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適合pr和ps的膝上型電腦

2023-04-25 19:55:06 字數 4177 閱讀 420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一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

要用高階一點的,ps吃記憶體,pr吃顯示卡和cpu。 巨集碁的一些價效比還是可以,cpu的型號選擇要標準電壓的,別要型號後面帶u的,這種省電但效能不行。

3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macbook,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都比較符合要求,尤其是在執行pr,ps等軟體上,如果想玩遊戲的話上個雙系統就可以了。

能帶動pr ae ps的筆記本有哪些?

ps和pr軟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4樓:

摘要。ps對筆記本的配置要求最低,4000左右價位,可選i5十一代處理器、amd的銳龍5000系處理器。ps配置要求優先順序最高的是處理器,進行摳圖、仿製圖章、智慧銳化等操作都依賴cpu的處理速度。

顯示卡方面選擇集顯,即可穩定流暢執行。

記憶體選擇16g即可,如果處理的**容量非常大,建議16g。硬碟選擇固態,將軟體直接安裝在固態硬碟上,執行速度提升一截。

ps和pr軟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ps對筆記本的配置要求最低,4000左右價位,可選i5十一代處理器、amd的銳龍5000系處理器。ps配置要求優先順序最高的是處理器,進行摳圖、仿製圖章、智慧銳化等操作都依賴cpu的處理速度。顯示卡方面選擇集顯,即可穩定流暢執行。

記憶體選擇16g即可,如果處理的**容量非常大,建議16g。硬碟選擇固態,將軟體直接安裝在固態硬碟上,執行速度提升一截。

pr要求的配置:處理器可選intel的i5十一代、i7十代,amd的銳龍5000系處理器。處理器建議選擇標壓,處理器字尾字母是h的為標壓,u為低壓。

例如i5-11400h、r7-5800h。核心與執行緒數4核8執行緒起步,主頻不低於。

加濾鏡效果,高斯模糊等時候需要使用到顯示卡,選擇中端獨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選擇4g起步,如gtx1650、rtx3050。剪輯**的時候,執行4k解析度等**,對螢幕顯示器色域有要求,選擇72%ntsc、100%srgb高色域螢幕,72%ntsc≈100%srgb,高色域螢幕畫面色差小,顯示更加細膩,色彩色準度高。記憶體16g起步,選擇雙通道記憶體,ddr4型別,讀寫檔案的時候速度更快。

記憶體越大越好。如果剪輯的素材時長很長,上32g記憶體。記憶體支援拓展的話,自己加一個記憶體條。

ps和pr軟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銳尤r5可以嗎?

這兩個哪個好一點,適合ps和pr?

建議買蘋果。

蘋果買不起,你有嗎?推薦一下唄。

那就華為吧。

不推薦小米。

可以執行pr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5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可以流暢執行pr和ps的膝上型電腦很多啊。市場上面**在4000+的品牌電腦都可以。例如神舟。華為。戴爾這些都可以。

一般i7遊戲本能勝任pr和ae,但如果你要進行比較複雜的設計,可能效率上就不是那麼好。 如果你是要進行復雜設計,推薦自主裝機。

cpu可以選ryzen7 1700x,多核心有利於pr、ae。 記憶體最好要16g以上。ryzen對記憶體比較敏感,組成雙通道,使用高頻記憶體效果可觀。

固態最好256g起步,素材放在機械硬碟裡。

至於顯示卡,不用很好,看你是不是想在空前之餘玩玩吃雞什麼的。 電源要選好。 其它次要配件就不詳細說。 嫌麻煩imac也行。

輕薄本,顧名思義,又輕又薄。這類筆記本一般採用的是低壓處理器,並且往往不會配備獨立顯示卡,即便是在採用了大尺寸螢幕下,重量也都在3斤左右,遊戲效能較差。適合移動辦公及經常出差的人群。

適合做ps配置的筆記本有哪些?

6樓:皮蛋聊三農

市面上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都可以用ps,ps對電腦要求不高。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配置技巧。1、該軟體要求一個暫存磁碟,它的大小至少是打算處理的最大影象大小的三到五倍。例如,如果打算對一個5mb大小的影象進行處理,至少需要有15mb到25mb可用的硬碟空間和記憶體大小。

2、如果沒有分派足夠的暫存磁碟空間,軟體的效能會受到影響。要獲得photoshop的最佳效能,可將實體記憶體佔用的最大數量值設定在50%——75%之間。

3、在開啟photoshop時按下ctrl和alt鍵,可在photoshop載入之前改變它的暫存磁碟。

4、要將所有的首選項還原為預設值,可在開啟photoshop或imageready之後立即按下ctrl+alt+shift。此時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確認需要重置。

5、讓windows(特別是95/nt)使用定製的顯示器匹配曲線,需要如下操作:

1)在開始選單的「啟動」中刪除「adobe gamma loader」。

2)確定icm曲線的路徑/名稱(基本上是處在c:\winnt\system32\color\中)。

適合ps的筆記本有哪些?

筆記本能用ps的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ps對cpu(處理器)或者是硬碟都是有較高的要求!cpu建議選擇英特爾第九代的處理器!而硬碟鍵選擇固態硬碟,雖然機械硬碟比較大,但是由於傳輸速度過慢!而被人們所嫌棄!

根據上面的要求,我給你推薦這2個檔位的商務型別的筆記本(遊戲筆記本太重,並且耗電,不適合移動辦公)!

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款。

配置:i5 10210u/16gb/512gb/mx250螢幕尺寸:英寸 3000x2000;

筆記本重量:;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10210u;頻率:記憶體容量:16gb lpddr3(低功耗版)2133mhz;

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這款電腦最大的優勢,適合移動辦公耗電量小,傳輸速度快!

左右的商務筆記本。

聯想小新 pro 13

配置:i5 10210u/8gb/512gb/集顯。

極窄邊框高色域顯示屏,背光鍵盤!

安全可靠,帶點時間長,重量輕、顯示屏色域高特別適合ps修圖使用!

ps和pr軟體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適合做ps配置的筆記本有哪些?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那推薦你買thinkpad x200,6600元,12寸的雙核。再就是thinkpad x301,12000元,13寸的雙核。thinkpad的筆記本就像成龍做的原葉茶廣告一樣,用過就不想換了。hinkpad x200 aw1 新加坡 6700元 贈送套裝 cpu core 2 duo p8400 ...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其實我建議你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去買 筆記本 我的建議4500左右足夠了 現在 本子便宜 效能還好 這世道 錢不好賺,父母親的錢來的真是不容易。能省則省了。我給前一位 回答的問題 情況和你類似,他的工作性質比你的還高,你參考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拷一些過來算了。需要提醒你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適合自己...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g32mnrr 49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382g50mnkk 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