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開個人店註冊需要營業執照嗎

2023-04-27 13:35:06 字數 4176 閱讀 2364

1樓:戢從戎

商家入駐拼多多的條件:

1. ***、專營店入駐基本條件:

a.公司營業執照全套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

b.對公賬戶開戶許可證。

c.品牌商標註冊證或者商標受理書(tm標)d.保證金(保證金視類目而定)

2. 專營店入駐基本條件:

a.公司營業執照全套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

b.對公賬戶開戶許可證。

c.保證金(保證金視類目而定)

普通店即個人入駐,則需要上傳身份證原件正反面、個人近照及手持身份證的近照。

2樓:多多情報通即多多參謀

不需要營業執照,個人入駐只需要提供身份證正反面。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滿足年齡限制條件,18以上具有民事行為能力,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一般繳納2000的保證金,根據類目的不同金額也有不同,食品需要食品流通許可證,書籍相關需要版權。

拼多多開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4樓:劉雄律師

拼多多開個人店不一定需要營業執照。依據拼多多官方**釋出的入駐店鋪資訊顯示,如以個人名義開設個人店鋪,則其個人店註冊時只需要上傳大陸身份證原件人像面和國徽面**、並進行實人認證即可。

另外依據拼多多官方**釋出的入駐店鋪資訊顯示,如以個人名義開設個體工商戶店鋪,則需要上傳屬於入駐人本人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進行註冊認證。

1、拼多多企業店有普通店、專營店、專賣店、***四種店鋪型別。

2、企業普通店:需要上傳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非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除營業執照外還需要上傳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

4、同一張身份證可以開2家個人店(含個體工商戶店)。

5、 企業普通店同一個營業執照/入駐公司可以開普通商品、虛擬商品、醫藥健康店鋪各5家。

6、 企業專賣店/專營店/***同一個營業執照/入駐公司可以開每個主營類目店鋪各5家。

拼多多個人店鋪需要營業執照嗎

5樓:張青峰律師

1、拼多多個人店鋪不需要營業執照。

個人店有個人、個體工商戶兩種店鋪型別。個人店需要上傳大陸身份證原件人像面和國徽面**、並進行實人認證。個體工商戶還需上傳屬於入駐人本人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2、企業店有普通店、專營店、專賣店、***四種店鋪型別。

普通店:上傳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非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除營業執照外還需要上傳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專營店、專賣店、***:還需上傳品牌資訊。

店鋪稽核時效是多久?

個人/個體戶和普通店:兩個工作日(週末、節假日順延)

專營店、專賣店、***:三個工作日(週末、節假日順延)

無論是否通過稽核,註冊手機都會收到平臺傳送的資訊。

拼多多開店分為企業開店和個人開店。

企業入駐拼多多必須使用營業執照,個人入駐拼多多一般不需要營業執照,只需要一張身份證和手機號就可以了!

個人開店部分商品的銷售需要有國家證件的要求,則需要營業執照,比如:食品類,書籍類等等。

電商法第十條規定,符合以下情形的,不需要辦理市場主體登記:(1)個人銷售自產農副產品、家庭手工業產品;(2)個人利用自己的技能從事依法無需取得許可的便民勞務活動;(3)個人從事零星小額交易活動;(4)其他依照法律、行政法規不需要進行登記的情況。

入駐拼多多,想要銷售食品(含保健食品),應當取得合法有效的食品經營許可證。

6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不需要的,個人入駐只需要身份證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入駐時選擇個人入駐,則需要上傳身份證原件正反面**、並進行實人認證。

2、入駐時選擇企業入駐,則需要上傳包括企業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稅務登記證的企業三證(或者三證合一的企業營業執照)和開戶許可證。

拼多多入駐限制:

1、目前同一張身份證可以開2家個人店(含個體工商戶店);

2、企業普通店同一組企業三證可以開普通商品、虛擬商品、醫藥健康店鋪各5家;

3、企業專賣店/專營店/***同一組企業三證可以開每個主營類目店鋪各5家。

4、同一組企業三證專賣專營***鋪開設上限根據品牌授權情況,動態評估。

7樓:綠水青山

拼多多開店註冊,一是通過自己的身份證來開店,二是通過營業執照。

個人入駐拼多多,按照上面的資料填寫完整,和上傳好資料就行了。

現在拼多多是需要在這裡要選擇經營的類目,賣什麼產品就要選擇什麼類目,另外請認真閱讀《保證金說明》;個人入駐只有在銷售食品時需要營業執照,不銷售食品的話沒有營業執照也是可以的。

當商家選擇銷售食品時,商家需提供: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或食品經營許可證);

當經營酒水時需提交《酒類流通許可證》或申明書;當商家為生產廠家時,只需提供食品生產許可證,可以不提供食品流通許可證。

8樓:z水帝

要的,現在**都要營業執照。

9樓:dfd快點放假

《唐詩三百首》的編選者蘅塘退士(1711~1778),原名孫洙,字臨西,江蘇無錫人,祖籍安徽休寧。他自幼家貧,性敏好學,寒冬臘月讀書時,常握一木,謂木能生火可敵寒 [6] 。乾隆九年(1745)他考中順天舉人,授景山官學教習,出任上元縣教諭。

乾隆十六年(1751)他得中進士,歷任盧龍、大城知縣。後遭人讒陷罷官,平復後任山東鄒平知縣。乾隆二十五年(1761)、二十七年(1763)兩次主持鄉試,推掖名士。

他為官清廉如水,愛民如子,又勤勉好學,書似歐陽詢,詩宗杜工部,著有《蘅塘漫稿》。乾隆二十八年春,孫洙與他的繼室夫人徐蘭英相互商榷,開始編選《唐詩三百首》。編選這本書是有感於《千家詩》選詩標準不嚴,體裁不備,體例不一,希望以新的選本取而代之,成為合適的、流傳不廢的家塾課本。

他們的選詩標準是「因專就唐詩中膾炙人口之作,擇其尤要者」。既好又易誦,以體裁為經,以時間為緯。《唐詩三百首》於清乾隆二十九年(1765)完成,書的題目有的說脫胎於民諺「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有的說取自「詩三百」,說法各不相同。

唐詩三百首》被世界紀錄協會收錄為中國流傳最廣的詩詞選集。

10樓:網友

只有在食品的時候需要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如果不銷售食品就需要個人身份證與**即可入駐。

11樓:百科達人瞿老師

當賣家在入駐拼多多後,如果銷售的物品是食品就需要營業執照; 反之,不銷售食品的話沒有營業執照也是可以的。

提問但是我證件過期了直接退店可以吧。

可以的哦。您好怎麼了呢。

提問這個還要等30天。

才可以退店嗎?

提問保證金會不會退回來。

稍等哦提問。

1000元錢的保證金。

1、商家在申請退店之前必須下架店鋪內所有商品,避免出現新的交易,並且店鋪內所有訂單狀態是交易成功狀態或者關閉交易狀態。

2、由於在訂單確認收貨後30個工作日之內,買家可以發起投訴,為避免後續投訴糾紛,商家需在最後一筆訂單確認收貨的,30天后方可申請退店。

3、如商家曾發生嚴重發貨問題,嚴重售後問題,或者疑似售假問題,商家需與平臺協商妥善解決,並且平臺已按照保證金調整規則恢復商家保證金為原保證金金額後,方可申請退店。

4、商家必須將可提現金額全部提取後,方可申請退店。

商家滿足以上條件的,可與商家支援提出退店申請,平臺將會在收到申請後30個工作日之內進行處理並退還保證金。

辦營業執照要多少註冊資金,個人申請營業執照要多少註冊資金

註冊資金是集體所有制 股份合作 企業的股東實際繳付的出資數額,多還是少有一定區別 1 承擔的法律責任不同 註冊資金大小決定公司今後承擔的法律責任,但並不直接影響稅務 2 彰顯的實力不同 註冊資金多少一定程度上表示該公司的資本是否雄厚,有沒有做大專案的能力,客戶有時會參考註冊資金作為合作的參考 3 註...

我有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就能上拼多多嗎

你好,如果你的證bai件齊全,像du銀行卡,zhi身份證,營業執照,dao食品經營許可證等等就版可以權,如果你是賣食品的,可以上傳經營證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中的其中一個,如果你是賣電子類產品的,可以不用上傳,均勻證照或者是上傳也沒關係,如果你是經營那種電器的,也可以上傳經營證照哦,只要你賣的是 是合格...

營業執照和註冊公司的區別是什麼,個人營業執照與企業營業執照有什麼區別

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其登記事項為 名稱 地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