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老師作文怎麼寫,誇老師作文300字怎麼寫

2022-03-19 01:27:39 字數 4449 閱讀 8797

1樓:舒心開朗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 璀璨,平安!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 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讚美老師作文300字

2樓:魏啟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曾幾何時,當我們還帶著幾分稚氣踏入這一方水土,無知常使我們感到迷惘,無助的生活沒了方向,是您,親愛的教師,您用信任的微笑,為我們指明方向,您用寬慰的心靈為我們分擔彷徨,沒有您,我們沒有那麼堅強,有了您,我們才會勇敢挑戰前方。

多少次在坎坷的道路上摸打滾爬,為昨天的失敗而憂傷,多少次心灰意冷,無心去欣賞路邊的鳥語花香,您總是用平靜又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新振作。這一程,我們不會走得那麼孤單,因為,有老師您在身旁。

求讚美老師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師恩難忘

時光飛逝,白駒過隙,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五年來,有不少老師給過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其中我最難忘的還是教了我們五年的宋老師.

我班有一份「師生約定」,它貼在牆上,我們師生如果誰違反上面的規定,就要受到懲罰.

那天上語文課,老師講的很好,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下課鈴打響了,可是還有一點沒有講完,於是,老師便用了課下兩三分鐘的時間把剩下的內容講完了。但是「師生約定」上有一條是這樣寫的:如果老師拖堂,抄五百字的文章。

我們都覺得宋老師只佔用了兩分鐘的時間,不必再抄。

過了幾天,令我們全班都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上課時,宋老師從包裡拿出一張紙,上面的字密密麻麻,我們以為是要積累的句子呢!那麼多,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真沒想到宋老師笑著說:

「前幾天老師講課拖堂,違背了師生約定上的這條,所以老師自罰,抄了五百字的文章,請過目。」宋老師的幽默動作惹的我們鬨堂大笑。宋老師的說到做到讓我非常佩服。

我的部落格一直經營得不錯,但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常常三五天還不發表一篇文章,即使發表也是老師佈置的作文,有時候連老師佈置的作文都懶得發。宋老師看到了,在一次做完操後把我叫去,摟著我說:「琪琪,怎麼停止寫博的腳步了,驕傲了?

」宋老師一邊說,一邊幫我擦嘴上剛才喝奶時留下的痕跡,我無語。

老師的這次談話,使我非常感動,也使我寫博積更極了。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裡的沙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沙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雖然馬上要離開您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宋老師。

4樓:留下一片林

老師,您像一座拱橋,別人踩過您身上,您不喊一聲,任勞任怨。每當我看到您那慈祥的臉時,我就會想起拱橋。

老師,您像一頭勤勞的老黃牛,在田地裡耕耘。每當我看到您深夜還給我們改作業時,我便會想起老黃牛。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可是,您卻毫無怨言地接受了培養我們成材的任務,沒有人為您鼓掌。

老師,您就像一截截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老師,休息吧,讓涼爽的晚風吹拂您那慈祥的臉龐。老師,休息吧,讓星星陪伴您進入甜甜的夢香。

老師,我讚美您,讚美您的樸實,讚美您的勤勞。讚美您的辛勤,讚美您的無私奉獻的精神。老師,您像一座拱橋,我讚美您,老師!

讚美老帥的作文300字用讚美老師的詩句

考試後老師怎樣誇獎我的,我是怎樣想的.作文300字

5樓:天蠍座的凌羽

只有您自己知道

老師是如何誇獎您的

別人不瞭解啊

所以 這件事還是您自己完成合適啊

外人寫不出您的感受

6樓:小妮子晨晨婷婷

我一直不喜歡語文,也不喜歡教我們語文的陳老師。可現在我改變了對陳老師的看法。那是上週星期四,我們考的語文四單元的考試卷發下了。

我居然考了95分,全班第三名,我十分高興,陳老師還誇獎了我。上課了,陳老師公佈了全班前五名,當中有我,我光榮地站了起來。「大家為這前五名鼓掌」。

陳老師笑著對大家說。我表面沒什麼的,可心裡樂滋滋的。我發現我自己的語文並不差,只要努力是能夠學好的。

我以前總是上不了90。「你和李楊到我辦公室來一下!」陳老師下課時和藹可親地對我說。

「好!」我倆齊聲說。「你們來,你倆以前語文一直不是很好!

這次衝了個前5名,真不錯,你倆以後還要加油,保住自己現在的名次呀!知道嗎?」「好的,陳老師!

我們一定做到」。我倆異口同聲地說。回到家我仔細地想:

陳老師雖然上課嚴厲,但人還不錯。陳老師這麼信任我、誇獎我,鼓勵我,讓我心中甜甜的,還找回了自信心。我一定要爭氣,不讓他失望。

我感謝陳老師的誇獎。

讚美班主任的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有句俗話說的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而一個班集體,沒有一位好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必是一盤散沙;沒有一位嚴厲的班主任,這個集體就像喧鬧的菜市場;沒有一位勤勞的班主任,班裡的學生肯定很懶惰;如果沒有一位善良、和藹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的學生也沒有愛心與熱心。一個班的好壞,班主任起著很大的領頭作用。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她是善良、和藹可親,時刻為學生著想。「教師」一個多麼平凡而又偉大的名字。

在我們成績不很理想時,班主任不責怪、不歧視;在課堂,引經據典、學識淵博,贏得我們的讚歎;在課後,與我們說說笑笑,深得我們的喜愛;校慶上,有你忙碌的身影;工作中,見你聚精會神的工作……

班主任,成為我們崇拜敬仰的人,在我們失敗時給予安慰;在我們成功時,教給我們不要驕傲。能瞭解我們的生活和思維方式,能用平常心看待我們的言行舉止,認真地傾聽我們的心聲。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班主任——能給我們帶來鼓勵、更多信任、更多賞識、更多尊重、更多的歡笑的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將自己的畢生所學毫無保留的灌溉給她的學生們,她是事業上的強者,是百花園中的辛勤園丁,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夏老師在我成長中給予我的鼓勵與關懷,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夏季的傍晚,同學們都陸續的放學了,這時天空也下起了大雨,我因為犯了點錯誤,被老師點著名字叫來了家長,夏老師不但沒批評我,還耐心的給我講道理,讓我從不懂直到明白老師與家長的良苦用心。恰巧夏老師的車鑰匙也被鎖在辦公室了,淋著大雨走著回去的,就在那一刻,我的眼淚落下來了,心裡不僅是存有感激,更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尊敬,從那以後,我時刻約束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學生。夏老師對我們就像疼愛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事數不勝數,讓我在人生成長的經歷中永遠難忘。

老師啊!您就像蠟燭一樣,不惜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老師,您辛苦了!

一位負責任的老師,用愛心點燃了孩子們的心靈之火,永遠停留在我們成長的旋律中,是啊,一個讓我們激動的名字,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們的心。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聲:「老師,我愛您!」

誇家鄉作文田東,誇家鄉作文田東100字

我的家鄉坐復 落在騰格裡沙漠的邊緣,家制鄉的不遠bai處就是騰格里大du沙漠,站在高處放眼望去,zhi高低不平的沙dao丘連綿起伏像波浪一樣,到了夏天,沙丘火燙火燙的,光著腳丫是不能走上去的。沙漠的邊緣有許多茂密的沙棗樹,能擋住沙子向前移動。春天,在靠近沙漠的沙地上種上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到了秋天,...

婦女節誇媽媽作文,誇媽媽的作文。

要說我們家最勤勞的人就是媽媽,因為爸爸總是說 媽媽是咱家任勞任怨的老黃牛!每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兒地上班去了。因為媽媽做的是早間節目,每天四點半就要起床,非常辛苦。中午下班回家後,媽媽還要洗衣服 打掃衛生。爸爸總是怪她不抓緊時間休息,弄得自己很疲憊,但是媽媽總是不聽。每天下午,...

如何寫誇獎老師看作業認真的句子,誇老師批改作業認真的句子

老師皺著眉,在燈下審閱著,每看一句,都要在那一句的後面畫一個小紅圈,他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必須看上兩遍,多則看上4遍。老師一字一句在燈光下批改作業,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錯一個字都要用紅圈重重地圈出來。誇老師批改作業認真的句子 我們老師批改作業特別認真 連我們平時寫的日記她都會過一遍 老師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