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十年了,還是夢見初中喜歡的男生?

2023-04-25 16:00:06 字數 2190 閱讀 1948

1樓:波易綠

首先,做夢的事不要當真。結婚十年還在夢見初中喜歡的男生。這說明你很在意你喜歡的人。

總想著他。想多了就容易做夢。但夢終歸是夢。

在現實生活中,要調整好心態。努力經營好自己的家。把愛放在自己的家中。

相互坦誠相待。彼此多加關心,多加理解,多加包容。忘記過去。

不要影響自己的家庭和他人的家庭。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2樓:檸葉過往秋初薰

你結婚十年了,還是夢見初中喜歡的男生,說明了你對現在的老公並不喜歡,愛得不深,才會夢到喜歡的初中男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經常裝著那個人的緣故,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感情專一去愛你的老公,這樣才會幸福。

3樓:芹子兒

結婚已經十年了,還是夢見初中時有喜歡的男生,這個很正常,有哪一個人在生活?到了批發期的時候,或者偶爾一個夢,不會想起自己的初戀,想起自己深愛的那個人了,也挺不錯,你還是敢於說出來的,有很多人不敢面對,不敢說出來,第一是害怕給自己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讓老公吃醋,搞得家庭不和睦,第二就是覺得很害羞,有尷尬,總覺得自己已經那麼大了,還生活的很幼稚,我結婚都幾十年了,但是偶爾我也會夢到自己當初最喜歡的那個男生,那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到現在依然是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根本不能觸碰。

其實人嘛,本來就是感情動物,讓我們為我們曾經的那份青澀的戀愛,在心裡留一塊沙漠中的綠洲,有一塊學腦中的淨土。

4樓:網友

婚姻不如意,心有所期盼,物是人非了,回不去了,還不如儲存心中的小美好。

夢見和夢裡初中男同學結婚

夢見初中喜歡過的男生

夢見自己初中喜歡過的男生

夢見初中喜歡我的男生

夢見兩個初中男同學結婚了

夢見初中時喜歡的男生

總是夢到初中喜歡過的男生

5樓:獵殺食人魔

首先是基本可以判斷的是樓主你這不算心理病,這是無意識的流入,雖然你覺得自己沒想過這個人,但無意識又會想起那個人,如果我現在我對你說,你還喜歡他,你肯定會說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了,如果初中同學聚會你絕對會關注你初中暗戀的男生。但喜歡才會關注他吧。這個是無意識的體現,每個人都有,這還算心理病嗎?

你說你接連幾個晚上都會夢到他,樓主你應該是在現實生活中,所聯想到的夢境,比如你看到覺得想你初中男同學,你就會聯想到夢境,當你又看到教室或者看到初中同學,你又會聯想到夢境。

按照心理學來講,一人一個晚上做的夢,其實是很多很多,能記清楚大部分都是自己聯想和快醒的時刻。

最後打字挺累的,希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很正常的,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是很滿意,還是嚮往著以前的生活,或者某種狀態。初戀男友只代表過去的美好的東西,和那個男的沒多大關係,並不是說你還想著他。

7樓:蘇格拉沒有低丶

說明你初中的時候應該很愛她把 做夢很正常的啦 不要怕 嗯嗯 我每天晚上都做夢耶。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在你內心理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他啊!找到他,了斷自己的一個夢!就安逸了!

我都結婚有孩子了,為什麼還是老夢到初中暗戀的男生

9樓:rei餜悕

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這兩天可能會顯得非常忙碌哦!雖然講起來都是小事情,但是事情一多還是很讓人覺得煩躁不安,甚至還會因為忙東忙西而忘記許多重要的事,實在是一整個手忙腳亂啊!所以這兩天最要緊的就是先把最重要的事情記下來,才不會顧此失彼哦!

出行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建議如期出發順利。

懷孕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預示生男,延後產期出生。

本命年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意味著為家事操心,處事要有威嚴信心,一定能順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說明水火不相容,未能溝通互相瞭解,無緣份。

做生意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代表經營不順,虧損很大,應該暫退守。

上學的人夢見初中的暗戀男生,意味著困難受阻,未能如願。

10樓:狂芳洲胥輝

因為你不忙碌。

閒下來的時間多了想的就多了。

找個方法讓自己忙碌起來,晚上回家累了就睡。應該不會在夢到了。、

十年以後的我初中,十年以後的我初中600字

十年後的我 嘟嘟 一輛銀色的跑車剛停穩,一位身穿西裝的女學者走下來。只見支持者們紛紛向她要簽名。她是誰呢?當然是我了。十年後的我,不是明星,而是一位民主公正,為民除害的政治家。進來,國內狀況不好首相親自接見了我。首相說 現在國家到處都是劫匪,國家也想過辦法,可還沒收效,這件事就看你的了。我連聲答應著...

我喜歡女人十年了,她現在已經結婚,生孩子了,我還是喜歡她,我只是沒錢,敗給了這個現實的社會

她己有家庭,再想也沒有意義,還是規劃自己的人生吧。你還是醒醒吧,別過兩天連早餐錢都沒了啊!改變不了現實,那就改變自己吧,讓自己接受現實,祝福她找到幸福吧 我喜歡一個已經結婚了的女孩,她有老公有孩子了,我該怎麼辦 親,愛本身固然沒有錯 但人生在世除了愛情 還有其他的重要的事情 比如說是人倫道德 有時愛...

十年了總是夢見同人,他是我初中同桌,夢裡我們關係好像情侶

也許吧,潛意思裡你還是對他有好感的 夢見初中同學 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名聲也會鵲起,是祥兆。生意人夢見初中同學 預示著近期的財運會上升,雖然收入增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隨意消費的趨勢會抑制,積蓄會有不錯的增長。女人夢見初中同學 預示著不久會外出旅行,但途中不可以言行過激,避免樂極生悲。十年為什麼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