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景州樂園的交通訊息,廈門景州樂園有什麼好玩的

2023-04-27 05:30:07 字數 1867 閱讀 6952

1樓:陌語哲體

乘客可乘以下公交廈門29路、廈門47路、廈門112路、廈門751路、廈門857路的路線,可以到達臺灣民俗村站下車即可。 景州樂園周邊公交線路基本情況表 序號 線 路 起 訖 點 首 末 班 時 間備 注 景州樂園站【終點站】 1廈門857路 阿羅海城市廣場←→景州樂園 阿羅海城市廣場首班06:15末班21:

00景州樂園首班06:35末班22:10 臺灣民俗村站【經過】 1廈門29路軟體園←→第一碼頭軟體園首班06:

00末班23:05

第一碼頭首班06:40末班23:40 2廈門47路 軟體園←→廈大西村軟體園首班06:20末班21:35

廈大西村首班06:30末班21:35 3廈門112路第一碼頭←→黃厝公交場站第一碼頭首班06:40末班20:30

黃厝公交場站首班06:40末班20:30 4廈門751路廈大翔安校區←→廈大廈大翔安校區首班06:00末班21:30

廈大首班06:40末班22:20 5廈門857路阿羅海城市廣場←→景州樂園 阿羅海城市廣場首班06:15末班21:00

景州樂園首班06:35末班22:10 6環島旅遊觀光巴士 廈門旅遊集散中心﹝湖濱長途汽車站﹞→廈門旅遊集散中心﹝湖濱長途汽車站﹞ 運營時間:

08:30—16:40 單向行駛。

廈門景州樂園有什麼好玩的

2樓:巨集吧

我覺得還挺好玩的,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的蝴蝶樂園,在一個大帳篷裡種植著各種奇異植物,裡面養著上萬只蝴蝶,各式各樣的,非常壯觀,運氣好他們還會停在你身上。昆蟲館裡面也有很多蝴蝶標本,當然也有好多其他的昆蟲了。

還可以玩高山族射箭,還有月老洞,人間仙境,人造日月潭等景區,遊樂設施有八爪魚,海盜船,碰碰車,**馬車,空中踏踏車,越野賽車,日月潭遊船等。對了,還有動物表演。

裡面還有表演阿里山高山族節目,很精彩,有披髮舞,噴火雜技,竹杆舞。其中竹杆舞是和觀眾互動的,最後一個節目是阿里山高山族的小夥子和小姑娘舉行高山族結婚儀式。

景州樂園裡有很多小道,名字我都忘了,很浪漫的那種。

3樓:巫厹疏

廈門景州樂園坐落於鷺島東南部,在風光秀麗的「**海岸」線上,是一個高品位的大型遊樂園。樂園三面環山,面向大海,與小金門、大擔島、二擔島隔海相望。

臺灣民俗村,是近年來新興建的一個以文化、藝術、遊樂、度假、體訓於一體的多元化、大型遊樂園。 民俗村位於廈門島東部環島路的黃厝。這裡滿眼皆是青翠山崗、奇妙岩石、金色沙灘、澎湃海濤和宜人氣候的優越自然風光;又有多姿多彩的建築、新型遊樂設施和臺灣歷史、文化、民俗、歌舞、文藝、工藝、美食等展示,藉此增加海峽兩岸同胞的相互瞭解,促進文化藝術交流。

民俗村以"山水有情,人間有愛"為主題,由景洲樂園、臺灣民俗村和金山松石三個部分組成,計有十二類景點。

今年廈門景州樂園門票多少

廈門曾厝安到景州樂園有什麼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曾厝安乘坐29路,經過2站, 到達臺灣民俗村站(也可乘坐)

2、步行約70米,到達景州樂園鐧懼害鍦板浘。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珍珠灣站坐857,112到臺灣民俗村站下車,走幾步就到了!

廈門景州樂園的介紹

廈門景州樂園的地理環境

廣州從華景新城到愛群大廈怎麼走用車交通訊息問答

公交線路 b21路 高峰快線76路,全程約14.1公里1 從華景新城步行約90米,到達brt華景新城站2 乘坐b21路,經過10站,到達大沙頭遊船碼頭站3 乘坐高峰快線76路,經過5站,到達愛群大廈站4 步行約270米,到達愛群大廈 公交線路 b5路 地鐵6號線,全程約12.9公里1 從華景新城步行...

我們家鄉的景州塔的作文,我們家鄉的景州塔200字的作文

家鄉的bai景物作文 我的家鄉在城市,du春zhi,夏,秋,冬都美。dao 春天,春回大地內,萬物復甦,許多花兒都容 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橘黃的,粉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小朋友都在和爸爸媽媽放風箏呢。小溪歡快地流淌,百靈鳥放開嗓子唱出了動聽的歌兒,春天紅啊美!夏天,道路兩旁鮮花盛開,綠樹...

中國國家大劇院的交通訊息,中國近年交通的成就

天安門西站 1路 5路 南長街站亦可 10路 石碑衚衕站亦可 22路 石碑衚衕站亦可 37路 52路 728路 802路 205路 夜 北京供電局站 特2路 前門西站下車亦可 9路 前門西站下車亦可 646路 209路 夜 前門西站 特2路 北京供電局站下車亦可 特4路 特7路 9路 北京供電局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