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偏大女人風格一點的時髦服裝品牌推薦啊?

2023-04-25 20:10:05 字數 2489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erinrae每季的服飾都會加入當季的時尚元素,另外如果你比較關注服裝設計圈,你就會發現有一線品牌服飾的元素也會運用在er家的設計中,最重要也是最難得的一點,erinrae在體現法式的**浪漫風格的同時又能融入朋克、搖滾的元素,又美又颯,想要不容易撞衫又可以穿出自己的搭配和味道,erinrae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你們都是菜

eland. teenie weenie. only.

vero moda. basic house. lachapelle.

艾格。 歐時力。 esprit.

這些品牌的衣服我都還不錯,風格也不同,挺適合你這個年齡的,你可以看看,應該會有你喜歡的。

3樓:來自石林峽星

有一線品牌服飾的元素也會運用在er家的設計中,最重要也是最難得的一點,erinrae在體現法式的**浪漫風格的同時又能融入朋克、搖滾的元素,又美又颯。

4樓:star華麗的轉身

試一試江南布衣的衣服,適合稍微偏大一點的女性朋友。

5樓:王殿下

大女人風格一點的時髦的話,我覺得那種應該是個人搭配吧,整體氣質要出來。

6樓:聆聽聽雪老師

當然有啊,偏大女人風格一點的時髦服裝是非常多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建議你看一下哥弟、歐絲力、艾格等等吧,都是很不錯的品牌。

大女人風格的衣服特點

有哪些平價又時髦的小眾**品牌

7樓:青琉璃

01 stylenanda 是韓國的一個**品牌,**上和線下都有很多的店鋪,裡面的**款式新穎,**合理,其服裝的適合年齡廣泛。

02 steve j & yoni p 也是韓國的一個**品牌,其服裝**便宜,裡面的牛仔款較多,喜歡穿牛仔服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03 low classic 是一個大學在校生設計的服裝品牌,其款式有小清新,也有歐美範,適合一些女大學生。

04 free people 美國品牌,其服裝款式充滿異域風情,多以混搭為主,適合於不同型別的女性,其**多在200左右。

05 for love&lemon 是一款以浪漫風格為主的**品牌,適合在夏天穿,因為這個品牌的服裝漬鏤空設計為主。

有哪些款式的女性衣服看起來很高階?

8樓:星去彩

衣服在精,而不在多。這句話說的非常好,但要是讓女性的衣服看起來很高階,可以適當的選擇同系列的衣服,版型質量這些要好,修長款的衣服,露肩裝都會顯得很高階。

9樓:龜戲

這五款:純麥色大衣搭配高領衫;黑色中長束腰垂擺裙;抹胸紅色長魚尾裙;休閒垂感西裝外套;熒光色長拖地喇叭褲。

10樓:樂樂在此呢

安踏,意爾康,森馬,以純,朵以,等等,這幾個牌子的衣服女性穿起來都是非常高階的,而且穿上身也是非常舒服的。

11樓:瑞谷菱

我不是專業的設計師或者服裝銷售人員,這一行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覺得只要穿起來耐看,乾淨整潔就是高階的一種表現。

有哪些小眾,卻讓人感覺十分好看的女性服裝品牌?

12樓:一生一世啦啦啦

茵曼,初棉,他她,韓都衣舍等品牌服裝都非常好看,而且質量也算得上上乘,在全國看來也有著一定的知名度。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地球**;lap等。地球**是日本品牌,主打森系路線,清新可愛;lap,韓國品牌,主打街頭潮牌路線,很時尚。

14樓:淘氣的小魚仔

指間沙這個品牌是專注做有中國元素,中國服飾製作工藝的品牌。 選材以亞麻棉麻苧麻為主 。品牌定位18-65歲都適合!

有哪些氣質好看的小眾** ?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有愛衣服,衣城影響,江南衣舍,梵語,爆米花等等,如果網購的話有茉莉與扶蘇,小sim大sim,小清新**,三角衣櫃,梅子文藝復古,小心自制,優衣庫,zara,film等。

火遍時尚圈的「大女人」穿搭是怎麼樣的?值得借鑑嗎?

16樓:周**強強

她們經常穿一些休閒服和一些長款的裙子。而那種裙子是非常好看的,非常值得我們借鑑。她們穿起來都很美,而且很顯個人氣質,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們的搭配。

17樓:李佳楠那男

其實就是比較有氣場的御姐打扮。非常值得借鑑,很適合職場的穿搭,而且能夠提升自己的氣質。

18樓:浩海永寧

這種穿搭非常的休閒又很潮流,很值得去借鑑,可以運用在我們的生活裡,特別漂亮。

19樓:雙魚愛仕達

就是可鹽可甜,而且有一種輕熟的風格。這種穿搭值得借鑑,大方得體。

有沒有好玩一點的頁遊,有沒有好玩一點的頁遊啊?!畫面要不錯的。

伍有傳奇中終極boss巫妖王強力來襲席捲光明大陸,沙城境內至此一片哀聲哉道陷入無盡的黑暗,人類等待著全新的屠龍勇士到來一斬魔王,拯救這原本美麗祥和的世界,終極boss的到來也意味著其身上攜帶的強力黑暗法器有機會落入到你的手中,心動不如馬上可以來呀。我喜歡玩競技的英魂之刃 你可以在5336開服表上找遊...

有沒有深奧一點的字謎,有沒有難度高一點的字謎,要有答案

離天三尺三 打一字 曰近日 七一 直抵花城 打一字 庫 十三大 改革之會,團結之會 打一字 奉 十一 雙方皆懷念 打一字 喜 文昭關 選段 打一字 音 五一 廠裡放影片 打一字 彥 五一 前夕何寬鬆 打一字 衙 五一 網上會八方 打一字 商 小 字加一撇,不作 少 字猜 打一字 赤 包公 上下集 打...

有沒有好聽一點的歌曲

不知道你喜歡聽什麼樣型別的歌。但目前最流行的,年輕人 最愛聽的,最流行的,公認的好聽的歌是許嵩的歌。還有,後弦的也不錯。o o 狠多啊1.吻我的樣子 2.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3.我不後悔 4.你若成風 5一直很安靜 6.苦茶 曾經的你 外灘十八號 或許,能給你帶來些許的沉寂 1.愛上鯊魚du 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