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基金怎麼看價效比,基金怎麼樣選好?

2023-04-29 06:25:07 字數 1924 閱讀 4401

1樓:招商銀行

選擇合適的**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其次,仔細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點選:瞭解哪支**比較適合您,或請通過主頁上的** ,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您可以參考下招行五星之選**(

fundpages/openfund/?filter=00000050)。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不同的**投資性質、風險和收益都有所不同,建議您在購買前詳細瞭解**的資金投資方向、風險型別等基本情況,自行決定購買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和資產管理需求匹配的**產品。

平安銀行有代銷多種**產品,每種**的風險,投資方向均不一樣,您可以登入平安口袋銀行app-金融-理財-**頻道,進行了解和購買。

溫馨提示: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不作任何建議。**產品由**管理****發行與管理,平安銀行僅為代銷機構,代銷機構不承擔產品的投資、兌付和風險管理責任。

**怎麼樣選好?

3樓:小柔說塔羅星座

**建議選購個人持有佔比多的**。

機構持有佔比高的,機構的**賣出會對**的效益會產生很大影響。而我們更多的是希望,**在**經理的管理下,受市場波動產生正負效益。

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投資**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1)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這要看情況),通過銀行、券商、**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2)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該怎麼挑選?

4樓:小水有財說

經常有粉絲問我,老師這隻**,**123456,可以買嗎? 想要做一個成功的投資者,第一步不是選擇**,而是選擇**型別! 如果你是穩妥型的投資者,應該選擇風險低的**型別。

如果你風險偏好較高,希望獲得高收益,可以選擇激進型的**。

5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怎樣選購**比較合適?

怎樣選擇好的**?

6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7樓:網友

首先你要了解**在入市,任何別人告訴你的好壞都是不保險的,當今社會,不瞭解就最好不要深入。

如何選購好的**

8樓:人間正道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如何挑選**?

9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基金投資技巧 怎麼選擇好的基金,基金選擇方法與投資技巧?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 公司,公司的 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 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 所以選擇好的 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 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托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

昆明混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混沌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2 12 11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春城路與吳井路交叉口 大廈主樓14層2號。昆明混沌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059453805c,企業法人李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混沌股權投資...

南方基金安全嗎?南方基金怎麼樣

南方 是經中國證監會批准的 管理公司,南方 管理 成立於1998年3月。南方 管理 成立於1998年3月,是國內首家規範的 管理公司,成為中國新 業的起始標誌。現為為國內管理資產規模最大的 管理公司。南方系 以產品系列多,產品線豐富著稱,其總體策略偏穩重,收益率並不是最高,但始終處於中上游體現了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