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牛蘋果和蛇果哪個好,花牛蘋果與蛇果的區別?

2023-04-26 13:45:09 字數 5394 閱讀 7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不在一個量級,蛇果味道要好的多,摔花牛幾條街。

我看**清一色,宣傳花牛放軟寶寶吃,其實要說沙甜香,給寶寶吃,有一種很便宜的紅香玉蘋果甩花牛100條街!

總之,在現有市場各種蘋果裡,花牛蘋果基本是最差的一類。靠眾人群羊效應,靠眾人宣傳忽悠這不是辦法遲早涼涼,時間問題。

1紅富士,水大,乾脆,甜,外聞香氣好,吃口味香氣淡。

2蛇果,水比較大,酥脆,甜,外聞香氣一般,吃口味香氣尚可。(這種酥脆型口感,絕對是一絕,沒有其他類似蘋果。)蛇果缺陷是酥脆口感不能保持,到11月基本就沒啥口感了。

3花牛,水一般,不乾脆也不酥脆不均衡,甜度不高,外聞香氣偏低,吃口味香氣太淡。花牛口感就更保持不了了。

4紅香玉,水一般,新果韌存放面,很甜,外圍香氣逼人,吃口味香氣逼人。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兒童和老年人福音,非常好吃,甩花牛蘋果100條街。

5黃香蕉,水一般,新果韌脆第一存放面,比較甜,香氣很足,吃口味香氣很足。其實沒有完全成熟的黃香蕉比正宗青蘋果還好吃,在喜歡吃酸甜脆蘋果人裡面,沒成熟的黃香蕉第二沒人敢第一。

6紅心蘋果,評價起來非常簡單!沒有一個強項,沒有一個讓人想念的特點,基本就是他了。雖然總體還勉強,比最差的沒味蘋果好而已。

市場蛇果進口可以讓你領略真正風味,不過和上世紀的進口蛇果品質差距還是巨大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吃吧,呵呵。基本上00後也不清楚真正蛇果什麼味道,說對比也是對牛彈琴。

2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我覺得花牛蘋果比較好玩,蛇果就是普通的蘋果,也跟它沒什麼區別,營養價值也差不多,花牛蘋果更加領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蘋果和蛇果哪個好?我認為花牛蘋果好,因為畢竟蘋果一類的東西,我們經常吃,而蛇果是我們經常吃不著的東西。

4樓:官官

花牛蘋果和蛇果相比,大戰是蛇果好,花牛蘋果的皮比較厚。

5樓:吳詩妍好

都差不多吧,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你喜歡吃花牛蘋果就吃花牛蘋果。

不過相對來說蛇果要貴一點吧,營養價值都一樣差不多。

6樓:井翰

花牛好些,蛇果一般都是美國進口的,進口的都打了蠟的不好,而且**還貴。

7樓:罒強丨丨殘罒

花牛,蘋果和蛇果哪個好?花牛蘋果應該更好一些吧?

花牛蘋果與蛇果的區別?

8樓:馨寶

蛇果和花牛蘋果的區別如下:

1、產地不同。

蛇果原產自美國加州,現在市場上賣的不少蛇果還是從美國進口的,這種可口的大蘋果由於香港人的烏龍翻譯而成了現在「蛇果」這個名字,其實與蛇這種動物是沒有半點關係的!

花牛蘋果則是甘肅天水市的特產,它的肉質細密鬆脆,香氣濃郁,口感也好,因此在國內外都享譽盛名,被許多中外專家和營銷商認可為與美國蛇果、日本富士齊名,也是我國第一個在國際市場上獲得正式商標的蘋果品種。

2、口感不同。

花牛蘋果的肉質更加細密鬆脆,而且汁液也比較多,而蛇果則是甘甜爽口,汁液相對來說少一些。

3、**不同。

蛇果和花牛蘋果雖然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平分秋色,但是蛇果的**卻比花牛蘋果高不少,而且進口的蛇果更是**翻倍。

9樓:瑾瑜

二者都是蘋果中的種類,只是因為產地和品種不同而有所區別。花牛果專更脆些。

1、蛇果原產自美國加州,蛇果的味道十分甘甜,汁液也很豐富,而花牛蘋果則是甘肅天水市的特產,它的肉質細密鬆脆,香氣濃郁,口感也好,因此在國內外都享譽盛名。

2、紅蛇果的顏色更加鮮紅豔麗,也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稜角,而花牛蘋果的果皮條紋暗一些,蛇果更加明亮,從這些外觀可以分辨出二者。

蛇果還有一個名字叫紅元帥,它原產於美國,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在進口水果中,蛇果是比較常見的水果,有紅蛇果、青蛇果和金蛇果,它與蘋果有些相似。蛇果中含有很豐富的纖維質和鉀。

它還含有多種胡蘿蔔素、維生素,以及多種礦物質。尤其是蛇果中含有的鉀和果膠之類位居果類之首。這種果實適合所有的人群。

蛇果在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還有一個名字叫沙臘。

蛇果又名紅元帥,為紅香蕉(元帥)的濃條紅型芽變,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國內蛇果產地多為山東、陝西,原是美國加州出產的一種蘋果,與蛇一點關係都沒有。起初,此果被香港人音譯為「紅地釐蛇果」,後來逐步簡化為「地釐蛇果」,今則以「蛇果」之名見之於各地的水果攤。

蛇果在洋水果中比較常見,有金蛇果、青蛇果和紅蛇果三種,與蘋果相似,但口感較甜。蛇果含有果糖、葡萄糖、糖、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及多種礦物質。最重要的是,蛇果中果膠和鉀的含量居水果類之首。

它適合所有人群食用,號稱「記憶之果」。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從外形上看,蛇果的果實大,呈現圓錐的形狀,果肉是黃白色,肉質非常脆,果汁多,有濃香味,蛇果的功效,可以化痰止咳,健胃開胃,退熱解毒,能夠安眠養神,潤肺益氣,潤腸止瀉,還可以幫助消化,提高睡眠質量。

2、而發的蘋果卻不同,花牛蘋果的肉質細,緻密,汁液多,花牛蘋果的風味獨特,香氣濃郁,口感好,但是花牛蘋果與蛇果相比,卻有著不同的功效與作用,並且裡面含有的營養物質也不同。

3、蛇果和花牛蘋果從**上有巨大差別的,蛇果是進口的水果,**比較昂貴,而一般的花牛蘋果是本地生產的,兩者比較起來,花牛蘋果的**比較低,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任意去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牛蘋果的歷史淵源及知名度。

蘋果在天水市開始種植於2023年,2023年天水市麥積區廿十里鋪鄉花牛寨從遼寧省熊嶽鎮引進紅元帥、金冠、國光等10個苗木品種,在技術人員的指導下,10個苗木品種都育植成功,其中紅元帥以色、形、味俱佳而冠壓群芳。2023年秋,花牛村果農精心挑選出兩箱剛剛採摘的蘋果向***寄去,表達對主席的敬仰,主席品嚐後,非常喜愛,並在家中會見時任甘肅省省長的天水籍著名人士鄧寶珊時用天水蘋果招待他,稱讚道:「你家鄉天水的蘋果好吃!

此後,中共**辦公廳專門致函,代表***向花牛村村民致謝,花牛村將感謝信勒石樹碑,永志紀念。同年,花牛寨培育的紅元帥首次運至香港試銷,為了便於瞭解試銷情況,技術人員在蘋果箱的右上角均用鉛筆註上「花牛」二字,作為記號。香港辦事處將「花牛」紅元帥賣給英國**商,英商又轉銷給美國**商,幾經品嚐,「花牛」蘋果異彩初放,轟動一時。

當時香港報紙說:中國的西北地區有個「花牛國」,生產最優質的「花牛」蘋果,果型、肉質、含糖量等項指標均優於美國的王牌蘋果「蛇果」,並壓倒世界各國名牌蘋果,經香港市場評比,中國「花牛」蘋果奪得了世界王牌稱號。

蛇果果實圓錐形,平均單果重200g,大者可達500g以上。果型端正,高樁,萼部五稜明顯。果色弄紅。

果肉質脆,汁多,味甜,有芳香。蛇果在洋水果中比較常見,有金蛇果、青蛇果和紅蛇果,它與蘋果類似,但口感較甜,蛇果含有豐富的鉀和纖維質。一般要選擇看起來堅實、顏色鮮明且表皮沒有脫水現象的蛇果。

要避免選擇有碰傷、軟塌或肉有斑點的。

12樓:夏侯有福第亥

蛇果和花牛蘋果的區別。

要知道蛇果和花牛蘋果的區別,首先我們得來了解這兩種水果,其實二者都是蘋果中的種類,只是因為產地和品種不同而有所區別。蛇果原產自美國加州,現在市場上賣的不少蛇果還是從美國進口的,這種可口的大蘋果由於香港人的烏龍翻譯而成了現在「蛇果」這個名字,其實與蛇這種動物是沒有半點關係的哦!蛇果的味道十分甘甜,汁液也很豐富,自然深受大家的喜愛,加上蛇果的外形也很靚麗,十分吸引人,因此今年來,它在國內越來越火。

而花牛蘋果則是甘肅天水市的特產,它的肉質細密鬆脆,香氣濃郁,口感也好,因此在國內外都享譽盛名,被許多中外專家和營銷商認可為與美國蛇果、日本富士齊名,也是我國第一個在國際市場上獲得正式商標的蘋果品種。

蛇果和花牛蘋果都是很大牌的水果品牌哦!雖然這兩種蘋果有些相似,但是仔細觀察還是看得出區別的,紅蛇果的顏色更加鮮紅豔麗,也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稜角,而花牛蘋果的果皮條紋暗一些,蛇果更加明亮,從這些外觀可以分辨出二者。我們國內買的紅蛇果也有產自甘肅天水的,但是由於這是兩個不同品種的蘋果,因此還是有區別,一些商家因為紅蛇果**賣得貴,而將花牛蘋果假冒蛇果來賣。

13樓:北極雪

外形區別:蛇果是圓錐的形狀且比較大,顏色很鮮豔;蘋果是圓形且呈淡淡的粉紅色。味道區別:

蛇果口感脆且果汁比較豐富,味道甜;蘋果味道或甜或酸。營養區別:蛇果比一般的蘋果含維c量要高,而蘋果所含的熱量比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1、品種不同:花牛蘋果是甘肅省天水市特產的一種蘋果,而蛇果是原產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的一種蘋果;

2、外觀不同:花牛蘋果果皮上的條紋暗一些,而蛇果的稜角更分明,顏色也更鮮豔;

3、味道不同:蛇果汁水豐富,而花牛蘋果吃起來更加鬆脆。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牛蘋果其實就是國產蛇果;主要區別在於形狀上,還有蛇果的抗氧化劑活性是最強的!

16樓:拱綺露

啥熊蛇果?遠沒中國的花牛好吃。

17樓:哪吒三太子

ing借給我丟海景為毛弟弟積極多可冷了。

花牛蘋果和蛇果的區別

18樓:生活

花牛蘋果和蛇果的區別如下:

1、外形的區別。

儘管兩者都是蘋果種類,但兩種形狀之間存在本質區別。 花牛果的外皮較黑,表面有明顯的紋路,蛇果較鮮紅色。 從拐角角度來看,它不是彎曲的,因此可以從形狀中區分出來。

2、**的區別。

因為大多數蛇果是在美國生產的,所以大多數是進口的,**也有些貴。 但是,花牛果是在甘肅生產的,因此它是中國的一種蘋果,因此它不像蛇果那樣昂貴。 但是現在許多企業將其作為蛇果**,因此我們必須仔細觀察。

3、味道的區別。

蛇果的味道很甜,一口就會有很多汁,而且形狀很紅潤,所以裡面的營養很豐富,而花牛的果實比較脆,味道香濃可口。 果肉鬆軟細膩,所以不同的蘋果喜好族群也不同,花牛果實受到中老年人的喜愛,而年輕的蛇果實人們則更喜歡它。

花牛蘋果和蛇果的區別

19樓:血刺熊貓

花牛蘋果是甘肅天水市的特產,果面光滑亮潔,果形端正高樁、五稜突出明顯,果肉黃白色,肉質細密鬆脆,汁液多,風味獨特。

花牛蘋果和蛇果相比較而言,紅蛇果的顏色更加鮮紅豔麗,有比較明顯的稜角,而花牛蘋果的果皮條紋暗一些

蛇果是進口水果,代表浪漫的意味,適合情侶在過節日的時候互相贈送,而花牛是國產水果,口感較蛇果會面道一些,適合嬰幼兒、牙口不好的老人食用。

屬牛和屬蛇的做什麼生意合適,屬牛和屬蛇的人做生意怎麼樣

屬性相剋,這些是一個不科學的東西 如果你不是個迷信的人 不建議考慮這些 畢竟做生意我們要考慮場地 人氣還有經營管理 做什麼,都有人賺錢,都有人賠錢 1 是看你的經營思維怎麼樣 2 是看你的產品 不好 3 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4 是 貴不貴 5 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6 是怎麼吸引。這是一個未來18...

紅心蘋果價值怎麼樣,紅富士蛇果,價格

紅肉蘋果目前在新疆 山西 陝西 河南 北京 山東 東北等地都有少量種植,相對來說是一個新品種,大部分地區還處於嘗試階段,目前成熟的有北京和山東的公司已經涉足外貿和紅肉蘋果深加工專案,雖然經歷幾年推廣但是市場還處於雛形。紅肉蘋果 紅色之愛119 06 的品質和口感還是不錯的,不過建議不要套袋。因其富含...

水果一種蘋果跟蛇果外貌很像,水果,一種蘋果,跟蛇果外貌很像

可能是 花牛 這是一種國產蘋果,外形像蛇果,比便宜得多,味道很好。蛇果與新紅星蘋果相似,區別在於蛇果呈長形,而新紅星稍短,或者是嘎啦也很類似。希望能幫到您 像蛇果的水果是,紅香蕉果,也叫紅元帥。有種比蘋果大,外表青色,味道和樹的味道差不多,這種水果叫什麼 你說的應該是青蛇果!這種水果屬於進口水果,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