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從番禺廣場站怎麼去到長隆水上樂園?

2023-04-25 15:45:07 字數 4714 閱讀 7745

1樓:臆躠0686罖

3 .從地鐵番禺廣場站乘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2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約9元)到長隆水上樂園。

2樓:瞻場

地鐵3號線 全程約34分鐘 /11公里/ 2站 / 直達 起點 番禺廣場站d口(地鐵3號線) 步行約 277 米到番禺廣場 乘坐 地鐵3號線 ,經2站,到漢溪長隆下車 步行約 1199 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終點 長隆水上樂園。

3樓:hiphop波士

乘坐地鐵3號線兩個站在漢溪長隆下車再打車就可以到達了。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自帶動力旋轉系統的水上滑道搖滾巨輪。2023年還重磅推出了全新的"長隆水上電音show",由冬奧"北京8分鐘"團隊 攜手荷蘭知名燈光公司負責設計與製作,結合"天、地、人、水、火"五種元素概念以及中國知名的dj團隊和mc帶來的edm最強音。

廣州站坐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具體路線:1、廣州站步行493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廣州火車站 a口上車——14站——石壁下車。

3、同站換乘地鐵7號線(廣州南站--大學城南):石壁上車——3站——漢溪長隆 e口下車。

4、步行1353米,到達目的地長隆水上樂園。

5樓:九州風雲傳說

乘坐公交約80分鐘,乘坐地鐵約60分鐘;

方法一: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2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南門(長隆水上樂園)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方法二: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40米到站南路站乘坐301路(坐18站路a(坐19站)到香江動物園站(番禺)下,走到香江大道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鱷魚公園-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專線(坐1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南門總站下,走約54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方法三: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11路(坐26站)到洛溪新城站1,轉乘129路(坐10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公交站)下,往前走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2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南門(長隆水上樂園)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方法四: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180路(坐25站)到海珠客運站1下,走到海珠客運站2轉乘129路(坐11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公交站)下,往前走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2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南門(長隆水上樂園)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開始坐。

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走

7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600米,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去長隆水上樂園在哪個地鐵站下

8樓:·含·笑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600米,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在佛山坐幾號地鐵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佛山市**步行約960米,到達普君北路站2、乘坐廣佛線,經過12站, 到達沙園站。

3、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客村站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6、步行約390米,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方案二:公交線路:135路 → 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市**步行約80米,到達市**站2、乘坐135路,經過2站, 到達兆祥公園站(也可乘坐120路、806路)

3、步行約200米,到達普君北路站。

4、乘坐廣佛線,經過12站, 到達沙園站。

5、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6、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客村站7、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8、步行約390米,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廣佛線(西朗終點站) 轉 廣州1號線(體育西路站) 轉 廣州3號線(往番禺方向) 到 漢溪長隆站下車。

從坐上地鐵算起到長隆可能需要2個小時,因為從西朗到體育西路站都要個小時了,加上佛山到西朗,體育西到漢溪,大概需要2小時。

地圖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地鐵到廣州西朗,轉廣州1號線到體育西站轉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

12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20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廣東省佛山市步行至市**63米,乘坐公交120路(南風古灶-地鐵金融高新區站)在市**站上車,在兆祥公園站下車2站,步行至普君北路54米,乘坐廣佛線(新城東-瀝滘)在普君北路站上車,在瀝滘站下車16站,步行至瀝滘0米,乘坐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在瀝滘站上車,在漢溪長隆站下車3站,步行至漢溪長隆1.

2公里,到達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35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廣東省佛山市,步行至市**61米,乘坐公交135路(南莊廣場公交首末站-東方廣場北門總站)在市**站上車,在兆祥公園站下車2站,步行至普君北路53米,乘坐廣佛線(新城東-瀝滘)在普君北路站上車,在瀝滘站下車16站,步行至瀝滘0米,乘坐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在瀝滘站上車,在漢溪長隆站下車3站,步行至漢溪長隆1.

2公里,到達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3樓:悟空

從地鐵西朗站a出入口坐地。

從廣州火車站那裡怎麼去長隆水上樂園?

14樓:曉涓鵑

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1站)到地鐵洛溪站a出入口走到吉祥道的地鐵洛溪站(公交站)轉乘番25路(坐8站)、番13路(坐9站)到香江動物園站(番禺)走到香江大道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1站)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往前走約6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公里到長隆水上樂園。

15樓:大花貓與小老鼠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先到客村,客村轉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出地鐵站,有長隆的免費公交車接送,大概30幾分鐘,10塊錢左右。

16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

首先,從廣州站步行約2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然後,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客村站。

再,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

最後,步行約960米,到達長隆水上樂園 。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一號線到體育西路站換乘三號線在漢溪長隆站下車就到啦!!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怎麼去廣州火車東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可以啦,廣州地鐵現在**都能去,你可以在長隆地鐵站(準確說是叫漢溪長隆站)坐到火車東站就行啦,有火車東站這個地鐵站的,放心好了。但要記住聽指示轉乘哦,雖然兩個站同在三號線上,但是三號線在體育中心站開始分岔的,如果不轉乘另一個方向的三號線,就會跑到了天河客運站的。

費用是六元。

上下九附近地鐵站叫長壽路站,是從a出口進入的。同樣經過轉乘可以去到長隆水上樂園。

地鐵站一般都是三分鐘一個站的,只要你確定了自己要坐多少個站就可以大概瞭解到自己要坐多久了。

放心,全部都是地鐵,漢溪長隆站出來就有長隆免費巴士了,可以去到歡樂世界水上樂園香江動物園等你想去的地方。

零錢就不用了,因為廣州坐地鐵有兩種買票方式,一是拿羊城通,本地人一般用羊城通,可以打折。而沒有羊城通卡的也沒有關係,直接到自動售票機買票,售票機只接受5元和十元紙幣和一元硬幣的,像您這樣坐地鐵,建議就是準備一些十元這樣子就行了。當然啦,紙幣硬幣混合投放都沒有問題的。

c=guangzhou

這是廣州地鐵的路線查詢**,怎麼連線兩個地方都可以點選操作的,費用時間都有顯示。

19樓:南沙布衣

坐地鐵到3號線的漢溪長隆站,出站直達。

一個鐘左右,10元左右的票價,可以拿10元面值的人民幣在自助機直接購票,所以不用特別準備零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地鐵,漢溪長隆站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途徑 10站|預計時間 25分鐘|票價 5元。

上下九步行街,長壽路站坐1號線到體育西路轉3號線到漢溪長隆,途徑 16站|預計時間 40分鐘|票價 7元。

從番禺石基站坐地鐵到海珠廣場站大約要幾分鐘

從地鐵石碁站乘坐地鐵四號線 坐5站 到地鐵萬勝圍站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9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海珠廣場站d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海珠廣場 大概需要半小時 如果不是星期天的話,不等車基本上35分鐘,如果是星期天人多可能就要1 2個小時了,因為星期天人會特別的多,很難擠上車。石基地...

番禺廣場到市橋怎麼走,從番禺廣場坐地鐵到正佳廣場怎麼坐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公里 起點 市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光明北路行駛300米,朝富華西路東 橋興大道方向,左轉進入富華西路 2.沿富華西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華南大廈約200米後,直行進入富華中路 3.沿富華中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銀苑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富華東路 4.沿富華...

番禺廣場到廣州東怎麼坐地鐵,番禺廣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起點 番禺廣場 從番禺廣場出發 乘坐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在體育西路換乘地鐵3號線支線 廣州東站 體育西路 抵達廣州東站.番禺廣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1.從番禺廣場走約80米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0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