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病了,但是不想讓男朋友擔心的說說有

2023-04-29 09:40:07 字數 2789 閱讀 9041

1樓:年憶之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3、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冬日暖陽把背曬,好運隨你處處在,願你歡樂又開懷,順心工作多聚財。享受年前好時光,快樂隨風四處揚,願你得意又歡暢,天天如意最吉祥。

5、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6、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7、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8、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

2樓:哼哼哼哼

男朋友有什麼事情從來不和我說,我問他從來都說沒。我知道也沒什麼用,你是不想讓我擔心,但是你是我。你可以試著去給他溝通,說說你自己的想法,讓他知道。

生病了男朋友不關心的心情說說

3樓:開心答主

1.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2.

何必以你和她的樂景來襯托我的哀情?3.記住我可以對你們掏心掏肺,也一樣可以走的乾乾脆脆。

4.並不能解決;笑,並不能詮釋;無視,並不能代表不在乎。5.

人心難測,人心難防。 路邊的**摩拳擦掌。 三下五除二, 我陰溝裡翻船。

6.若我離開,可以換來你的笑容。那你,還是哭吧!

7.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遇到不合適的男人,該離的時候要果斷。8.

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准我遺忘。9.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0.付出了這麼多卻始終都換不來一顆真心。11.

如果你只有一種表達方式,對方可能會覺得太過淺顯,女人不止一種情感。12.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13.世態炎涼,只因人心難測!

生病男朋友不關心自己的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總不能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絡,疲憊就放空。

2、如果明天你看不見我。那麼,早安,午安,晚安。

3、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4、或許可以愛很多人,但是隻有一個人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

5、你義無反顧的要走,連挽留的機會都不給我留。

6、一些記憶,一些旋律,人生的路到底有多遠並不重要,當務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

7、眼角的淚,不是憂傷,我將有你的記憶釋放,淚滑落臉龐,故事落在地上,我卻一臉釋然。

8、你走了,我們的誓言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

9、遺憾的是你看不到,我還在愛著你的樣子。

10、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11、愛你,就尊重你的選擇,即使你選擇離開。

12、婆婆媽媽的結果:男性女性化,女性大媽化。

13、一名男子給女朋友寫了700多封信,最後的最後,女友嫁給了郵遞員。

14、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15、最難過的是你眉頭緊皺而我卻沒有抱你的理由。

1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7、你敢不敢用真心對我,我悲催的無可奈何了。

18、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重要了。

19、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

20、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21、愛和被愛就這樣遙遠,沉默的存在,都很無奈。

22、就要畢業了校長說讓我們每個同學挑一樣東西做留念,全年級同學異口同聲說:校長,把學費還給我們吧!

23、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24、心痛也只是一瞬間的事,痛久了就沒有知覺了。

自己生病了男朋友擔心的說說句子

5樓:

摘要。天涼了,記得添衣,要照顧好自己! 忙碌時照顧好自己,平日裡要愛惜身體,做個快樂的自己,晚安好夢。

自己生病了男朋友擔心的說說句子。

天涼了,記得添衣,要照顧好自己! 忙碌時照顧好自己,平日裡要愛惜身體,做個快樂的自己,晚安好夢。

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一份健康在你心頭。

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

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一個人的時候,照顧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沒感冒的人不準感冒,感冒的人快點好。因為我知道感冒很難受。

生病了男朋友不在乎的說說

6樓:網友

我認為你生病了男朋友都不在乎,說明他對你就不是真心的喜歡,不知道關心愛護你的人,你跟著他是不會幸福的,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吧,他不是你可以託負忠身的人,去找一個真心愛你的男朋友,你才會幸福。

7樓:富厹

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你給世界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什麼樣的人生。

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以後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不想讓爸媽知道我談男朋友又不想去男朋友她家我改怎麼辦啊 主要是他爸媽拉攏我們的關係

那就多陪你男朋友睡睡 哪天不要你了 你也能回家跟你爸媽說我沒談物件 還是雛 拉攏你們關係還不好?早晚都要見公婆的!好好跟他家人相處吧!這個我覺得應該告訴你爸媽比較好吧,既然想要在一起,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何必要隱瞞父母呢,而且他爸媽也在拉攏你們的關係,我想你們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發展的 談男朋友為什麼...

我的女生朋友生病了為什麼她不想讓我知道呢

這就是你不bai懂的地方了吧,有du些女孩是這樣的zhi,她不願意dao告訴你,反而是因為專在乎你,她不想麻煩你屬,也不想你知道了太擔心,不想你看到她生病之後沒有精神的樣子。或許是她希望在你跟前都是快樂健康的樣子呢!理解一下吧,不要想太多了 不想讓你為她擔心,她可能暗戀你吧,不想因為她生病,你就為此...

自己得病了,想跟女朋友分手,不想耽誤她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給她說!麻煩兄弟姐妹們幫我想想辦法

看電視劇裡面最討厭這種男主得病騙女主說不愛女主了的劇情了 所以你一定要告訴她 鑑定真愛的時候到了 你這樣做太消極了,這樣可能失去你最愛的她,不要氣餒,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又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讓她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也能考驗愛情的真善美!你說你愛上了別人,找個女生演場戲 誠實的給她說 選擇權在她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