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參加過法考的培訓班,報的哪家的,感覺如何?

2023-04-29 09:25:07 字數 1560 閱讀 3913

1樓:禁紅燈

這個倒是有參加過。

你要的話映課情報課的法考課程還是不錯的,我就是報的映課的課程,很良心的,比在別家報的班,交過錢,連老師都找不到的強多了。

2樓:萬國法考

萬國擁有23年法考培訓經驗,2023年,萬國老師團隊:刑訴左寧、行政法李佳、商經郄鵬恩、民法王立爭、刑法車潤海、民訴張進德、三國法王斌、理論法葉曉川。還有專業的私教老師一對一**答疑,班主任老師高頻次督學,海量的題庫和知識點任你學,幫你節省備考時間,學習更高效,提升更顯著。

法考培訓機構,大家都是去的哪家啊?

3樓:方圓眾合教育

選擇比較靠譜的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培訓機構,比較推薦方圓眾合教育,眾合教育基於企業自身多年的積累與沉澱,眾合教育在引進資本、增品線上、穩固法考業務的同時,拓展瞭如法碩聯考、法律實務等方面的業務。值得信賴。【點選瞭解更多法考相關的資訊】

選擇司法培訓的意見和建議:

1、師資力量是否雄厚。

專業法考培訓機構的老師應畢業或來自於知名政法高校,可以看授課老師的學歷、職稱、任教年齡、授課經驗等方面。

2、培訓教材是否系統。

對於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而言,沒有好的複習教材和複習計劃,無疑會事倍功半,好的法考培訓機構應有獨立撰寫的整套成系統教材及考前試題,避免法學知識體系的混亂,更利於備戰法考。

眾合教育主營業務版塊為職業教育和學歷教育,下設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法律學歷教育、法律實務培訓三大核心業務力促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綜合法律教育服務。口碑較好,推薦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

我在映課情報課學習的法考,目前正在學習中,學霸盧瑤老師的課真的是一堂都不能錯過,聽他們的課就是一種享受,感覺自己提升很快,希望今年可以一次過主客。

5樓:荊萊

萬國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三校名師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6樓:小梁姐姐說法考考研

首先,過法考要選一個好的培訓學校。 最初我在網上搜尋,都是萬國、海天等培訓機構的廣告,經比較後原打算報萬國, 後來一朋友推薦了來勝,地點在人民大學附近內。這裡有良好的校園環境,日夜苦讀的學子,知識淵博的輔導員,學費也非常實惠。

第一感覺,靠譜!不忽悠!後來也證實確實如此。

每個人都會進入班級學習群,群內有考過的學長姐答疑。會有不定期的考試。考試之後學長姐會幫忙給打**提供針對性建議。

法考哪個培訓機構通過率高?

現在哪個機構的法考培訓比較厲害?

法考報班有必要嗎?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自己的情況,如果你基礎好,自律性強,自己複習時間有保障的話,可以不用報,不過現在很多都報班學了,可以系統性學習,老師指導,事半或倍,現在眾合法考培訓就挺好的。

法考哪個培訓機構好

法考培訓機構哪家強

法考培訓哪個機構好

有參加過瑪尼瑜伽的教練培訓班嗎?

想去進修瑜伽要看目前學了哪些。如果沒有學過,從零基礎的開始學起,那建議您找專業培訓學校學。要是之前學過基礎的,直接去報提升課就可以。因為沒有基礎,突然學提升課,你會覺得學起來很吃力。亞太瑜伽學院是一所綜合性的瑜伽學校,可以從零基礎課程開始學,初 中 高階,到提升課程都有,像市面上很火的理療 普拉提空...

南京二級建造師培訓班報哪家啊,現在考二建的話,報哪個教育機構比較靠譜?

二級建造師如果想考試通過率非常高的話,建議報培訓班。目前南京市場上,如果想考二建,可以有三種選擇方式1 自己到考試中心報名,費用低,但是程式複雜,很容易出錯2 找培訓機構代報名,自己在家看書,方便,費用也低。3 找培訓機構報名,然後選擇網路課程班型 4 找找培訓機構報名,然後選擇面授程班型 南京職才...

有沒有人在北京尚德參加過人力3級的培訓班?你們都通過考試了嗎

我在尚德參加的培訓,但不是3級。建議 多麼有名的培訓機構,多麼好的老師,通過率也要靠自己,完全不看書就想通過非常有難度。沒有絕對bai的通過率的,全部機構都是du一樣的,因為zhi每一個學生的dao自身學習的版基礎,學習能力高低都權不一樣,學習進度和成績也自然不一樣,所以說這個其實很難保證,尚德算是...