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師的留戀300字,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

2023-04-28 21:30:08 字數 2178 閱讀 5063

1樓:帝灬天殤

像那可愛的蒲公英,載著自己的夢想,飄啊飄啊,離開了媽媽。同樣,我們即將離開自己的母校,有多麼不捨,多麼留戀,回憶六年的日子,來之匆匆,去之匆匆。童年的那幅畫卷,卻早已被塗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就在那幅畫卷裡,同學們的笑臉成了最有吸引力的部分,因為,那代表我們的友誼。

又在那幅畫卷裡,記載著多少辛酸,多少快樂。是同學、老師們陪伴著我度過。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之間建立了深而厚的感情,同學、老師們的痛就是我的痛同學、老師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童年才有了更多的風風雨雨,更多的笑語歡聲。

可是,時間阻攔了我們,凝固了小學時光,又將另一個旅程擺在了我們面前。但,那段純潔的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心海,永遠永遠……

寫老師關心學生的作文300字 5

老師關愛我的一件事 300字左右。

2樓:蒿元修衛雪

冬季的一個傍晚,我剛打掃完教室,準備回家。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老師。老師說:

哦」老師點點頭,又說:「我送你回家吧。」「老師,不……」我還沒說完,老師便打斷了我的話「老師我知道你家離學校遠,你父母工作很忙,並且天快黑了,還是老師送你回家吧。

我聽了老師的話,不再推卻了,點了點頭,坐上老師的摩托車。

一路上,寒風凜冽,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老師發現了,便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我披上,這時,一股暖流不但暖和了我的身體,而且流入了我的心田。

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點點雨滴滴在手上刺骨的冷。老師連忙停到路邊,從車箱裡拿出雨傘,讓我拿著遮雨,而她自已卻冒著風,頂著雨,繼續開車。我看著老師那雙被凍紅的手,心裡難過極了。

終於到我家了,我下了車後,把衣服和傘還給老師,對老師說:「老師,真謝謝您,請到我家裡來喝杯茶吧。」「不了,天黑了,我得回家了。

說著,騎上摩托車勿勿的開走了,連一句再見都來不急說,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望著老師遠去的背影,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老師的這一職業是神聖的,他就如蠟燭般燃燒自已,照亮孩子們的未來。如園丁般,為了祖國的花朵能健康成長,不惜犧牲自已。

3樓:晉鷗

老師說那裡多了個老師。

寫老師關心我們的片段 10

老師的關愛 作文 5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一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一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 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

老師我有話對你說,《老師我有話對你說》300字

老師,三尺講臺見證了您的辛苦,潔白的粉筆書寫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回 道道紅鉤,諄諄教答誨勉力塑造國家棟梁。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 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他的學生 她,是偉大的.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們正等著老師來上課,忽然,窗外一個霹靂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剎時間,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如黑鍋似的天越壓越沉,彷彿快要掉下來了,又一聲巨響,黑鍋 被劃破,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