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發明家怎麼玩,LOL中的大發明家,怎麼玩?

2023-04-13 02:15:07 字數 5191 閱讀 1545

1樓:sweet胡蘿蔔

控制好自己的炮臺,對這個英雄要有一定的瞭解。對線的時候要控制好兵線,不要盲目追擊,對面也會有可能反殺你的。?謀?浦,【舒雅小店6090】。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2樓:網友

主e副w,鬼步+**(逃命槓槓滴)出門帶五紅五藍,特麼的線上消耗噁心!保證你20分鐘不回城,除非你裝逼,被別人單殺。

3樓:且聽風吟

fang後面點。然後自己卡下賓縣。

lol中的大發明家,怎麼玩?

4樓:雷子說歷史

因為大發明家沒有什麼位移,再加上他的手也短,比不上辛德拉,發條這些強勢英雄,所以想要打好這個影響,最為重要的就是猥瑣。雖然說猥瑣,但是並不證明這個英雄很弱,相反他也是有秒人的能力,只不過一般的人玩不好罷了。

要說大發明家最舒服的不是秒了對面,而是自己使用金身,而對面死在自己的炮臺之下。大發明家最重要的一個裝備我覺得就是金身了,當自己殘血之時,對面殺怒的慾望正在高漲之時,開啟大招,然後使用大招之下的炮臺,同時開啟金身,於是局面就成為了對面奈何不了自己,最後慘死在了自己的幾個炮臺之下,同時金身也是大發明家的重要保命手段。

5樓:網友

在對線期間要放好小炮臺,技能開啟大招使用q可以放一個大炮臺,開啟大招使用w單體傷害比較高,大招使用e技能的話可以很大範圍的眩暈,總體來說大招就是可以強化其他3個技能的,具體怎麼用就要看當時的情況了。

6樓:逆天進行中

首先大發明家是短腿和脆皮,一定要猥瑣。一定要了解技能,打幾把電腦練練手,不然什麼都是徒勞。

7樓:馬濤濤濤濤呀

大頭,可中可下可上,陣地戰很強,對線主q副w,佈設炮臺,不斷用w消耗。e中敵人可打一大套,看情況r強化技能,防守或者殺人,不斷推線推塔。打團只需放炮臺,放大招,e中人保護c位就可以了。

lol裡面大發明家應該怎麼玩?

8樓:松鍋鍋帶我飛

中路或者上路,上路只要防止被打野抓,就可以輕鬆推線推塔。畢竟許多上路英雄是短手,只要炮臺放置合理,就能輕鬆打穿上路,除了會玩的蠻王,因為他有大之後,可以砍完你的炮臺再砍你,或者直接追著你砍,所以對線蠻王的話,前期打爆他,讓他起不來。中路就要學會放置炮臺,學會繞炮臺,這樣遇到打野來抓,也可以周旋一段時間,等隊友支援,最好能用e把對手困在炮臺陣裡。

9樓:銷魂的五殺

裝備很簡單啊,法強類就可以了:法穿鞋、遠古意志、滅世者的死亡之帽、冰晶節杖、邪術秘典、中亞沙漏。o了,打那路都可以。

**彈要會預判,別扔偏了,團戰時往中心仍,最大化暈人,在外圍放炮臺,放小炸彈,你很脆,不要太靠前,突進過來了就走,你有冰杖,炮臺還可以減速,繞著炮臺跑,沒血了開沙漏,等炮臺打人回點血,就這了。

lol大發明家怎麼玩 20

10樓:智淳雅

我就是玩他的 其實大發明家對法強要求一般 自身的保命要強 跟別人對線 安2個炮塔 你就帶著對方繞著你的炮塔遊走 如果自己快沒血了 中亞2秒很有用 如果對方快沒血了 r升級一下炮塔 改為減速彈 然後e 眩暈 w 射殺 簡單 w是最容易搶到人頭的 自動鎖定最近的敵人 傷害高 距離相對較長 出門如果有信心的話 買個法強藥劑+6個藍瓶 沒把握的 出藍水晶 首選q 有r就點 e先點1 w點滿 就這樣了。

希望採納。

11樓:

其實正常點的推薦,如果你想贏的話……

換一個頭小一點的吧……

這個英雄的用處就是中路父子局solo,三命兩塔虐菜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大發明家和別人不同,出裝不同,但我照樣一場殺15,20個(和玩家打哦)我就說說吧。出門帶個 多蘭之戒,這樣前期回藍比較快。到6級左右回家,出個爆裂魔杖,再攢錢買催化神石,這樣就可以面對戰士了(而且可以擊殺他們),先不要急著合成時光之杖。

打錢後再買爆裂魔杖,合成滅世者的死亡之帽。法傷上去了,要殺肉英雄的話,還需要虛空之杖。最後建議出個瑞萊的冰晶節杖。

(個人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q點滿 前期委瑣點 基本上no問題 1級鞋子 然後 出冰杖。

14樓:say丶透明色

主要點q,其次w,e點一點配合隊友,前期猥瑣點,基本不會死。

出裝 法鞋,時光杖 冰仗 帽子 深淵仗 大天使。

15樓:星丨塵

先出個一級鞋,然後2個多蘭,在出2級法師鞋,在出帽子,冰仗,後面的就看情況出了。

16樓:心靈話師

5.既然選了大頭就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你就是要一直推線然後被論的,不要怕被抓而強行控線,否則真的會很傷,主要任務就是一直在一條線強行推塔推兵線來吸引對方打野的仇恨,如果打野不來就一直推下去,如果打野來r+q+三個小炮臺很容易就換掉一個,甚至還能雙殺!

17樓:於苒琦芳澤

手長,在炮塔外可以點炮塔的,**輸出,配合打野瞬間秒殺的,超高防禦,抗炮塔強殺的,當然,第三類正常發育是不現實的。

英雄聯盟大發明家怎麼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杖,撐血量給本來控制不多的發明家有了一點點控制的能力。

帽子,法強啊就像給炮臺加攻擊力一樣,400法強一個炮臺100攻擊力,的攻速沒有比這更好的裝備了。就像adc給自己加攻擊力一樣,穿透只是攻擊力的放大器而已。

(注意出這個要全面放棄cd,紅色帶8個法穿一個魔抗,精華全法吸,其他全部法強成長)

深淵魔杖,如果你補兵不菜的話這時候已經超神了,至少沒有對手了。如果對面中單ap傷害略高還老對著你打,保證你不被一下秒殺多吃技能,70法強給炮臺加了10多點攻擊力。

殺人書,如果隊友輸出不足的話果斷出,ap神器,對發明家這種要位移的英雄沒有比這更廉價的類大帽子的神器了。(這是沒辦法的事,如果你們團傷害一次性打不夠的話只能靠你持續輸出了)

關於鞋子,能不出就不出吧,相比之下多個大腰帶或者多個大棒槌比起那可憐的位移更重要。

關於天賦:加強生命恢復點了,死神點滿,法穿點滿,雷霆點了。符文屏障傳送,本來就跑不快閃現帶了你也走不了多遠。

玩發明家你會發現兇猛系天賦真的用處不大,不如點堅決系強化每秒回5血的被動。

帶一個多蘭戒通關刷電腦一般,打了2把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要你帶法術吸血了。別問我為什麼不帶生命恢復,炮臺能吸血。而且是生命恢復效率的2倍。

玩法!!!3個炮臺放在一個點上,不要怕消耗,20魔法的技能有就放,打到後面會讓對面對你的炮臺徹底失去興趣,這時候你要注意不要脫離了自己的炮臺太遠了,死在炮臺前都不跑。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q 不怎麼實際 建議主w 副q 現在這版本poke 很重要 所以麼 儘量用w 消耗 樓上的出裝沒問題 建議先出聖盃 帽子 沙漏 明火沒必要出的 法穿鞋 法穿仗 打發麼 團戰的時候靠w 現消耗 開團的時候儘量不要走進去 畢竟你的近身能力差 靠q 和w 輸出 建議戰後排 包後排 至於開了r 升級哪個技能就看你的了 如果對面切過來的話 可以考慮升級q 如果你們先手團 可以考慮升級w一排火箭打過去 e的話如果對面比較集中 站的集中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20樓:lol丶冰凌大神

出裝 法穿鞋 帽子 冥火 法穿杖 中亞 聖盃。

加點主q副w 一級e 有r點r

對於大頭來說,最主要的是預判和走位,我喜歡利用大頭的兩個炮臺來製造陷井,一旦對手走進兩個炮臺中心放大減速,這時要有高強度的預判把**手雷往對方頭上扔讓對方眩暈和致盲。在這期間什麼時候放火箭彈。

21樓:前方可能有鬼

我玩黑默丁格一般愛用主e副w1級q 有大點大,用控制手雷消耗配合引燃擊殺,出裝先時光 然後法穿鞋 中亞 帽子 一般團戰建議點r 然後找機會e 那樣三個雷 團控的機會會增大不少。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主q副w一級e有大點大'先聖盃在出布鞋'憋出沙漏'在出帽子'這樣基本500發強'主要是q的運用要用好'有三炮臺的情況下'基本沒人殺的掉'一v2很正常'多推線'因為一個人殺不了你'倆個反殺也很強'所以多推線。

23樓:有英發

大頭打法千萬種,施主想要哪一樣?

英雄聯盟裡大發明家怎麼玩

24樓:狸不離灬桃不棄

多種炮臺,在對方塔的射程外一點點設定一個三面交叉的炮臺,這樣打兵就無死角了,打團的時候大招加e技能的團控也是不錯的,大招加q是不錯的擊殺技能,逃生時使用也不錯,還會反殺,大招加w,高輸出,但是預判要準,反正這個就是一個無腦的用q打兵推兵線的英雄。

25樓:摯愛1ove永恆

一句話,放好炮臺,然後火力全開。一定要放好e,很有用,團戰可以用開大e先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蘭戒,然後藍不能斷,它是很缺藍的英雄。當然,玩得好不是那麼缺,最好來件時光,然後法穿鞋,帽子,中亞,虛空之類的也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打錢容易,非常好拿藍buff,出個時光仗 然後就堆帽子 冰仗 法穿 後期技能cd短,磨血容易 放3個炮臺 開大 沒人敢在你炮臺下殺你。

28樓:豬豬

主w,q1級,副e,e中人之後果斷開大w,裝備:冰杖,法穿鞋,帽子,中亞,法穿棒。

英雄聯盟大發明家怎麼玩好?

29樓:買的八十

主q副w,點一級e;大招打團加q,單挑家w被群毆家e,出裝的話沙漏必備,還可以出帽子,冥火,虛空之杖,深淵發張;最後可以出守護天使或者蘭頓之兆+振奮鎧甲。

lol怎麼打大發明家

30樓:戲落

打大發明家,有幾點再注意:1.一般三個炮臺都是在他身邊,而近戰一切進去就是被秒殺,所以最好是用遠端來打掉炮臺再去殺。

2.靠近炮臺,炮臺會自動攻擊你,但是可以躲掉攻擊,用炮臺的攻擊停頓時間,然後打掉炮臺。3.

範圍性傷害的技能是可以打掉炮臺的。說太多了,手都打累了,望採納!

31樓:松鍋鍋帶我飛

選刺客,成熟之後一套帶走。趁他不在的時候拆炮臺。

32樓:天湖葬月

儘量躲大招的w 遠端技能清炮臺 別離太近。

lol 大發明家 打法

lol中單剋制大發明家的英雄

如果大頭走中的話,ap可以用暗黑元首,暗黑元首手長,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就是,不過打大頭不在話下。ad可以選男刀鋒,不過前提是不能過多的被大頭耗血,要會一套把他帶走。如果大頭走上的話,上單提莫可以,最好用一些遠端的上單,近戰的話最好選的能突進,爆發高的,否則一般來講近戰很容易被放風箏。莫甘娜,w清兵請...

LOL大發明家好還是提莫好?LOL提莫好嗎?

首先,英雄聯盟每一個每一個英雄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涉及到你問的,黑默丁格好還是提莫好,我便理解為這兩個英雄在遊戲中誰的操控性或者說團戰性更強。迅捷斥候,提莫,這個英雄的定位很尷尬,前排算不上沒血沒抗性,adc算不上爆發不夠持續輸出跟不上,ap算不上在敵我發育均衡的情況下它是達不到一套技能帶走任何一個英...

lol發條中單怎麼玩,LOL發條中單怎麼玩

加點主q副w 一點e 有大點大 連招沒的說 qw連招磨血 能a就a 發條的平砍有ap加成的 符文 紅的法穿 黃的回藍或者固定護甲 藍的建議魔抗 操作很好的固定法強 大精華固定法強 天賦 正常21 9 0就好 如果意識操作都很好可以21 0 9 血少一些 但是回藍更快 配上黃色回藍符文和藍色固定法強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