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眼中,四川和貴州哪個更美?

2023-04-26 15:50:07 字數 3024 閱讀 1824

1樓:小知72303譖境

坦白說,我也認為貴州比較美,所以會推薦貴州。就我到過貴州的經驗來看,景色秀麗、豐富小吃,以及民族特色比較重,經常能夠看到苗族姑娘們穿著民族服飾,比如之前就見到苗族、侗族、彝族多一點點,可能是我去的地方剛好是他們居住地。這些少數民族的首飾、服裝,你也可以穿來拍照,這就是一個不錯的體驗了。

2樓:律政先鋒

只能說各有千秋吧,四川有四川的美,她的都江堰,他的成都平原,貴州有貴州的美,它的雲貴高原,這些是不能完全去對比的。

3樓:小橋橫上西湖

論自然風景,肯定還是要去四川,很多人以為四川只是盆地,其實不然,四川只有大約四分之一是盆地,其餘都是高原山地,海拔從200到7756,不管是雪山草地還是高山峽谷,還是平原胡泊,丘陵盆地,四川都有。

4樓:張先生盒張先生

我覺得各有各的美,中華大地處處好風光。作為貴州的我,還是支援自己家鄉吧。貴州除了沒有四川的雪山,喀斯特地貌和丹霞地貌,造就了這裡大大小小的溶洞,瀑布,天坑,峰林,峽谷,草原,森林,湖泊;自然之美還體現在雲海,花海,茶海,佛光,梯田等。

人文之美,17個世居少數民族及眾多未識別民族(穿青人,革家人,木佬人等)生活在這裡,大大小小的傳統村落,古鎮,民俗,技藝,節日,非遺等民族風情濃郁。建築之美,苗族的吊腳樓,侗族的鼓樓,風雨橋,布依族的石板房 ,屯堡人家的屯堡,仡佬族的黔北民居,還能找到微派建築的身影,都彰顯著獨特的建築藝術。貴州氣候宜人,空氣質量,水質質量都是比較好的。

四川,肯定也有四川的獨特之處,和魅力。

5樓:達

其實,各有千秋。四川人文風景較有特色;貴州地處內陸,開發較晚,自然與紅色旅遊有後起之秀優勢。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去四川的。

6樓:學著可愛

綜合來看的話,山地旅遊大省貴州更美吧!就說空氣吧四川沒貴州好,我們上海那麼繁華的城市,但我感覺貴州的地方更為舒適。未來勝江南~~旅遊服務態度好,沒其它省坑錢,不管美食還是景區都是一絕。

四川 最美九寨溝 美食在成都 貴州 不論草原 雲海 竹海 瀑布 還是 花海 溼地 洞穴 民族 比比皆是 只有你體驗才知道的 還有古城 紅色旅遊等等。

7樓:叫雁世叫愛養

貴州,黃果樹瀑布是貴州最著名的景點,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瀑布,更是貴州旅遊的必去打卡地,非常之震撼。黃果樹瀑布屬於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其實黃果樹瀑布是由一群大大小小的瀑布組成的瀑布群,其中以黃果樹大瀑布最為優美、也最為壯觀。

8樓:02皮又美

各有各的好吧,作為一個貴州人,我只覺得貴州山高,樹大,森林廠,水較清,早晨去山上能看見霧氣爬向山頂,而我們就踩在爬雲之上,彷彿雲上之人,傍晚的紅霞西山落下,猶如微弱的光火照射在森林,小路之間,夜晚的星空總會看見星星的閃爍,月好時,滿天的星晨照亮著幽暗的夜晚,抬頭就能看見夜空中滿天的星晨,如果你問我什麼最美,我會告訴你,和你在安靜的夜裡,數著滿天的星星時,很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貴州最美,貴州省有黃果樹瀑布,有抗日長征會議遵義會議會址,有黔南州獨山縣抗日戰爭遺址深河橋,有獨山美麗的天洞等等旅遊景點,山青水秀,民風淳樸,四季如春,有避暑之都的美名,沒有霧霾。

10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覺得貴州更美一些,貴州有很多出名的景點,桂林山水和黃果樹瀑布都是聞名世界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的多樣化當然四川更勝一籌,雪山、草地、森林、河流,古城樣樣都有,貴州沒有雪山。但四川極美景緻的弱點是高海拔,對體力要求高,身體差的人適應不了。貴州沒有高原反應,各類人群都能適應。

所以追求絕美風景,不懼艱苦首選四川。既追求美景又要舒適的,貴州更適合。

12樓:王倩

四川的九寨溝,一個眾人皆知的仙境,這裡的水清澈見底,這裡的樹五彩繽紛,這裡的山和水都像是天上來的一般美妙,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13樓:夏至

如今是暑期旅遊旺季,不少家長都會帶上孩子出去旅行,而規劃旅行路線就成了家長們的一個大大的困惑。夏季出門當然選擇避暑勝地啦,作為一個南方人,考慮路程及風景、美食,更傾向於去貴州。

14樓:神之蒼茫

我個人的觀點是:旅居還是選貴州為較美!西南三省與兩廣海南:六個省區都各有優劣:但總的選擇是貴州海南廣東較好。

15樓:v珉珉

當然是貴州,即能避暑,又能欣賞自然景觀。

16樓:浪費流量

我覺得貴州應該美一點 唯一不足的就是湖特別少 也沒有人工造湖 這樣就扣掉不少分了 畢竟山看多了也想看看山湖連在一起的美景。

17樓:漫步灬天下

對於華中地區的人,也比較熱愛貴州,原生態的青山綠水,這些都不是其它被開採過的城市能比的,貴州老人的壽命都很長,都是其山水的功勞,去過很多城市,感覺還是貴州給人的印象最深刻。

18樓:千百茴

景色可能四川更美,但美食貴州更勝一籌!

19樓:愛人木易

四川吧,因為四川重慶有個很美的地方叫做洪崖洞。

20樓:網友

在四川我認為四川最好最美,在貴州我也認為貴州最好最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貴卅沒有美食,四川有美食,風景都美各有不同,貴州有白雲但無藍天,到處都在燒秸稈,貴州高速公路開車是一種享受,車輛很少,服務區幾乎沒有幾輛車但廁所很乾淨人很純樸,開了十多天車始終沒有開出大山,可以說整個貴州被群山包圍著。

22樓:來自楚秀園聰穎的君影草

當然是貴州最美,貴州處處是仙境。

23樓:湛頤秋梵

四川雖然美,但是四川美的地方都是在**多的地方,也是山洪多發地。運氣不好就有可能遇上。去四川玩一定要選好日子。

24樓:來自三河古鎮吸引人的藍皮鼠

我是四川人, 但在貴州待了3年之後!覺得還是貴州適合旅遊,度假一些,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特別是六盤水市 的夏天!特別適合居住!

你們眼中的四川人是個什麼樣,四川人眼中的浙江人怎麼樣

我接觸的四川妹子很多都不講理,仗著自己伶牙俐齒長得可愛就以特別惡毒的語言罵人,居然還有人覺得她這樣是可愛,看得我想打人。我不知道你這麼回答是出於什麼心態,但是我給你說,各個地方有他們的特點和處境內,四川本省就是容個移民大省,成都是僅次於深圳北京上海的移民城市,自然人口繁雜,而且四川很大部分融合藏族等...

四川美術培訓哪個畫室好呢,四川最好的美術培訓畫室?

如果想參加協議班,家長還是需要把條款看清楚。如果有不太清楚的,可以諮詢律師。很多律師是免費的。成都帷戊法律諮詢網,免費提供美術高考生協議諮詢。資訊釋出 成都極典畫室 四川最好的美術培訓畫室?大小畫室區別,首先你要了解各個畫室,大畫室是模式化,教學講究標準化,大班小班都有的選。小畫室是作坊式,小班式教...

重慶和四川有什麼聯絡,四川的成都和重慶有什麼關係呢?

重慶和四川的區別如下 1 首先,地理位置的不同。四川省位於中國西南腹地,介於東經97 21 108 33 和北緯26 03 34 19 之間,地貌以山地為主,具有山地 丘陵 平原和高原4種地貌型別。因土地肥沃 物產富饒 資源富集 風景優美被譽為 天府之國 重慶位於長江上游地區,地跨東經105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