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薄機厚機有什麼功能上的區別,外觀就不用道了

2023-04-26 15:55:08 字數 1390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薄機有兩種,最新的是4000型,上一版是3000型,4000型採用了更新的奈米技術,散熱也更好,但是因為官方系統較新,所以還沒破解,但是目前機器沒翻新,可以放心買,不過買了只能玩正版遊戲。

ps3 厚機和薄機那個好 區別一定有的 達人說說謝謝 要是自己親身體驗

2樓:網友

1.厚機現在已經全面停產,要買的話只有二手的或翻新的,所以不建議買,厚機有20g、40g、60g、80g和160g(其中80g和160g有**的),薄機有120g、250g、160g和320g的。

2.厚機20g、40g、60g、80g的cpu是90奈米工藝,新版的80g和160g是65奈米工藝,薄機120g和250g是cpu和gpu雙45奈米工藝,160g和320g(包括最新的3000型號的)是雙40奈米工藝,所以效能上,薄機要比厚機有優勢,更省電了嘛,黃燈幾率大幅減少。

本身的系統就是linux的,只是厚機還支援安裝別的linux系統,但是後來sony升級韌體後,都不可以再使用這個功能了,而薄機設計出來的時候就不支援,其實這個功能有沒有對玩遊戲的人來說真的無所謂。

4.厚機20g、60g、80g的ps3支援ps2遊戲,但是必須要正版的才行,40g和新版的80g、160g就已經不再支援ps2遊戲了,因為已經沒有了emotion engine(簡稱ee晶片)的支援,薄機就更不支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薄板主機好。

硬體上來說:

1:厚的內建硬碟只有40g和80g之分,薄板主機有120g、160g和320g的主機。(你說要買160g的厚機,是沒有的);

2:薄機用45奈米雙核cpu,最新的3000打頭的機型都是用40奈米雙核cpu,而厚機用是50奈米的,所以薄機的效能更好。

3:由於cpu工藝更先進,所以薄板主機散熱比厚版的好,薄板主機不會出現機子過熱而黃燈現象。

從軟體上來說:

厚板主機支援linux系統,所以厚板主機可以破解用來玩ps2遊戲(這是厚板主機唯一的優點);

薄板主機取消了linux系統的支援,對我們玩家來說系統更加穩定,對sony官方來說不容易被黑客給破解。

最後從銷售市場來說:

厚板主機去年10月份就停產了,所以市面上賣的只有二手的。

ps3薄機和厚機有什麼區別?

4樓:網友

1、cpu和gpu不同:

cpu和gpu晶片主要是90nm或者65m的工藝,發熱量很大且耗電。

厚機有不少都是發熱過大導致晶片脫焊損壞的。

2、製造工藝不同:

厚機的話,晶片的製造工藝有差別,薄機主機板整合度更高,省料。

3、厚度區別:

薄機好,散熱好,厚機散熱不好有gpu脫焊的問題。

格力和海爾空調哪個好點?有什麼功能上的區別麼?

格力空調更好,在製冷功能上比海爾室內降溫速度快很多,售後給力。格力室內溫度降的速度非常明顯,各系列的產品配置均勻 合理 中小商家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的幫助企業 實業單位 個人團體高效的解決製冷問題。在空調方面格力是最專業的,市場佔有率也是最高,質量 售後服務 維修換新等做的都不錯的,格力還獲得了世界名...

PS3刷機是個什麼概念?現在是完美破解了麼?一臺差不多的機子帶該多少錢

我只知道ps3玩正版,xbox360玩破解。ps3現在破解的多少錢 目前破解應該在100以內,我也是很久沒有關注ps3 了我是03年入手的ps3,在店裡破解了,最後還是轉正了,破解的ps3只能感受遊戲50 的魅力,畢竟破解機只能單機不能聯機,比如 nba2k系列,實況系列,鐵拳系列,gta5,戰地系...

PS4的刺客信條和PS3的刺客信條有什麼差別

畫質不一樣,而且黑旗之後就沒有ps3的版本了 ps3上刺客信條有幾個版本 刺客信條基本都有ps3版 只有刺客信條 大革命和刺客信條 梟雄沒有ps3版 從大革命開始就是ps4了 想必以後刺客系列再出新作也都是會選擇ps4 ps3與ps4戰神3畫面區別大嗎 提升至1080p ps3版是原生720p的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