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尾巴是幹嘛用的,小狗的尾巴有什麼作用?

2023-04-26 12:40:08 字數 1520 閱讀 3356

1樓:52wo我

狗狗的尾巴可以顯示他的情緒與意圖。高舉尾巴顯示狗狗很有信心。搖尾巴表示高興與興奮。

尾巴高舉豎直並作小幅度的搖動則在顯示他的強勢主導優勢。尾巴下垂作慢節奏的搖擺則表示他「不確定」。夾緊尾巴就表示他很緊張或者有些害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表達自己的情緒的。

3樓:max創意科技

小狗的尾巴很可愛,可是對狗狗來說都有什麼作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跑步時 保持平衡。

2.保暖!

5樓:網友

這個問題應該問問狗。

小狗的尾巴有什麼作用?

6樓:明淑琴盈璧

左右搖擺可以用來保持身體平衡,特別是加速跑的時候;

見到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心情特別好的時候會搖尾巴示意我現在很開心;

如果不高興了,尾巴是耷拉著的;

如果是害怕了,就會把尾巴夾起來~

當然我覺得,如果是有漂亮尾巴的小狗狗,maybe他搖尾巴就是來炫耀的~

一般來說,不要特別去碰狗狗的尾巴(很多狗狗也是不讓別人去碰的!),會引起狗狗腹瀉什麼的~他們不太喜歡哦~

7樓:魯班寵物

三、散播味道,一般我們出去遛狗的時候都會發現狗狗會在一些地方撒尿,這樣是表示在這個地方留下印記,所以搖晃尾巴也是一樣,通過搖晃尾巴會散發出獨特的氣味,能夠讓其他的狗狗辨認出自己的身份,所以狗狗的尾巴對狗狗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輕易的去觸碰。

狗的尾巴是做什麼用的

8樓:乾萊資訊諮詢

1、散播味道:狗常會聞對方的臀部認識新朋友,這樣的行為是由於狗的臀部有特殊的腺體,能夠分泌專屬於狗的特殊氣味,而搖尾巴的時候就會有類似「風扇」的作用,讓狗可以把自己的味道傳得更遠。

2、幫助平衡:狗尾巴也有平衡的作用,讓狗可以穩穩地走路,還能輕鬆做出高難度的跳躍或是爬坡的動作。

3、表達情緒:除此之外,狗的尾巴也是表達情緒的重要部位,開心的時候尾巴往右搖,害怕的時候則會夾起尾巴,而且還可以從這些行為中看出狗的個性育。

狗的尾巴是用來幹什麼的

狗的尾巴有什麼用

9樓:max創意科技

小狗的尾巴很可愛,可是對狗狗來說都有什麼作用呢?

狗的尾巴有什麼用?

10樓:max創意科技

小狗的尾巴很可愛,可是對狗狗來說都有什麼作用呢?

狗的尾巴的作用和特點,小狗的尾巴有什麼作用?

狗的尾巴的作用很多,主要有以下用途 1,驅趕蚊蟲,保持平衡。2,表達內心感情,如憤怒時翹起尾巴,害怕時夾起尾巴等。3,交流情感,如不停的搖尾巴,表示歡喜。小狗的尾巴有什麼作用?左右搖擺可以用來保持身體平衡,特別是加速跑的時候 見到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心情特別好的時候會搖尾巴示意我現在很開心 如果不高...

狗的尾巴是白色的,有什麼說法沒,狗狗的尾巴尖上是白色的,有什麼說法嗎?

一黑,二黃,三白,四花。這狗屬於四花了,要賣的話把尾巴切掉吧 不太好,我們老家一般是把白尾巴稍剁掉 狗狗的尾巴尖上是白色的,有什麼說法嗎?以前有的,說是一種不吉利的表現,有人就把狗尾巴上的白的那一快砍掉,那都是以前啦。現在沒人在乎了 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而已,而這種說法大部分是由老年人...

小狗的尾巴尖是白色,有什麼含義啊

沒有什麼特殊含義,過去有老人迷信說白尾巴尖的狗狗不吉利 樓主不用擔心,很多狗都是這樣的,比如邊境牧羊犬,喜樂蒂 等等。很多的狗都有這個品行,包括許多名犬品種 還有一半的土狗也有這樣的外貌特徵 所以大可不必去糾結這個啦 只要狗狗健康活潑就好啦。滿意請採納 小狗的尾巴尖是白色的,有什麼說道嗎?養寵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