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想吃東西什麼原因,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啊

2023-04-27 13:30:08 字數 4075 閱讀 3429

1樓:中易笏

總想吃東西,考慮以下幾種原因:一、甲狀腺功能亢進,甲亢的患者會表現為容易飢餓,消瘦,多食,手抖,多汗,要查甲狀腺功能進一步的明確診斷。二、總想吃東西也要注意糖尿病的可能,糖尿病的患者會表現為多飲,多食,多尿,有的會表現為消瘦,要查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血糖進一步的明確。

此外,腫瘤的患者也容易出現容易飢餓,主要是由於腫瘤消耗導致機體飢餓的感覺,要查腫瘤指標和相關的影像學檢查,進一步的明確診斷。

2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想吃東西是因為人的食慾旺盛造成的,不是什麼病態,只是胃口好。

3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如果你不停的想吃東西,那麼你需要去醫院作檢查,可能你身心的某些地方出現問題了。

4樓:love不起名字

吃了很多東西仍然想吃東西,這可能是營養不良的前兆,通常由於飲食過於單一,挑食所導致,如果不嚴重,那麼趕緊嘗試吃一些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如果嚴重了,只能購買保健品補充了。

特殊的,某些心理疾病也會導致食慾大增,這個難以判斷,需要自己感覺,如果存在這個問題,那麼用上一個方法是沒用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尋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脾胃不太好,調理下脾胃。

6樓:愛吃西藍花的璐璐醬

心理因素、純粹餓了、閒得發慌。

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啊

7樓:友利葉矯儀

去醫院做身體檢查,其實我自己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也會有想吃東西的衝動,剋制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吃東西,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8樓:載建碧盼柳

1.首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正處於青春發育期,這種現象是正常的。

2.如果是新陳代謝問題,腸胃蠕動過快。吃下去的東西很快被消化,肚子空了就又餓了。

但並不會引致發胖,因為蠕動的快,說明脂肪蛋白類難吸收的營養成分吸收的少,食物還來不及被吸收就被代謝了。

這兩種情況下,都不必刻意節食,改變吃東西的習慣,戒吃高脂肪食物、甜品和零食,吃東西要慢。

9樓:繆璠蒯夏菡

關心體重又貪吃的應該素女生吧~~

反正大姨媽來前幾天好象胃口總素很好很好。

每個人的規律不一樣。

但素很有科學依據的說~~~

就是每個月都有幾天胃口超好的總想吃東西的時候這個時候一定要小心哦。

表吃太多剋制一下。

不然很容易就胖了。

找點其他事情做轉移注意力吧~~~

10樓:喻尋梅進欣

我想是夏天到了··天氣悶熱!胃口總是不對勁的想吃一些東西··本來吃很飽了··但是還是想去超市買零食吃··

我每到夏天都是猛吃東西··

可是還是不會變胖·

因為當你不想吃東西的時候,你就別吃什麼··想吃的時候就吃點··不然你常常在吃東西··肯定會變胖··

要多喝點水··

這樣可以把肚子填飽飽的··

吃進的東西會少點··

11樓:靖健幸巍

樓主你好,老想吃東西主要是由於空腹感,空腹感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血糖降低引起的肌餓感;另一種是因為無聊,疲倦或情緒不穩,造成的假空腹感。所以就可以總吃東西,謝謝,忘採納我的答案。

12樓:續德文閩己

從生物學的角度看,吃飽飯之後人的胃是飢餓時候的7倍,老想吃東西和消化系統有關係,從你現在的體香來看,你確實不能多吃了,儘量控制避免高熱量的食物,否則會發胖無益於健康。如果真的想吃,就吃水果等一些健康食物,想想吃多了就不能打籃球了,他們都可以,你傷心麼,你痛苦麼,你難受麼,所以還是少吃點吧```

13樓:醜晉韶翱

總想吃東西,這是你身體中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或你的膳食結構有問題,到醫院檢查一下或改變飲食結構會有效果。否則就會發胖。

14樓:劍寄柔本簫

總想吃說明你的胃口好,這樣是好事啊!另一方面也說明你最近心情不錯。不過我建議你有選擇地吃,畢竟吃出健康最重要!

15樓:丙新月駒嘉

要先確定你只是想吃東西那麼簡單,還是有甲亢了,有沒有其它不適感。單純的想吃東西,就找些水果、胡蘿蔔、黃瓜之類的東西墊墊,還不用害怕發胖。如果還有其它併發症,像心慌,手顫,眼突,特別想吃東西又莫名消瘦(我還胖了,因人而異),就得考慮去醫院檢查下了。

16樓:馮卿厚振博

想吃東西難道不好嗎?怕自己變胖了嗎?如果不是,就不用問為什麼你想吃東西!

有些人總想吃東西,那是因為正處於發育階段,而且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想吃東西的時候,不想吃東西那才叫人擔心。

所以想吃東西沒有懷疑,不是壞事。

17樓:及望亭鍾嬋

有這個可能,也可能是你的體內確點什麼,所以老想吃點東西,其實你也不餓,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現象,不過過了一段時間自己就給好了。

18樓:錦語良言

牙好,胃口好,消化好,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主要是由於空腹感,空腹感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血糖降低引起的肌餓感;另一種是因為無聊,疲倦或情緒不穩,造成的假空腹感。

前者是生理上真正的空腹感,而後者則是假的渴望感。當你有空腹的感覺時,先靜下來分析一下,究竟是真正的空腹感,還是假的渴望感。進行下列五個行動,如果發現空腹感消失了,就不是真正的空腹感,而是假的渴望感。

20樓:龍之刃者

不能這樣暴飲暴食 否則會得糖尿病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身體的細菌想吃東西了。

22樓:皮飇湛依凝

我也總是想吃東西。

總是不吃就不舒服。有些東西不怎麼喜歡吃,在身邊也要吃掉。

其實這是種空虛的表現。

我上班很忙的時候就沒這毛病。跟朋友一起玩的時候也沒這毛病。

閒下來在家不做事的時候就想吃東西,總把自己吃到撐。

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老想著吃了,呵呵。

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

23樓:網友

這種病症可以看作是生活劣習,強行扮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難以控制,用分散思維方法,幹些別的事,或去朋友家玩。

取出上網、喝咖啡都行,屬於轉移注意了,幾天下來,習慣就沒了。

24樓:gt冷知識

女生有三種含義:(1)仍然處在受教育階段的未婚適齡女性學生 ;(2)口語中對超出受教育階段女性的客氣稱呼 ;(3)戲曲表演中的專有名詞,指由女性扮演的生旦淨末醜中的「生角」,故稱女生 。

老想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啊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特別想吃東西?

為什麼我老是想吃東西?

25樓:gt冷知識

女生有三種含義:(1)仍然處在受教育階段的未婚適齡女性學生 ;(2)口語中對超出受教育階段女性的客氣稱呼 ;(3)戲曲表演中的專有名詞,指由女性扮演的生旦淨末醜中的「生角」,故稱女生 。

26樓:樸贍豆英叡

嘎~雪是笨蛋!這個…這個…我也有一點點這種感覺。應該是因為上輩子是餓死的吧!

為什麼總是很想吃東西

27樓:溪水尋愛的瞬間

出現這種情況和個人體質有關係,另外活動量大,也可以出現飢餓,可以出現想吃東西,如果沒有其他異常,可以暫時觀察,不能確定是疾病引起,可以適量進食即可。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

28樓:古方紅糖

1、人總想吃東西和個人體質有關係,另外活動量大,也可以出現飢餓,出現想吃東西,只要沒有其他的異常,是屬於正常的。

2、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是平時就喜歡吃零食什麼的,這也許跟習慣有關。

29樓:酷片影視劇

新陳代謝比較快的人就會經常感覺到餓。

貓咪想吃東西又吃不了是什麼原因

貓咪想吃東西又吃不了!那是因為您主人把食物放得太高或太隱秘了!所以貓貓吃不到!貓咪想吃東西又吃不了是什麼原因,那肯定是腸胃有問題呀,腸胃方面有疼痛,但是肚子餓了,你最好還是帶他去醫院看看。貓咪想吃東西又吃不了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吃這個東西太燙了。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腸胃出現了問題才會這樣的,餓了想...

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我控制不住自己

總是想吃東西,你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是因為你的胃口比較好,你總是喜歡吃一些零食,你控制不住自己,自制力比較差。這是自己的一個食慾原因導致的,所以說在這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得太多,這樣的話對身體是不好的。上完香的香灰處理有多種方式 1 你可以把香灰包起來,供養別人。有很...

女生為什麼要叫我請她吃東西,什麼原因

女生如果主動要求要你請客,可能只是單純想找人當飯票。但也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想接近你。我更傾向於後者。說真的 有時候女生越主動有時候越不代表什麼 她可能純粹是覺得餓了 想找個人一起吃飯什麼的 我有長的好看的女生 你想要嗎?女生叫我請她吃飯什麼意思?5 有這幾種情況,第一 想蹭飯 第二 搞曖昧,但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