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醫療靠譜嗎,日本醫療免費嗎

2023-04-26 12:45:06 字數 5525 閱讀 7685

1樓:濁酒逢今

赴日醫療考不靠譜,首先在於你找的醫療機構靠不靠譜。現今赴日醫療大熱,很多人選擇赴日醫療,但是往往赴日醫療的機構選不好,所以最後醫院不好,服務不佳,耽誤**,所以選一個靠譜的赴日醫療機構是很重要的。

服務日本體檢機構大概可以分為以下四種:1.旅遊社 2.中介公司 3.**公司 4.正規機構。

旅行社以旅遊為主,體檢為副業的機構。這種機構純屬是為了賺錢,才新增的體檢業務,無論在服務還是在日本的合作醫院,基本上全是交給第三方的。

中介公司以中介服務為主,幫助客戶體檢預約,同樣是與日本第三方合作,相信中介類機構,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大概的情況是什麼樣的。優點是**便宜(收費模式不固定)缺點是沒保障,沒服務(第三方合作的機構)

**公司性質跟中介公司差不多,不過多半是日本小醫院在中國合作的**公司。最可怕的事情是:出現過中國人到日本去開個醫院,然後再服務中國人。

正規機構屬於國內專業服務機構,一般都是與日本特定功能醫院(類似國內三甲)合作,而且會針對性的為大家定製日本體檢專案與**。優點是**公開透明,全程專業團隊服務,合作機構全球知名。缺點是不接手旅遊業務。

體檢機構應該怎麼選擇?

赴日體檢和國內體檢不太一樣,是需要體檢預約的,再加上後續有一系列比較繁瑣的事情,所以,找一家靠譜的體檢機構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家靠譜的體檢機構一般都會與日本當地正規的大型醫院具有合作關係,並且會在使用者的整個體檢過程中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你可以從官網的風格、**是否公開、專案是否全面、醫院資質好不好去做選擇。

2樓:清浦綢猛

有條件醫療是可以選擇比較好的,日本醫學儀器方面還是很先進的,前提是你一定要知道日本醫院接受國內患者的條件還有手續,如果不懂建議尋找國內的赴日醫療諮詢機構,希望可以。

3樓:楠田榜滿

現在上海到日本大概也就2個小時,已經是很方便的了。

4樓:

目前這種海外醫療成為熱門,赴日醫療機構也越來越多,但是大多是赴外醫療中介,與醫院的直接資源還是很少的。

日本無論是裝置還是人員技術和服務上都要高出國內醫院一大節,所以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選擇赴日醫療,這並不代表不愛國,只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選擇赴日體檢公司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個有口碑的靠譜公司,所以對比的時候,不要只看**,更要看公司的資格。

5樓:丿炫丶

整體上看,赴日醫療是絕對靠譜的,日本醫療水平處於世界領先位置,日本體檢更是世界第一。有些人說赴日醫療不靠譜是因為沒有選對赴日途徑,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厚朴方舟去的,很靠譜,你可以去問問。

日本醫療免費嗎

6樓:法師兄莊法務

日本醫療是免費的。日本的醫療保健系統覆蓋所有國民,日本的所有醫院必須是非贏利性質的。每個公民必須享有一種醫療保險,保險費的多少根據個人或家庭收入情況而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二十四條。

不能辨認或者不能完全辨認自己行為的成年人,其利害關係人或者有關組織,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認定該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被人民法院認定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經本人、利害關係人或者有關組織申請,人民法院可以根據其智力、精神健康恢復的狀況,認定該成年人恢復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本條規定的有關組織包括: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學校、醫療機構、婦女聯合會、殘疾人聯合會、依法設立的老年人組織、民政部門等。

第二十五條。

自然人以戶籍登記或者其他有效身份登記記載的居所為住所;經常居所與住所不一致的,經常居所視為住所。

怎麼選擇一家靠譜的赴日醫療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赴日醫療機構一般都是與日本特定功能醫院(類似國內三甲)合作,而且會針對性地為大家定製日本體檢專案與**。優點是**公開透明,全程會有專業團隊服務。

具有專業的醫療翻譯團隊。

普通的翻譯專業的醫療翻譯是有差別的,體檢中隨時和日本醫生溝通或者翻譯病例報告等,都會涉及到醫學專有名詞和醫學專業術語。目前國內大多旅遊體檢市場,都是找的中介翻譯,翻譯稍有差錯,就會誤導使用者貽誤病情,甚至嚴重後果。

日本醫院的翻譯需要有專業醫療資質的人進行翻譯,才能夠正確地把醫生的資訊傳達給客人,正是符合了這重要的一點。

嚴格的就醫流程。

只需要將客人的病歷資料提供給赴日機構,由赴日機構的醫學顧問為您整理翻譯,提交給日本頂級醫療機構,預約相應的專家安排會診,根據病歷資料給出診斷和**意見,會診結果的日文資料由赴日機構的醫學顧問翻譯成中文反饋給客人。患者可以根據第二診斷建議,選擇在國內**或出國**,如果需要出國**,赴日機構也為患者提供赴日的就醫相關服務以及在日必要的生活服務。

貼心的服務。

很多人到了日本之後,對環境不熟悉,服務每位客人從醫院預約辦理簽證到個人下機到體檢的全部流程,提供了包括住宿、中途的接待、用車等其他方面的一些服務,讓每一位客人的赴日之行都得到最貼心的服務!

多睦健康在日本擁有豐富的日本醫療資源,與日本100多家權威性專科醫院及200多名日本頂級專家簽署了長期合作協議。

赴日就醫中介靠譜嗎?

8樓:奔跑的小北呀

不靠譜!真的不靠譜,中介沒有合作的醫院,只是這邊答應你之後再去幫你聯絡醫院,而一些好的醫院是很難預約上的,更何況,不入流的中介,日本好的醫院根本不會和他們簽約,進行合作的,就醫是大事,這樣,你敢放心嗎?

而且中介為了謀取利益會在翻譯的時候可能會錯誤傳遞資訊,讓你以為你去的是大醫院,看的是好的醫生,你又不懂日語,錢虧不虧是另外一回事,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既然有疑慮,說明你也不太相信中介,如果你自己懂點日語或者基本那邊有朋友煤科院請他們幫忙的,沒有的話,去找一個專門做赴日就醫的機構。

jr 線是日本的重要路線。

什麼叫專門做赴日就醫,也就是它的業務之涉及日本,而且是日本的醫療這一塊。不能旅遊、就醫都在一起,這樣會不專業。

翻譯是最重要的,好的赴日就醫機構一定是自己招聘翻譯的,因為使用第三方的話,到時候就是把你隨意交給那翻譯,然後翻譯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業務也不熟悉,這樣你才花了錢又吃虧呢。

還有啊,選赴日就醫機構一定要看他們合作的醫院,不要看他們吹噓的合作多少家,要看合作的醫院在日本是否權威,以權威醫院去判斷赴日就醫機構也是一個方法。

最後就是,多看看,多考慮一下。

9樓:盛諾一家

目前出國就醫中介,包括赴日就醫中介確實魚龍混雜,有的靠譜,有的不靠譜。但對於患者來說,沒有中介幫助,自己去日本看病會可能遇到包括語言、醫院和專家選擇、日本衣食住行、簽證等重重阻礙。那麼如何判斷哪家靠譜?

主要看三個方面:第一是查詢赴日醫療中介是否有「身元擔保資質」,這個屬於日本官方性質的牌照,中國人想去日本看病,必須由身元擔保資質的機構開具一份身元保證書。第二點是查詢中介是否屬於獲得amtac認證的機構,這個也是一個日本官方的認證,專門給赴日就醫中介中特別靠譜的機構頒發。

第三點是看中介能否幫患者約上日本知名醫院,比如癌研有明醫院、比如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比如聖路加國際醫院等等。

盛諾一家是與日本多家知名醫院建立官方合作,也獲得了多項日本官方認證,有能力為赴日就醫中國患者提供良好的醫療資源。

最近公司體檢我查出了問題,想去日本看病有沒有靠譜的赴日就醫服務機構?感受好不好?

10樓:愛你甜你想你了

其實中醫就可以給你治好病,為什麼非要去日本呢?

聽說日本醫療不錯,是真的嗎,如果想去日本看病要做啥準備嗎

11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在日本,健康醫療保險的覆蓋面是非常大的,其報銷力度也是很多國家難以比擬的,一般患者只需要承擔30%左右,其餘的全部由保險承擔。日本就醫在有健康保險的情況下,基本上不存在先交費再看病的情況,也就是說醫院不擔心患者能否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患者也不需要擔心自己有沒有能力支付。

說到日本的醫療水平,就像現在很流行的日本體檢團一樣,很多外國人都很期待能去日本體檢或就醫。甚至還有很多人一直希望能獲得日本身份(長期在留資格),這樣可以辦理日本健康保險卡,享受到日本先進且貼心的醫療技術和服務了。但是,事實上這在大部分人看來,並不容易實現。

不過,如今外國人也可享受日本醫療保險。

外國人無需取得日本長期身份也可以加入日本醫保。

而且,持有旅遊簽證辦理簡單又快速。

外國人也可以直接預約日本醫療診所和醫院,**方案多樣性。

12樓:陸萌萌

首先要有錢,不過錢你應該不缺,其次是要求有簽證。然後到了日本以後要去醫院看醫生就是這麼個流程!

13樓:多睦健康

在日本,癌症診斷、**方面領先於世界多國,尤其是在早期癌症篩查方面,日本保持發現癌症的世界記錄——可以發現10mm以下的毫米、微米及絕大部分可能的早期癌症或超初期癌症,讓癌細胞無處可藏。而在中國,通過儀器可以發現的,大概是幾釐米以上的中晚期癌細胞。

一、確定出國前會診**方案服務。

1、 出國看病病情材料收集;

2、 病歷資料收集整理;

3、 撰寫中文病情介紹;

4、 病歷資料醫學日語翻譯;

5、 影像資料專業醫用掃描和傳輸;

7、 國外權威醫院、醫生推薦、預約;

8、 國外專家會診;

9、 國外專家會診方案整理;

10、國外專家會診方案中文翻譯;

11、會診方案傳達;

二、確定出國後的前期手續辦理服務。

1、 國外權威專家及醫院預約;

2、 國外醫院邀請函;

3、 醫生預約函;

4、 國外看病費用預估函;

5、 簽證手續辦理;

6、 機票住宿預訂;

7、 境外費用支付指導;

8、 行前指導等;

日本介護留學靠譜嗎,日本介護免費留學靠譜嗎

你是 的 我們是西日本良友株式會社招生辦 主要是招介護福祉士學子 半工半讀 可以諮詢 剛去學生上午上課下午安排實習帶薪 一個小時大概50元人名幣 兩年畢業後正式工作一個月大概是2到3萬人民幣 留學期間學費全免 如回國到我司報到 我司也會安排國內大型醫療及養老機構工作 一般都是管理人員 月薪也在800...

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免費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 專業度 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一開始免費 後面可能有很多隱藏收費 一般都不靠譜,免費的有啥是好的呢 留學中介的服務內容 1 免費評估,推薦適合學生本身的院校。e5a48de588b66...

快手直播介紹工作的。靠譜嗎,快手直播免費介紹工作的。靠譜嗎?

靠譜,一般不是勞務派遣,那廠子裡的錢給廠子裡招人,我以前在北京勞務公司上過班 快手上面招聘的是事實,不過廠裡的資信待遇不一定準確 為bai了博取信任,當du 然會從網上搬來真實zhi 的資訊用來詐 dao騙。真假還用版 琢磨嗎?哪權家正兒八經的企業回到快手上開直播招聘。若該人是該招工企業內部員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