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鏡子》主要寫大發明家愛迪生小時候什麼的一件事

2023-04-28 23:10:08 字數 1092 閱讀 8877

1樓:萊斯曉白

《借鏡子》就給我們描述了這樣一個孩子,他在一次玩耍中偶然發現鏡片能反光,因此想到借鏡救母,讓醫生順利地為母親做手術。這個孩子就是大發明家愛迪生。學習這篇課文,意在鼓勵學生像愛迪生那樣善於觀察生活,從生活中獲得豐富的實踐經驗,以敏捷的求異思維,利用已有的生活經驗巧妙地解決問題。

2樓:花雪妮

幫醫生佰午術紿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在**?幸福就是全家人一起去旅遊。

爸媽一直辛勤的工作,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好好休息了,趁著週末,我們到桃園舅舅家度假,並一起去找阿姨玩。

阿姨帶我們住在大桐鄉的民宿,那裡的空氣新鮮,風景很漂亮。因為附近的民宿都是同一位老闆開的,所以不怕吵到鄰居,我們在那裡烤肉、唱歌、大聲歡叫,老闆還帶領我們做許多好玩的遊戲,我們一群小孩笑翻天,樂不可支。

姨丈說,來到到這裡一定要到夜市逛逛,才不會遺憾。雖然夜市的街道狹窄,但是陳列的東西花樣百出,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有,很有賣點。我買了豬血糕,爸爸買了羊肉面,果真是一級棒,超級好吃,而且店家對待客人也都很親切,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

出外旅遊是一件快樂的事,讓我收穫良多,希望爸媽能夠多安排時間,帶我們出去見見世面,增廣見聞,我想,那對我的學習一定有幫助,我希望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每天都有許多趣事,每天都有許多收穫,因為,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愛迪生用鏡子救了媽媽的命,鏡子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那些用處呢?寫一寫,想一想

4樓:蕭瑟中的寒風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鏡子有:平面鏡,凸面鏡,凹鏡。

平面鏡除了我們日常的一般用途之外,在室內合理的佈置鏡子,會神奇地改變家居空間,給你的家居生活增添別樣的情趣。因為鏡面是透明、反光的物體,有擴大空間、增加深度的視覺效果;

現在鏡子的用途越來越廣泛,可用來做牆面、天花板,加工強化後甚至可以做地板,確實是室內設計中一種不可多得的材料。

而且鏡子也可安裝在化妝間或浴室的衣櫃門面上,既可擴大狹窄的空間,亦可遮蓋櫃門,當然亦起方便化妝的作用。

凸面鏡可以擴大視野,小區,狹窄的拐角,特別是在急轉彎的地方會用凸面鏡;

凹面鏡可以聚光。手電筒、太陽灶上用的是凹面鏡。

英雄聯盟大發明家

大發明家雖然是lol中比較弱勢的ap英雄。但是他也可以玩的很厲害,發明家是英雄聯盟中的脆皮英雄,但是他所有的技能都可以讓他處於危險的區域外製造傷害所以掌握這一點是發明家的首要攻略 火箭遠距離傷害技能之一,他的手雷也,炮臺放在你的前面的時候也可以當作長距離攻擊技能。所以玩的猥瑣,你的發明家就可以讓對手...

LOL發明家怎麼玩,LOL中的大發明家,怎麼玩?

控制好自己的炮臺,對這個英雄要有一定的瞭解。對線的時候要控制好兵線,不要盲目追擊,對面也會有可能反殺你的。謀?浦,舒雅小店6090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主e副w,鬼步 逃命槓槓滴 出門帶五紅五藍,特麼的線上消耗噁心!保證你20分鐘不回城,除非你裝逼,被別人單殺。fang後面點。然後自己卡下賓縣。lo...

美國發明家有哪些,世界十大發明家

愛迪生 電燈 留聲機 貝爾 富爾頓 蒸汽船 莫爾斯 電報 萊特兄弟 飛機 美國著名發明家有愛迪生,富蘭克林,貝爾等等。美國本土的發明家並不多,應該有富蘭克林,愛迪生,萊克兄弟。世界十大發明家 1.達芬奇 義大利 發明的東西 計數器。2.特斯拉 美國 發明的東西 無線電 特斯拉線圈,粒子束 3.伏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