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總被別人的某一句話刺傷,這說明什麼?

2023-04-26 20:35:07 字數 959 閱讀 5503

1樓:剛回家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在意這些細節了,說著無心,聽者有意,也許是你心裡很在意,但是別人不在意,如果實在不想聽,就和他談談,告訴他你不愛聽,為什麼,如果他還是這樣說明他是故意的,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

2樓:小蚊子影視劇

你可以多交一些朋友試試,也可能是你朋友說話的方式問題。

3樓:撿到兩個小殭屍

我和樓主也一樣,遇到這樣的問題。不知道是我玻璃心還是怎麼樣,我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我第一時間總會向著她,幫她說話。無論她是家裡怎麼了還是和男朋友吵架了,還是和她男朋友妹妹鬧矛盾了。

我甚至把她當成我閨蜜,可是她經常說話刺傷我,有一次和她朋友出去玩,當時不知道那個人是她老闆親戚,說了下她朋友,因為當時以為那個男的是另外一個女的男朋友,關係很親密,當時也心思單純,她也沒有提前跟我說下,也沒有介紹一下朋友,不然我堅決不會這樣。但是沒想到過後她衝我發火,說我丟她人了,說那是她的朋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當時立馬跟她認錯,我沒有做很過分的事情。就是說那個女的喝醉了,讓那個男的送她回家。

後面一直冷戰不跟我說話,當時也喝了一些酒,那一晚雖然喝的很醉但是心裡很清醒,當時也覺得天氣似乎很冷,就自己打了個車就回自己家了。後面經歷了很多,因為我們從小在農村長大,我們互相都會有點自卑心理,我們都說過,也都知道。可是我只要有什麼不懂我稍微問一下她她就說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懂,她說什麼品牌口紅,理髮店等我說不知道,她說我活回80年代去了。

她剛來深圳,找工作我陪她去面試,給她加油打氣,她不會辦公軟體我教她,她來深圳前幾天我到處去給她找房子,她和家裡誰鬧矛盾了第一個去哄她的就是我,對她我很多地方都是小心翼翼的,可是她那樣對我,雖然和她在一座城市,可心相隔了十萬八千里,逐漸這一兩年我就遠離她了,她有事我還是會安慰她,可對她我不像以前了。因為我覺得她總是刺到我,從那以後我遇到任何困難我都不會找她,遇到不懂得問題就算她知道我也不會問她,她一直叫我姐,我以前是真心吧她當我妹,可是和她相處我也怕了。接近她我就會被她刺到。

屈原死前說的一句話,屈原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原至於江濱,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曰 子非三閭大夫歟?何故而至此?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哺其糟而啜其醨...

關於魯迅說的一句話,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魯迅全集 空談 本篇最初發表於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國民新報副刊 與 紀念劉和珍君 在一個雜文集裡,大概在 君 前面 三 改革自然常不免於流血,但流血非即等於改革。血的應用,正如金錢一般,吝嗇固然是不行的,浪費也大大的失算。我對於這回的犧牲者,非常覺得哀傷。但願這樣的 從此停止就好。雖然是無論那一國度...

形容說一句話就有一句話的效果用什麼成語

立竿見影 l g n ji n y ng 解釋 在陽光下把竿子豎起來,立刻就看到影子。比喻立刻見到功效。出處 漢 魏伯陽 參同契 卷下 立竿見影,呼谷傳響。結構 連動式。用法 用於比喻事物見效很快。一般作謂語 定語 賓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立 不能寫作 利 竿 不能寫作 竽 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