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亥年壬戌月庚辰日乙酉時生人,男,請大師指點一下。

2023-04-26 20:55:08 字數 3954 閱讀 4098

1樓:山東有臨沂

金旺之命,處事果斷,能力也強。只是年輕時不得志,有財難得,比較憋屈。

中晚年財運較好,婚姻也是晚婚。命中妻遲子晚。

一生求最最忌正西方。

煩請大師看下八字 男命 癸亥年 壬戌月 丁酉日 辛亥時萬望仔細 拜謝

2樓:

煩請大師看下八字 男命 癸亥年 壬戌月 丁酉日 辛亥時萬望仔細 拜謝。

如果經商宜武市生意。推斷依據:傷官旺,偏財旺,食神弱,正財弱祖上萬貫家資。

推斷依據:年柱財,財旺,身強自己可以受到長輩的呵護,可承父母的產業。推斷依據:

月幹用,月坐用,無月坐刑衝破害可承福廕。推斷依據:年透正財,財為喜用,無財忌出生家境較好,祖輩有過榮耀之人。

推斷依據:年幹用,年坐用,年柱無刑衝,無年幹忌,無年坐空大多長相秀麗可愛,英明銳利,且多才多藝。口才極佳,聰明能幹,敢做敢為,內心充滿著活力與奮鬥精神,故很容易在某一方面獲得成功、榮譽與權威。

推斷依據:傷官為喜用,傷官旺,無傷官為忌出生家境較好,祖輩有過榮耀之人。推斷依據:

年幹為用,年坐為用,無年坐刑衝破害女性緣佳,能多得女性助益。推斷依據:財星旺,財為用,男【佳 ★】大本以上學歷。

推斷依據:四財星,無印多憂少樂。推斷依據:

日坐庫,日坐忌宜私職。推斷依據:身旺,食傷旺於官殺個性太強,或自私自利,或剛愎自用,或仗勢欺人,或多狐朋狗友,或敗家,或父母壽元難延。

推斷依據:四比劫,無五比劫,非化氣格,非從格意志堅強,愛面子,眼光高。 佔有慾強。

推斷依據:日主旺,比劫多不善於理財,忌合夥事業。與同胞緣薄,與朋友、異性緣厚。

推斷依據:日坐比肩,身旺事多辛勞。推斷依據:

時柱比劫,財格好信神佛,有宗教信仰,或愛好氣功神秘之類。推斷依據:日坐戌,亥求財得財。

推斷依據:身旺財旺叢林領袖。推斷依據:

同柱寡宿印性孤僻。推斷依據:正印華蓋同柱重情義,慈悲心腸包容性強,喜乾淨。

推斷依據:日坐印庫,無印太旺可能是過房之子,或老來孤寡。推斷依據:

時柱華蓋,時柱無貴人。

辛亥年庚寅月壬午日八字,庚寅日癸未時生人

壬子年庚戌月癸巳日壬戌時生算命

3樓:

摘要。您一生財運起伏較大,多需努力拼搏才可有所收穫,並且掙的都是辛苦錢,事業財富來之不易,當達到一定高度後會非常累,儘量不要異想天開一夜暴富,要實實在在的工作才是正確的方向,所以受運程的影響也比較大,運好時也可財富豐盈,大展巨集圖,順風順水,運差時則窮困潦倒,有志難伸,生活壓力較大。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我會耐心等得。

您的八字運勢得分58,生肖是子鼠,明年是不吉之年,運程多受阻,諸事多有不順,如工作事業受人壓制,發展不如意,缺少貴人相助等。感情婚姻方面也易有摩擦,心情難舒展。凡事要多加防範,不可好高騖遠,需注意健康問題,投資應適當減少以保穩定。

大運不吉,諸事多磨難,事業家庭易不順。忌神五**險,明年運程逆水行舟,困難阻力要比想象中要大一些。是小人的意思,易小人壞事,吉事成兇。您在工作生活中要提防小人作怪。

晚年財運如何?壽運呢?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您晚年的身體健康狀況介於強弱之間,基本適中,受運程及後天環境的影響較明顯,當運程有利時,再加上後天環境好則健康狀況趨於良好狀態;如運程不利,又不注重後天的保養,身體健康狀況就會相對糟糕。所以您得開始學會修養生息,只有這樣才能延年益壽。

您一生財運起伏較大,多需努力拼搏才可有所收穫,並且掙的都是辛苦錢,事業財富來之不易,當達到一定高度後會非常累,儘量不要異想天開一夜暴富,要實實在在的工作才是正確的方向,所以受運程的影響也比較大,運好時也可財富豐盈,大展巨集圖,順風順水,運差時則窮困潦倒,有志難伸,生活壓力較大。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感謝!

壬子年庚戌月癸巳日壬戌時生算命

4樓:

摘要。1、總論:中年靠努力而有所成就,但容易為親友拖累或亂投資事業而遭失敗,心情難免不安,身份時賤時貴,有變動之靈意,應注意因判斷錯誤而遭失敗的打擊,一生變化較大。

2、性格:為人表面溫巨集雅量,比較好面子又好出風頭,雖誠懇待人,卻容易得罪人面臨捲入朋友的是非中,平白遭受損失。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易受人煽動。但尚能忍受艱苦,一生運程變化較大。

4、事業:應從事較踏實的工作,不可好高騖遠,容易發生錯誤投資,而帶來失敗或資金上的困擾。

5、家庭:家內不和睦,且為家庭勞苦受累,子女亦不敬。

6、婚姻:男娶好勝好強之妻,婚後不甚美滿;女嫁精明才幹之夫,婚後意見不和。

7、子女:子女雖聰明,但有反抗心理,長大後尚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

8、社交:口才表達能力較差,表達的意思易被誤解,社交上不太圓滿。容易捲入朋友是非中。

9、精神:表面樂觀,內心勞苦,精神不安定。

10、財運:財運不佳,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拖累或不慎的投資,以免造成赤字。

11、健康:易患胃腸病、腎虛、婦人病等。

12、老運:晚景雖保安靜,然不得意,精神多操勞。

壬子年庚戌月癸巳日壬戌時生算命。

1、總論:中年靠努力而有所成就,但容易為親友拖累或亂投資事業而遭失敗,心情難免不安,身份時賤時貴,有變動之靈意,應注意因判斷錯誤而遭失敗的打擊,一生變化較大。2、性格:

為人表面溫巨集雅量,比較好面子又好出風頭,雖誠懇待人,卻容易得罪人面臨捲入朋友的是非中,平白遭受損失。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易受人煽動。

但尚能忍受艱苦,一生運程變化較大。4、事業:應從事較踏實的工作,不可好高騖遠,容易發生錯誤投資,而帶來失敗或資金上的困擾。

5、家庭:家內不和睦,且為家庭勞苦受累,子女亦不敬。6、婚姻:

男娶好勝好強之妻,婚後不甚美滿;女嫁精明才幹之夫,婚後意見不和。7、子女:子女雖聰明,但有反抗心理,長大後尚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

8、社交:口才表達能力較差,表達的意思易被誤解,社交上不太圓滿。容易捲入朋友是非中。

9、精神:表面樂觀,內心勞苦,精神不安定。10、財運:

財運不佳,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拖累或不慎的投資,以免造成赤字。11、健康:易患胃腸病、腎虛、婦人病等。

12、老運:晚景雖保安靜,然不得意,精神多操勞。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八字,乙亥年辛巳月癸亥日丁巳時男,這是什麼命,全解一下。

5樓:

摘要。您的八字中地支有亥巳年月相沖,亥亥年日自刑,亥巳年時相沖,巳亥月日相沖,亥巳日時相沖。

八字,乙亥年辛巳月癸亥日丁巳時男,這是什麼命,全解一下。

您好,親親^3^,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整理答案中(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片刻哦![玫瑰]一定會給您提供準確的答案哦![愛心]

您好,這位親^3^!癸亥日丁巳時生,生於春夏兩季,屬好命。

癸亥和丁巳是不是相沖啊。

年支為劫財,上有兄姐。善理財、重義氣,易婚變。

您的八字中地支有亥巳年月相沖,亥亥年日自刑,亥巳年時相沖,巳亥月日相沖,亥巳日時相沖。

癸亥和丁巳也是其中之一,也是相沖的。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親^3^

這種相沖,是什麼命,什麼命運,好不好。

這種相沖會讓您身體不好,有宿疾。

再有就是婚姻不好。

這種相沖有什麼解法嗎?

您可以帶些金銀首飾在身上。

藉助辛金幫扶一下自己。

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帶不了金銀,帶了身體發黑瘙癢,辛金是什麼。

辛金是陰金,就是金銀首飾。

帶不了金銀,帶了身體發黑發癢。

那就沒有破解的辦法了。

那你對我這個命格有什麼建議和提醒嗎?

不要沉迷女色。

如果有人提意見是好的就要接受,不要固執己見。

其他的也就沒有了。

根據您的八字來看,您的命格沒有那麼不好,主要就是婚姻方面注意就好了。

跪求大師幫我分析這 男命癸亥年壬戌月戊寅日壬子時

癸 壬 戊 壬 亥 戌 寅 子 八字財多身弱,又是陰陽差錯日,估計婚姻不太順利,異性緣卻是豐收。身弱,而印星不現,學習成績很一般。而逢未運刑出戌中丁火和辛金,屆時人生會舒暢得多。總的來講,這個八字反映的資訊還是挺能掙錢的,但掙錢有點累,不是那種坐收漁利的人,需要付出才能有所得。八字財多身弱,又是陰陽...

男壬戌年,己酉月,壬戌日,庚戌時,此婚姻如何?今年能否結婚?事業會有成就嗎

2019年結婚希望很大。本人男,八字是壬戌年庚戌月乙酉日丙子時看看婚姻如何,財運如何,何時能好,拜託大師了,在此說聲謝謝了 性格猶豫,遇事拿不定主意,左右不定 結婚就離婚以後洗馬桶 男命壬戍年己酉月戍午日己未日,這個八字婚姻,財運,健康如何?改命喜用神什麼?求高手解答?你好 這八字 人聰身質稍差 可...

辛酉年丁酉月庚辰日辛巳時生人的財運,婚姻,兄弟姐妹,小孩情況如何

今天出生的bai人,一生運勢波du折,臨事總有意外zhi風波出現,dao因而會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版 苦。雖然人生 權路途上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波折,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