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控是什麼意思?請問「御姐控」是什麼意思?

2023-04-28 18:00:07 字數 2101 閱讀 7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就是戀姐情結嚴重的人,廣義上指喜歡御姐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御姐基本概念。

1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

2、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20-36,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但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3、強勢的特質需要從實力上體現,當然最好也能體現在形象上,是花瓶的統統踢飛。

御姐條件簡單概括。

1、蘿莉泰臉的——殺!

2、沒有性格的——殺!

3、沒有實力的——殺!

4、沒有氣魄的——殺!

5、歐巴桑臉的——殺!

通過以上五個條件可知,御姐與蘿莉是對立的,但是又不屬於歐巴桑。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大你幾歲的姐姐很有興趣嘎嘎我好像就有點這偏好。

請問「御姐控」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御姐

御姐是什麼意思?

5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御姐是是一個網路熱詞,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源於日語[御姉](お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

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御姐是什麼意思?

6樓:

摘要。你好,親親,御姐釋義:是一個網路熱詞的哦,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是對姐姐的敬稱。

御姐詳細劃分指的是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的,或者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你好,親親,御姐釋義:是一個網路熱詞的哦,用常來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對散發著姐姐的光輝魅力女子,是對姐姐的敬稱。御姐詳細劃分指的是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

因此外表稚嫩和個性較為單純的,或者柔弱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視為御姐型角色。

相對於蘿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稱為「御姐控」。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日漫中第一位御姐型別角色為《魯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

另外,「御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

御姐是啥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

「御姐」是什麼意思?御姐是什麼意思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 御姊 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 御姐型角色 指的是在外表 身材 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 通常16 34歲 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

什麼是御姐?御姐是啥意思,什麼是御姐?御姐是啥意思?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