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是不是很小氣,白羊座的脾氣太可怕了

2023-04-28 12:10:10 字數 3080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算不上小氣啦~~性格使然~~三點原因:第一不會精打細算,第二門檻不精,第三愛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小氣呢,我老婆就是白羊座啦,人很好,喜歡新鮮感,很容易衝動。我覺得有人說白羊座喜新厭舊啊怎麼怎麼樣,其實沒有啊,白羊很棒。我老婆經常這麼說。

白羊座的脾氣太可怕了

星座解析:白羊座的男人小氣嗎

為什麼說白羊座脾氣不好

星座性格:白羊座為什麼脾氣不好

3樓:吃瓜小能手

眼裡揉不下沙子,所以有時候衝動。

白羊座的性格 ,眼裡揉不下沙子,所以遇到總是有些衝動,其實也是他們的一個優點,凡事都比別人反映快半拍,聰明而敏捷的白羊座,看著別人慢性子,自己先衝動了也難免。

對事不對人,遇到問題不留情面。

白羊座做事不計後果,所以凡事看到本質,對事不對人,遇到問題也不會瞻前顧後想這想那,直接的就表達出來,有時候不留情面,不顧場合,所以顯得脾氣就不怎麼好。

想要批評一個人一定是著面來。

有時候白羊座想要說一個人不對,雖然是出於好心,卻往往因為不太注意場合,所以也讓別人覺得沒有面子,其實這種情況,把問題都當著面說出來,不在背後說,反倒不是壞事。

忽略別人的感受,表達方式過於直白。

白羊座屬於簡單直白星座,有時候不太注意別人的感受,所以也在表達方式上的特別的直白,甚至有時候他們自己並不覺得這是一種傷害,也落下了脾氣不好的名聲。

白羊座脾氣不好是確實,遇到容易問題就是因為他們本性聰明,看事情更容易看到本質,而處理問題的時候,也容易一下子想到根本,讓問題可以得到更好的解決,也往往讓白羊座急於表太自己的態度,甚至造成別人的困擾與不適應,不過與之想交,真的不累。

白羊座的人脾氣真的差嗎?

4樓:小皮哥吖

我就是白羊座,我對朋友從來不會有脾氣什麼的。我的脾氣只對我物件,但是我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都是因為他做錯事惹到我了我才發脾氣。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冷戰。我和我物件生氣,也不會把情緒帶給別人。

5樓:哦豁

個人覺得白羊座的脾氣不是很差,因為他們就相對來說比較古板一點,但是十分溫柔。

6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白羊座的人脾氣不差,我朋友白羊座的就很單純善良,經常為我們著想,很好相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的,我個人就認為脾氣跟星座沒有多大的關係。

8樓:網友

我接觸的白羊座的人脾氣並沒有很差,也分什麼事情吧。

9樓:這誰給我取的名字

黑化前的白羊脾氣差也忍著,因為不懂如何打回去。黑化後的嘛不會忍,很記仇,一定會打還手,無論何種方式!年齡越大越會展示白羊強勢的一面。

但是,有自己的底線,就是絕不主動攻擊,而且不欺軟怕硬,無論對方多硬也敢正面剛,無論對方多軟也絕不惡意拿捏人!

10樓:johnny小迪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白羊座的人慷慨,愛冒險,對待朋友很真誠。

11樓:來自河坊街活潑的張飛

還好,不過我現在有了自己喜歡的羊兒(本人男,性取向正常)

12樓:哈哈哈我是

我感覺白羊座的人脾氣還是很好的呀,可能根據性格而異吧,我身邊的人還是很好的。

13樓:gopkkp啊

不啊,我身邊的白羊脾氣都超級好,而且也比較謙讓,沒有脾氣差這一說。

14樓:一隻可愛萌受

有點,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反面教材。

15樓:來自白鷺湖魔性的蘆筍

不差,只是性子急,白羊座很溫柔。

16樓:清悅

我老公是白羊座,脾氣大的很,不過,我脾氣比他更大,哈哈哈,治的住他

白羊座的人會比較爭強好勝嗎,白羊座的人脾氣真的最壞嗎?

白羊的人在學習工作中投入的時候,就像是鬥獸場裡面的被激怒的公牛,那股子勢不可擋的其氣勢會令周圍人嚇一大跳。因此白羊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學習生活中,都是非常的爭強好勝的,他們的性格就是這樣一個喜歡追求新事物,不達目的不罷休。白羊有著開拓者的勇氣,他們往往會把自己弄成精疲力盡的樣子,僅僅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

白羊座的全部,白羊座的全部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主宰行星 偶也是白羊滴。o o 白羊座的所有資料。陽曆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白羊座的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 mars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白羊...

雙魚座 白羊座,雙魚座和白羊座

我是4月12的白羊,前男友是2月25的雙魚,所以我想說一下我的感受。雙魚真的很浪漫,浪漫到每天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說到我心裡去,可是,吃飽了光談戀愛誰不會啊,等到真正遇到事的時候,雙魚會讓我很失望,他畏首畏尾,他優柔寡斷,急得我啊,難受死了!而且我覺得白羊座的女孩還是比較喜歡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