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霖如果不死中國會怎麼樣,張作霖到底怎麼死的

2023-04-28 21:20:07 字數 2677 閱讀 2319

1樓:職教觀察室

張作霖不死只會推遲日本入侵中華的時間和規模。但不會改變其事實。

2樓:怪檸檬的

歷史沒有可能性只有必然性。

就像我們穿越回古代,難道會改變什麼嗎?

每個人的性格就決定了這個人的命運。

他的性格必然會導致他所擁有的結果。

所以不必假設,沒有這種可能性。

3樓:甲可佳

張作霖,如果不死,中國會怎樣?張作霖,如果不死日本侵略東三省的時候就要很困難,進來中國抗日更能早些,把日本趕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張作霖沒有死的話,我覺得至少日本沒有這麼快能佔領東三省的,而且日本也不敢去佔領東三省的,也有可能北伐戰爭還要繼續一段時間。

5樓:網友

張作霖,如果不死,中國會怎樣?我覺得張作霖如果不死的話,日本侵略中國可能會難一些,他們向中國大規模的侵犯會受到阻力的。

6樓:真正底人

張作霖死亡與否都不能阻止日本侵略的步伐,因為當時的日本太強大了。

7樓:琦慧秀

張作霖如果不死,中國會怎麼樣?也會是金髮割據的局面,或許東北三省就不會被日軍侵佔。

8樓:網友

至少日本人不能輕易佔領東北,中日戰爭可能會推遲。

9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至少日本侵華肯定延後了,只要他在,日本不敢來。

10樓:昌谷之

就算是張作霖不死的話,中國也不會怎麼樣?大致的還是這個樣子,發展的呀,他不過就是一個軍閥,大家很多軍閥混戰的。

11樓:祁靚

張作霖如果不死,中國會發展的更好。他是非常有領導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作霖如果不死,在中國會怎樣?沒有這個,如果他確實是在中國。

張作霖到底怎麼死的

13樓:網友

策劃炸死張作霖的**,最後結局如何?

14樓:斷鷹攀崖

被日本人炸死的。

參見:皇姑屯事件。

張作霖不死,日本人真的不敢動東北嗎?

15樓:ycs渣男

敢動。日本對我國東北的侵略計劃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張作霖還沒死的時候,有很強的兵力把守東北,就算日本人要動,也無從下手。

16樓:瀟柏晗

對的,張作霖當時控制著東三省,勢力特別大,手下兵多將廣。

張作霖怎麼去世的?

假如張作霖沒有死的話,東北將會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張作霖沒死的話,日本人還能佔領東北?

17樓:可樂吧

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張作霖還活在這個世上的話,那麼也不能阻止日本人的進攻計劃。要知道當時東北軍隊的戰鬥力非常的弱,根本就沒有辦法與日軍抗衡。當時張作霖帶領著10萬的東北軍與3萬蘇聯軍隊進行作戰卻沒有獲得戰爭的勝利,雖然人數相差非常大,但是也依然無法抵抗得住蘇聯的進攻。

由此就可以看出軍事實力上面的差別,也可以看出,即使張作霖當時帶領著他的這些東北軍隊進行作戰也很難去讓日本放棄攻打東北的計劃,但是張作霖唯一聰明的一點就是他會比張學良懂得權衡,他肯定會在日本和蘇聯之間周旋,讓二者相互牽制。

18樓:戀愛六六醬

皇姑屯事件,日本炸死了張作霖,隨後關東軍迅速佔領東三省,其實大家都知道,即使張作霖沒有死,日軍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們也會對東北下手的,以日軍的戰鬥力,張作霖想要擋住關東軍還是有點困難道 ,但是哪怕打了敗仗的將軍,即使戰敗,也是將軍,也會贏得人民的尊重的,但是張學良似乎比張作霖差遠了,如果遇到關東軍的進攻,張作霖也第一時間抵抗的,否則日本人也不會暗殺他了。

19樓: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張作霖會誓死保衛東北,只要他還有一口氣在,就不會讓日本塔入東北一步。

20樓:是錯也在不分

日本進東三省只是遲早的事,就算張作霖還活著也阻止不了。但張作霖活著日本就不會那麼輕易的進來。

21樓:焰心

如果張作霖沒死,日本人不能佔領東北,日本雖然扶持張作霖,但是張作霖對日本侵佔中國領土絲毫不退讓。

2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還能佔領,歷史真的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改變,有時候還是逃不過宿命,因此誰也說不準能不能。

23樓:射手座的

能。畢竟當時日本的**太先進了,飛機大炮領先中國很多,失敗是肯定得。

24樓:網友

肯定能佔領,畢竟軍事力量太懸殊了!不過也就對不會一槍不放丟了東三省,會打肯定會敗!

25樓:嵇佩珍

你認為張作霖是孫悟空呀,你夜郎自大,文盲一個!

2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應該不能吧,張作霖可是那種寸土不讓的人。

張作霖怎麼死的

張作霖怎麼死的

如果張作霖不死,日本敢不敢踏足中國?

的確是不敢踏入中國,因為張作霖當時掌管著東北三省所有的軍事武裝,而且對待日本方面的態度非常強硬。應該敢。從現在披露的歷史來看日本侵略中國尤其東北是國家大計,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擋,張只是有些延緩作用而已。敢,因為當時中國和日本的實力差距很大。張作霖在東北只是個日本有合作關係,並且張作霖也需要日本承認自己...

舒羽幸作為女孩名字怎麼樣,張語菲這個詞語,作為女孩名字怎麼樣?

感覺很淒涼的感覺呢,你想聽 好呢 還是不好呢?張語菲這個詞語,作為女孩名字怎麼樣?1 總論 為家庭生活而兢兢業業,辛勤努力之後終有收穫,早年較為勞碌,天運五行屬木 火時,中年後事業有成,名利可得。2 性格 外表溫和斯文,舉止謙和有禮,人緣很好,但內在個性稍強,有不服人之氣慨,更有眼高手低之傾向。3 ...

美國完全禁止把晶片出口給中國會怎麼樣

如果美國高通和英特爾停止向中國出口晶片,會怎麼樣?華為5g技術研發成功後,美國高通和英特爾會不會停止向中國出口晶片?可能短暫時間會停止,但長遠來看不會 我覺得不會的,這樣的話就是互相傷害。不會停止。主要以盈利為目的的。我覺得不會,這麼大的商機不應該錯過 不會,華為是華為,不管怎樣,利益最大 不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