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中,為啥都說夫妻還是「原配」比較好?

2023-04-28 18:40:06 字數 2763 閱讀 5946

1樓:小周聊職業

因為感情深。原配的夫妻一起經歷,過了風風雨雨,感情會比較深,所以還是原配比較好。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原配夫妻最瞭解彼此。和原配在一起才是最舒服的,所以原配好。

3樓:南歸五鳳歸棲

在婚姻生活之中,原配可以說是大家剛開始的時候相互認識的,那時候可能大家都還不是很熟悉,對於婚姻生活也不夠了解,這時候可以從生活之中的點點滴滴一起學習,所以說婚姻生活中還是原配比較好。

4樓:wxj微笑天使

原配夫妻會少一些矛盾,不用因為對方的孩子煩惱,不用為之前的家庭操心。多數原配夫妻在一起,不要為了對方的孩子而操心,也沒有這方面的矛盾,兩個人的心能往一起靠近。

5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因為原配的夫妻跟彼此都是一條心的。在找的都不會對自己太好。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

6樓:溫柔的女人

夫妻原配的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兩個人一條心,然後有真摯的感情,彼此之間對愛情都非常的專一。

7樓:北山一師

首先原配是第1任,而且兩人有一個孩子,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就會一心一意的過日子,如果不是原配的話,肯定就是二心。

8樓:李傑斌李麗麗

原配的夫妻感情和孩子都是專一的,再婚的夫婦,他們的家庭和感情都受到創傷都會防著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的夫妻一般瞭解的時間長,對彼此都知根知底。他們通常都是在一起奮鬥過的,對彼此之間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況且二婚的麻煩事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夫妻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不會像再婚夫妻只是搭夥過日子存在芥蒂。還有原配夫妻在金錢上比較單純,不會相互爭奪。

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都說夫妻還是原配最好)

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夫妻一定是原配好嗎

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好

11樓:網友

一:彼此知根知底,相互信任。

原裝的夫妻,彼此都是頭婚,更加的知根知底,即便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愛情了,也還有親情。

不要輕易提離婚,因為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說沒有感情了,是假的,找不到新鮮感了,彼此厭倦了,才是真的。

只要雙方沒有觸及到道德底線,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建議彼此都各退一步,收斂收斂脾氣,能不離就不要離。

離了以後,再想遇到一個知根知底,相互信任的人,難度就高了。

二:雙方父母早已是一家人,難捨難分。

頭婚的夫妻,都很在意跟雙方父母的感情,結婚久了,雙方的父母,早就已經是自己的父母了。

如果是再婚的話,很難做到這樣的親近,關係再好也總覺得不是一家人,很難敞開心扉,毫無保留的對待。

即便是真的離婚了,對待彼此父母的態度,依舊會跟沒離婚時一樣。

因為在你的心裡,他們早就是自己家人了,離婚不是小事,即便不為自己考慮,也要考慮考慮父母。

這一點尤為重要,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裝的好?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有共同的孩子。

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為了孩子的幸福,父母做什麼犧牲都是願意的,也只有原裝的夫妻才可能為了孩子傾盡一切,而非原裝的夫妻是很難做到的。

再婚的家庭,很難真的交心,特別是對待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全心全意,談何容易。

12樓:介以苼

還是原配好,因為從小的不隔心,生氣了一會就會好的,也不計算人的對方的不好,所以常常的就會忘記,而二婚就會記得一些不好,所以原配的夫妻還是要相濡以沫,互相理解,包容能夠彼此信任,共同構建自己美好的家庭。

13樓:雙魚

在感情上,還是原配的更懂自己的,因為經歷了從追求到兩個生活的開始,都是兩個一起努力過來的,感情深厚。

14樓:工匠星空

你好,無論人還是物,都是原配的好。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儘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16樓:使用者

總有人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結婚生子,在傳統的說法中第一任妻子就是我們的原配。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人的心理想法也不一樣,很多人都會離婚再婚。每一場婚禮的男女都希望一輩子。

我們也永遠祝福一對夫妻永遠在一起。但生活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有些人已經結婚一輩子,一生一次,但現在在這個躁動不安的社會里,我們已經步入了高離婚的時代,人們不再覺得離婚是件事了。

但人們普遍認為夫妻是原配最好,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能坦誠相見。

原配的夫妻都會這樣認為,如果結婚了,兩邊的都是一家人,所以他們會盡力處理彼此的家庭。而第二個婚姻家庭,首先在心裡會有一點私密的心。當你有點好的時候,你會首先想到你自己,而不會像原來一樣去想對方。

三、對待孩子的態度。

都說孩子還在跟著親生媽媽好,如果她跟男人結婚了,繼母對孩子不好,這是我們共同的認可。因為畢竟,這不是他自己的孩子,他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他好。如果雙方要重組自己的家庭,並有自己的孩子,他們首先會袒護自己的孩子,不同意對方的意見。

沒有丈夫和妻子站在一邊的事。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這些額外的關係不會破裂。複雜的生活是複雜的,如何把握交往的規模是再婚夫婦必須面對的問題。

所以現在人們普遍認為原配的夫妻是好的。

在婚姻生活中,最懶散的星座是哪,在婚姻生活中,最懶散的星座是哪一個?

我認為在婚姻生活中,最懶散的星座是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的人是非常受異性喜歡的,而且雙子座也很享受被異性追捧的感覺,這會讓他們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但是在他們結了婚之後,他們就會有種自己進入婚姻的墳墓的感覺,但是就算是這樣,也沒辦法豬當雙子座追求自由。所以,雙子座雙子座在婚姻生活中比較懶散。一場...

什麼樣的夫妻註定走不到最後,婚姻生活中什麼樣的夫妻註定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1 對方與你三觀極度不合 或許,因為你愛他,你能夠儘自己權利去容忍他。可是那樣的你,還是真正的你嗎?按照正常來說,三觀不合的兩個人就連是做朋友都非常之難,可是偏偏你們要是在機緣巧合之下湊到了一起,那麼就真的註定你們未來的生活之中是充滿了爭吵。三觀都不合了,那麼在做什麼事情方面都會出現非常之嚴重的分期...

婆婆為什麼總是要干涉我們的生活,婚姻生活中,婆婆總是干涉我們的生活該怎麼辦?

婆婆要什麼你讓著她就行了,她要上網就把電腦搬到她的房間去,她要狗就讓她一個管狗,你別插手就行了,千萬不要和她發出正面衝突,到時候受氣的是你自己!這樣的婆婆還真是少見,把房門鎖上,有鑰匙的話在裡面用椅子或者別的擋上。其它方面的話還得你想辦法解決,最好別在一起住,以後的煩事會更多。和老人不能一起住 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