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光還要生活多久,柔軟的手在不斷祈求

2023-04-28 18:20:08 字數 3434 閱讀 8688

1樓:使用者

無名的小花。

野花,星星,點點,想遺失的紐扣,撒在路邊。

它沒有秋菊,捲曲的金髮,也沒有牡丹,嬌豔的容顏,它只有微小的花,和瘦弱的枝葉,把淡淡的芬芳。

溶進美好的春天。

我的詩,象無名的小花,隨著季節的風雨,悄悄地開放在。

寂寞的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盼望 搜尋。

懷帶著逐漸加深的暮色。

經過不可知的泥淖。

在暗黑的雲層裡。

終於流下了淚 為所有。

錯過或者並沒有錯過的相遇。

生命 其實到最後總能成詩。

在滂沱的雨後。

我的心靈將更為潔淨。

如果你肯等待。

所有飄浮不定的雲彩。

到了最後 終於都會匯成河流。

3樓:花絮曉帝

路邊,陽光很好。

省去多餘的細節,我們掠過春天。

把目光停留在一個女孩和母親。

去吧,去吧,就象媽媽平時給你買玩具車那樣那個阿姨是好人,她不會騙人的。」

母親的雙眼流淌著憧憬,她儘量把問題簡化。

象是未曾綻放的花蕾,小女孩始終未綻開慰藉的語言她嘗試著跑開又跑回,從她嘴裡擠出∶我怕怕。

我設法悄無聲息地離開,不打擾她們。

路旁的陽光很美。

其實小女孩和母親的對話也很美。

求顧城十三歲寫的詩全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的來由(1968)

樹枝想去撕裂天空。

卻只戳了幾個微小的窟窿。

它透出了天外的光亮。

人們把它叫做月亮和星星。

5樓:冰檸紫懿

糾正一下:2023年顧城十二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的來由。

顧城 2023年(12歲)

樹想去撕裂天空。

卻只戳了幾個微小的窟窿。

它透出了天外的光亮。

人們把它叫做月亮和星星。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幾首沒有和眼睛有關的。

再糾正一下 2023年可能11歲也可能12歲。

為什麼要叫蒲草田

8樓:郭老師傅

北門車站和蒲草田屬於一個區域。具體點,蒲草田指五糧液的停車場那塊,緊鄰北門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溪溝羅家灣到學田灣(人民路)之間,華福巷之上,上世紀抗戰前,有大片農田,長滿了蒲草,所以叫蒲草田;日本人大轟炸後,留下很多彈坑,加上抗戰勝利後的一場大瘟疫,死了很多人,很多老居民搬走了,蒲草田逐漸荒疏。

生活中的啟示(從一些事中明白一個道理,一定要有故事)!!!

10樓:大少

不要生活永遠是精彩的,可以。

說我是生活的一位受益者,因為我得到了生活的啟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世界第一的推銷大師,在他結束推銷生涯的大會上吸引了保險界的5000多位精英參加。許多人問他推銷的秘訣時,他微笑著表示不必多說。

這時,全場燈光暗了下來,從會場一邊出現了4名彪形大漢。他們合力抬著一鐵架,鐵架下垂著一隻大鐵球走上臺來。當現場的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時候,鐵架被抬到講臺上了。

那位推銷大師走上臺,朝鐵球敲了一下,鐵球沒有動,隔了5秒,他又敲了一下,還是沒有動。於是他每隔5秒就敲一下。這樣如此持續不斷,鐵球還是動也沒動,臺下的人開始騷動,陸續有人離場而去,但推銷大師還是靜靜地敲鐵球,人越走越多,留下來的所剩無幾。

終於,大球開始慢慢晃動了,經過40分鐘後,大力搖晃的鐵球,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使它停下來。

最後,這位大師面對僅剩下來的幾百人,介紹了他一生成功經驗: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去做。以這樣持續的毅力每天進步一點點,當成功來臨的時候,你擋都擋不住。

簡單的動作重複做,簡單的話重複說,這就是成功的秘訣。說白了,成功其實很容易,就是先養成成功的習慣。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習慣,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也是習慣。

12樓:﹎┌氣貫長虹

看看書吧,我覺得意林不錯,書面就有這樣的介紹,一個故事改變一生,我覺得這書裡面寫的東西很有道理。不錯的。

我想問手罐噴漆乾透要多久,我老感覺漆面軟軟的,還有光油是要等漆面乾透了才能噴嗎,我噴了感覺脫漆

13樓:金道人

一次不要噴太厚,只是飛一層,一次遮不住底漆也沒關係,面幹了再噴第二次,大約噴三次三右,就差不多了。表面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幹了,但是完全乾透最少也要三五天吧,還要看你噴得厚不厚。

14樓:匿名使用者

乾透了反而不好,要打磨的,好東西就別用罐噴漆,金屬電泳電鍍最佳,或者找個路邊汽修店,修出租那種,讓他利用餘漆順便給你噴幾下,客氣一點他一般沒臉找你要錢,最多看他抽什麼煙給他買包,自已弄的關鍵是要出鏽乾淨,費功費時還不一定好。木器的話這個是專門的學問了,一般軟木是不可能幹燥透的,和環境關係很大,非常麻煩。

噴漆主要是溫度和溼度,自噴漆噴木頭先掃兩次封底,間隔表幹即可,然後以輕按不粘手,重按微粘手為準噴底漆,別太厚,不行就分兩次,條件同前一道底漆,金屬直接幹底漆,刮灰的話有套裝底漆,別亂用。面漆要在實幹和乾透之間噴,就是用力按不粘手但能按出指印之後再等一段時間,漆未徹底硬化前挑個溫度不高不底,溼度較低的時間噴,面漆除非是烤漆,一定要薄,如果遮不住那是你底漆沒選好色,然後乾燥至少兩週,30度以下一個月,10度以下半年,再低就別做漆了。

15樓:汽車大師祝福

你是用的手動的自噴漆,是不是?這種速乾的,大概在十幾分鍾吧,如果普通的話,要等個一兩個小時的,光油的話,你要等油漆完全乾透了,再往上面噴,要不然兩個油漆會起反應。

提問我用手噴漆翻新電車塑料外殼,噴後一個星期了漆面還是軟的,要怎麼噴漆才噴得出硬漆面呢?

原來的漆面要打磨乾淨嗎?能不能打磨一下就噴漆?

翻新電車塑料外殼怎樣用手噴漆翻新?

把原來的油漆打磨掉的,要不然油漆粘不上去,而且你用手動噴漆的話,也要買好一點,太差的油漆不行了。

你買好一點的速幹油漆,他幹起來就會相對比較快。

提問八塊一瓶的,自噴漆怎麼加固化劑啊?

提問怎樣用自噴漆和光油翻新電車塑料外殼?

在網上買最貴的了,那要買多少錢的,買什麼牌子好?

回答一般網上面賣的這種油漆,只有速乾的,它裡邊只是新增了一定的固化劑,正常,你到五金店裡邊,他們有那種好一點的,大概十幾塊錢一瓶。

這種要想弄得漂亮,弄得好的話,只有調和的這種油漆,然後用噴槍去噴,噴之前要做一下除油,然後噴一下塑料底漆,底漆噴完再去噴,你想要的這個顏色的油漆,如果你用自噴漆的話,不要噴的太厚,先噴薄薄的一層,然後多噴兩遍,噴完之後,這個油漆沒什麼光度,要等油漆完全乾透了之後再去噴一層光油在上面。

以生日為題的作文

生活中有哪些光的折射事例,生活中有哪些光的折射的事例??

1 魚兒在清澈的水裡面遊動,可以看得很清楚.然而,沿著你看見魚的方向去叉它,卻叉不到.有經驗的漁民都知道,只有瞄準魚的下方才能把魚叉到.魚叉叉向的是魚的虛像.而若使用鐳射槍射魚,要瞄準所看到的像,因為光線在水中也會發生折射.從上面看水,玻璃等透明介質中的物體,會感到物體的位置比實際位置高一些.這是光...

想上個x光機需要辦那些手續,單位有x光機準備增加ct,需辦哪些手續

放射診療許可證,輻射安全許可證 咋辦理 在哪辦理 需要啥手續 朋友辦理的 怎麼樣了 什麼手續才可以個人安裝x光機 醫院骨科 手足外科 兒科 口腔科等部門,在急診病房及手術中的即時診斷,特別適用於對骨科病號實施閉合復位 穿針及外固定支架時配套使用,也適用於肌肉裡取異物時直接透視觀察 2.運動員和野外作...

光使世界絢麗多彩,人們的生活離不開光,關於光現象,下列說法錯

a 白色復光經過三稜鏡後產生 制色散現象,在光屏由上至下 a b c d 依次為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故a正確 b 柳葉只能反射陽光中的綠光,所以柳葉呈現綠色,故b正確 c 鏡面反射與漫反射都遵守光的反射定律,在光發生漫反射時,反射角等於入射角,故c錯誤 d 因為平面鏡成正立 等大的虛像 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