當知道,遊戲是以賞識教育的方法,使你愛上它的。

3,如果你是資訊收整合癮,當知,知識是學不完的,資訊的收集也是沒有終結的,知識知道沒有用,行動才有價值。

4,如陶洪開教授所說,電腦是工具,不是玩具。用電腦的人是聰明的人,玩電腦的人是沒有大用的人。最終,玩電腦的人,是給用電腦的人打工。

5,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恐怖的個人,也不是那恐怖的國家,而是那些優秀的人比我們還要更努力的學習工作選擇---我們一定要認識到這一點!

6,如果你是在家上網,那麼,你就給鬧鐘定時,讓他來提醒你。如果你是在網咖,那麼,就少交錢,給自己定時。

7,在家上網,把你的電腦放到家中的公共區中,如客廳。讓大家來監督自己。

8,每次上網前,都抱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定下自己的時間。完成這個目的,就下線。並想好另一件要辦的事情。

9,戒網癮主要靠的就是自己的意志力。指揮不動自己的身體,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那我們的希望又在那裡?

10,市面上,關於戒網癮的書有七八種了,選一本,看看那些深受其害人的案例,你會自覺遠離網癮的。

2樓:fong先生

告訴你,很管用。我就是這樣戒掉的。不過得很大決心。

首先,把你身上得裝備搞得不錯。然後一下子把裝備全去合啊,強化啊,反正全部爆掉。爆不掉的,摧毀。扔商店。一年半載的心血一下全沒了。

然後,刪號。

多看看網上其他千奇百怪得東西,你會發現,網路,不只是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用rmb購買遊戲裝備,直到你沒有其他需求為止。

遊戲的好玩在於它給你追求,讓你奮鬥,如果不需要追求了,那這個遊戲就over了。

不需要刻意去戒,那樣永遠不能徹底戒掉,就正常地玩吧,遊戲而已,只是時代進步的一個特徵,就像過去以逗蛐蛐看戲作為娛樂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應該有娛樂的事。

作為一個心智成熟的人,區區遊戲還能吃了你麼?

等你玩到不想玩的時候,你就能徹底的88它。

4樓:縹緲楓

以前的我和你一樣``特別迷戀網路遊戲,甚至睡覺都在想怎麼能升級更快,怎麼才能把號練的更nb。滿腦子都是遊戲!!想立刻控制那是不可能``如果可以那他肯定不是一般人,我感覺玩遊戲就像吸菸一樣,想戒掉,不是不能,一天可以兩天可以三天四天就不知道了?

你說呢?我現在對遊戲也沒有以前的那麼熱中了,你可以試一下,當你特別想玩的時候你就去做些別的事,或者是登陸你的遊戲,去那些你的級別所不能去的地方去殺怪去任務,當你一次次的 失敗之後也就對這個遊戲沒那麼大的期望了,從失望中解脫出來,我說這些你懂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也看到了吧,樓上幾位位兄的「仁者之智」啊都是讓你先搞好裝備,在拿去廢掉這個意思,你說我們不玩了還何必去糟蹋心血呢你說是吧。至於網遊,其實你不用說一下就刪除他,你應該多出家門走走,交多點朋友,多去散下心逛下公園什麼的,二者可以這樣想,就算你在遊戲裡達到頂級又怎麼樣,裝備在牛b又怎麼樣,你能靠這個在現實中吃kfc?,買單的時候你說我是xx遊戲裡xx區裡的老大,你說可能人家就不收你錢了嗎。

所以說要是要現實點的。我建議你學學我這個剛從夢幻西遊走出來的一樣,我就創個賬浩來人家的問題,不會答的就亂答,有感觸的呢就用心答,你說是吧,既然你知道沉迷是錯的,這說明你已經改變了,不要在鬱悶了,網遊只是我們老後的一種飯後佳話罷了。

6樓:閃電劍

把電腦強制關機2星期。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中國青少年普遍的問題啦。

1樓很詳細啊。專家會診呢。

其實很簡單 找個女朋友不就行了。

再者讓給自己施加點壓力。懂得控制。

跟戒菸樣。剋制自己。一天少上點。其實上久了也頭疼。主要還是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建議你看下湖南臺的變形記有很多網癮深的都能變好,對你肯定有用。

怎樣戒掉網路遊戲?

怎樣戒掉網路遊戲??

9樓:九壺文那灶頭

多交朋友。長時間沉迷於網路,導致現實缺失朋友。多社交,結交一些朋友,和朋友聚會,會讓自己感覺到愉悅。

在於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會讓自己認知到,並不比網路遊戲差。多社交,不能可以交到一些知心朋友,還能在學校,班級,家裡保持良好的關係。

運動會讓人在心理上有成就感,早晨適量的跑步會讓人一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幫助人排遣壓力不不快。長時間玩遊戲會讓人變得暴躁和不安,每天都保持適量的運動的話神經就會放鬆下來,焦躁和不安得到適當的緩解。

所以我們應該放下手上的手機或者面前的電腦,多關注一些現實生活,樂趣就在我們身邊。不要被網路限制了自己。

如何戒掉網路遊戲?

怎樣戒掉網路遊戲?

怎麼樣戒掉網路遊戲?

10樓:帳號已登出

1、教會孩子如何正確面對挫折教育並不是孩子生活的全部,但對孩子來說,學習卻是他們生活中心,很多孩子因為學習壓力而煩惱,往往通過玩網路遊戲的方式來解壓。家長要教會孩子如何正確面對挫折,引導他們緩解壓力,避免產生負面情緒。

2、建立親情沉迷遊戲的孩子,一般都是由於跟父母的親情淡薄,心靈空虛缺愛,才會寄託在遊戲的精彩世界裡面,體驗迷人的七情六慾,因此父母應該以溫暖孩子心靈的方式去關心愛護他,建立起親密的關係,讓家庭產生溫馨幸福的氛圍,才能從心理上轉移了孩子對遊戲的迷戀。

3、提升教育智慧家長應該多學習科學的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智慧,學會如何和孩子和諧相處,尊重他們的成長規律,構建和諧的親子關係,這樣能引導孩子養成健康的休閒習慣,避免網路遊戲帶來的傷害,同時又享受娛樂的權利。

4、多陪陪孩子作為父母,一定要想辦法多陪孩子,不能為了工作為了應酬,經常把孩子放在一邊。有很多失足少年的案例告訴我們,大多數都是因為父母「太忙」,才疏忽了對孩子的關注、教育和愛,從而錯過了教育孩子的最佳時期,導致不該發生的問題發生了。

怎麼戒掉網遊?

怎樣戒掉網路遊戲癮

遊戲是什麼?怎麼戒除遊戲網癮? 10

11樓:腐姑浪糖

遊戲是一種通過計算機等技術手段進行的虛擬娛樂活動,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或參與各種競技活動。而要戒除遊戲網癮,既需要外在的干預和**,也需要內在的自我調整和控制。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切入:

規劃時間,將時間分配給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尋找適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通過體育、閱讀、**等適度鍛鍊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在日常生活中逐步掌握自己情緒的控制能力,遇事保持冷靜,學會換位思考;同時家人和朋友多關心、支援與鼓勵。最好的控制是不沉迷。

12樓:望冷霜

第一個方法:遊戲上癮是因為遊戲中有吸引你的地方,所以要戒除遊戲癮要找到新的自己喜歡、吸引自己的東西,要給自己找事情做,要記得遊戲這種東西是虛擬的,不如用這打遊戲的時間在現實生活中提升自己。

第二個方法:如果自己真的想戒掉遊戲癮,可以給自己定個小目標,一個星期不玩遊戲,然後規劃好這一星期要做的事情,除了玩遊戲。如果能堅持一個星期,再訂一個長期的目標,漸漸的把遊戲癮戒掉。

第三個方法:多跟優秀的人作對比,看看別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想想自己在遊戲上花的時間,別人拿去幹嘛了,別人不會因為你遊戲玩的好而對你有好感,多多學習借鑑優秀的人的一些好習慣,不要將大好時光花費在遊戲裡。

如何戒掉遊戲癮?

end注意事項。

最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喜歡的事情上,慢慢的遊戲癮就會被戒掉。

13樓:小豆子一枚

要想戒掉遊戲癮 首先我們要把手機或電腦裡的遊戲刪掉 其次我們要遏制住自己心裡想玩遊戲的想法 去做一些比打遊戲更有意義的事情 多參加一些活動等 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

14樓:月亮婧婧

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方法,想想平常除了玩遊戲,其他有什麼是最想做的專注去做,忽略遊戲就行了。

15樓:戴眼鏡的苟

轉移注意力唄 工作 學喜或者興趣愛好。

16樓:居島看劇

放下手機,找點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去做,比如學習一個技能:ps,**剪輯,自**等,不但可以使自己充實起來,還對自己的未來有幫助。

怎麼戒掉網路遊戲?

找一個神一樣的對手,一群豬一樣的隊友!擼著擼著你就疲軟了 我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高考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重要,就是考個大學而已。但是 你的人生不只是高中三年和大學四年,但是你需要的是在年輕的時候做有意義的事兒。學習和運動,應該成為貫穿你整個生命旅程的習慣!說白了,學習沒有那麼痛苦,遊戲也並不會帶給...

怎樣戒掉網路小說,怎樣戒掉網路小說?

很簡單,要不cf要不dnf要不lol 看電視劇去吧,釣魚等戶外運動。有些東西在你接觸前是不會喜歡的,只有試著去做。實際點,明天去漁具店買一套漁具,釣魚去 鬧鬧書荒,自然戒掉。很多人不看 就是鬧書荒不知不覺戒掉得。如果還不行那就寫 慢慢會戒掉的。在家裡的時間少一點 經常出去玩就不會想著看 了 找本很精...

怎樣才能戒掉賭博,怎樣戒掉賭博

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意志了,其次是朋友和家人的關心.別人怎麼說,都是沒太大作用的.你問這個問題說名,你其實也知道我這些的.你會說這對我沒用的 對啊最關鍵是要看自己了,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一般人缺少的都是毅力.我也是啊.總覺得自己幹什麼也不行,沒行動呢,就不能說不行.人最卻的就是毅力 回答首要,咱們須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