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寫給環保局的一封信,寫一封關於環保的信

2023-04-26 11:25:07 字數 747 閱讀 6004

1樓:人帥刀快

harmony with the environment is that we live in on earth, who is a natural son, and not only to natural persons as the conqueror, as we all know, there is only one earth and the mountains on earth, the animals. plant human cells, if it damaged, destroyed nature organizations, to the eradication of mankind. therefore, the environment must be linked with social ethics, character education and practice acts as an important element of it.

everyone must fulfil its responsibilities and obligations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中文是:人與環境是和諧相處的,我們生存在地球上,人是自然之子,而不能僅把人看作自然的征服者,大家都知道,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上的山山水水、動物。植物是人類的細胞,如果我們把它損壞了,破壞了大自然的組織,等於消滅人類。因此,環境要與社會公德聯絡起來,與實踐行為作為人格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來抓。

每個人都要履行保護環境的責任和義務。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作文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作文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髮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見...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兒子第一次給您寫信,千言萬語湧上我的心頭。以前我總是沒有勇氣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天我就藉此機會來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吧!媽媽,您給我的愛是無限的。您常常為我做可口的飯菜,陪我練琴,陪我做作業,陪我看書,您為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可我還是經常惹您生氣,放上學時不是...

寫給舅舅的一封信,寫給舅舅一封信

給舅舅的一封信呀,這都是親戚啊,是至親也可以改拿一些生活中的瑣事或者生活中的問題溝通交流都可以的 寫你舅舅的一封信,你可以跟舅舅報喜不報憂。親舅您好,您和舅媽都好嗎,十分想念你們,因工作太忙,沒能抽出時間去看望二老,在腦海裡時常回想著童年的往事,是你老人家教我吟詩,作畫,代我長大,每每回味有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