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還會得犬瘟熱麼?小狗得了犬瘟熱怎麼辦

2023-04-25 19:50:06 字數 3426 閱讀 9219

1樓:

[**]在出現臨床症狀之後可用大劑量的犬瘟熱高免血清進行注射,可控制本病的發展。在犬瘟熱最初發熱期間給予大劑量的高免血清,可以使機體增強足夠的抗體,防止出現臨床症狀,達到**目的。對於犬瘟熱臨床症狀明顯,出現神經症狀的中後期病,即使注射犬瘟熱高免血清也大多很難**。

補糖、補液、退熱,防止繼發感染,加強飼養管理等方法,對本病有一定的**作用。

**後的狗狗在半年內都是病毒攜帶者,最好不要與其他犬接觸。

預防]疫苗型別:主要有雞胚弱毒苗、細胞弱毒苗、三聯苗(犬瘟熱、犬傳染性肝炎和犬細小病毒病)、五聯苗(犬瘟熱、犬傳染性肝炎、犬細小病毒病、犬副流感和狂犬病)等多種疫苗可供選用。對犬的免疫接種要注意幼犬的母源抗體的影響,幼犬的免疫效果與其母源抗體水平有很大關係,多數幼犬母源抗體在12周齡減弱,15周齡消失。

實戰經驗]網友**:不要輕信醫生的,尤其是一些醫生老想叫你的狗狗輸液,從開始他們就叫我住院什麼都不能給狗狗吃,第4天時候就說**了沒見效果建議我注射疫苗,是最後一搏的**方法,還好我沒聽。除非迫不得已,不要放gg在醫院住院,生病的gg需要安慰,需要你隨時關注,而且醫院魚龍混雜,gg弄不好還染上新的病,我都是送gg打針,打完了我去接回來的。

有幾次他們要觀察叫我晚上去接,我看到gg關在籠裡半死不活,見到我才有點精神。只要狗狗不吐不拉,一定要吃,少量多餐,給他吃得最好的,不要放棄,到現在我的狗狗基本好了,中藥,抗病毒口服液和咳喘口服液照吃,外加一天一次阿奇黴素小半粒。

2樓:巧克力天天天藍

如果你狗在半歲時真的得過犬瘟熱,它自身已有抗體。那它再得犬瘟熱的機率很小。就象人得過水痘後,很少第二次再得水痘。

3樓:愛豆主義

如果你能確定上次是犬瘟熱,那就不會再得了!犬瘟熱痊癒可以終生免疫!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犬瘟熱不是打血清的,血清是三聯,只打到五聯是不可以的,要再打六聯和七聯這兩聯很重要,咳得很利害可能感冒後支氣管發炎。

小狗得了犬瘟熱怎麼辦、

5樓:悠悠盪盪的洋

狗狗得了犬瘟,狗狗得了犬瘟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是晚期才發現的 全身抽搐,吐白沫 但是我給他用了安宮牛黃丸,每天兩次,每次1 4丸服用兩顆後全身抽搐和吐白沫的現象就 了。個人認為最危險的症狀 了其它的就好辦,而且每天要服用頭孢拉定消炎,利巴韋林抗病毒 還有維生素c提高免疫這樣的話狗狗很有希望得救的!我的狗狗現在正在恢復觀察期間 ...

狗狗犬瘟,什麼藥最好,狗狗得了犬瘟熱用什麼藥最有效

目前針對犬瘟病毒,最有用的是血清和單抗這類生物製劑,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情況穩定了,沒有發燒 腹瀉等症狀,可以買些小兒阿莫西林 清開靈顆粒 和安宮牛黃丸備著,根據狗狗情況喂藥。如果狗狗願意吃可...

狗狗犬瘟熱第十天鼻子總哼哧,狗狗得了犬瘟已經治療八天了,但鼻子開始變幹是不是嚴重了?

復不是嚴重了,是制犬瘟熱本來就會這樣反覆,bai鼻子開始變幹,du它的體溫肯定也變高了,犬 zhi瘟熱開始的症狀 dao是體溫升高,持續1 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也就是鼻子也會變幹,這也是犬瘟熱會反 生的。可見有流淚 眼結膜發紅 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